怎樣製作雞蛋糕

2022-12-15 09:40:08 字數 1107 閱讀 6832

1樓:saber後宮_吐

原料:雞蛋250克,精粉、白糖各式各125克,果醬30克,可可粉10克。

製法:①將取洗淨擦乾的湯碗1只,將雞蛋液和白糖放入碗內;麵粉篩在一張較厚的潔淨紙上。可可粉用少許冷水調成稠漿狀;烤盤洗淨擦乾水漬,盤底墊上一張刷好油的紙,烤爐預熱至七成左右。

②用筷子將雞蛋和白糖在大碗內快速攪打約10分鐘,然後將紙上面粉徐徐倒入,邊倒邊攪拌均勻即成蛋糕漿。

③將烤盤中線用一張硬紙或用豆沙餡等隔開,將其一半拌好粉的蛋漿倒入烤盤的一邊,另一半蛋漿則加入調好的可可粉迅速拌勻,然後倒入烤盤的另一邊,再稍加整理,入爐烤約10分鐘,至蛋糕熟了即可出爐。

④將蛋糕退出烤盤,再用刀從中間切開成兩塊呈不同顏色的蛋糕坯。最後將果醬塗在可可色蛋糕上,然後將本色糕翻疊其上面,稍壓緊即成雙色蛋糕,再用刀將蛋糕對切成4塊,每塊對角切成三角形蛋糕即可。

特點:本品外觀乳黃色和可可色相間,層次清楚,色澤分明。口感甜香軟滑,味美適口,是色、形俱美的佐茶佳點。

雞蛋糕,我們都知道.它以方便省時,營養豐富,口感細膩被廣大的老百姓們所喜愛,但是蒸它時卻不會那麼如意,時常會出現蜂窩,這樣既破壞了它的外觀又影響了它滑嫩的口感.不過大家不用著急,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種非常方便的方法,可以避免蜂窩的出現!

1.首先大家把雞蛋放入碗裡,再加入適量的水(最好是涼白開)。

2.找一個可以完全蓋住碗的盤子,蓋上(這點很重要噢,這是使雞蛋糕不出現蜂窩的關鍵一步)。

3.把蓋好盤子的碗放入蒸鍋內。

這樣就可以了,用這樣的方法蒸出來的雞蛋糕別提有多」秀色可餐」了。

菜 名: 蒸雞蛋糕。

主 料: 雞蛋液500克(去殼),精麵粉400克,砂糖500克,白紙1張。

做 法: 1、將雞蛋液、砂糖放入潔淨的蛋糕桶內,用蛋糕機打至渾身、發白,再加入已篩過的精麵粉拌勻。

2、將蛋液倒入已熱紙的33釐米的鋁盤內,放進蒸籠蒸15分鐘即成。

特 點: 清甜,鬆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雞蛋糕的做法,雞蛋糕的製作方法與步驟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和傳統雞蛋糕做法不一樣,創新雞蛋糕教程!其實脆皮雞蛋糕的做法非常的簡單,只需要三步就能做好,並且家裡只要有模具,那就非常輕易的做出來了。我們所需要準備的材料就是四個雞蛋,120克低筋麵粉,80克細砂糖,30克植物油,我用的配料大概能做出來12個脆皮蛋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

自制雞蛋糕的方法與步驟,雞蛋糕的製作方法與步驟

給大家做一個自制雞蛋糕,方法很簡單,很好吃哦!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注意哦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點水,所有的工具都擦乾了再用。按量打蛋,我這裡用了四個,蛋清要分離。準備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打兩下就如下圖了,注意了 蛋清裡面不能有一點點蛋黃為了突出點甜,先放點鹽 再放一勺糖 一直打,有...

蒸雞蛋糕怎樣蒸才嫩

做法一 家常蒸蛋。用料 雞蛋三個 生抽 色拉油 食用鹽 清水 蔥。做法 1 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加適量食用油,鹽,生抽,用筷子攪拌均勻。2 用量杯量三百毫升的水,倒入碗中,與雞蛋液混合均勻。3 這時候會發現碗麵上有很多細小的泡沫,用勺子撇去。4 蒸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熱。蔥洗淨,切成蔥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