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的花樣吃法,你會幾種呢?有什麼做法推薦?

2022-12-15 14:45:12 字數 3244 閱讀 7225

1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做雞蛋羹,西紅柿炒雞蛋,荷包蛋,雞蛋餅,茶葉蛋,我比較雞蛋羹,在碗中打入適量的雞蛋,放入少量的鹽,倒入適量的溫水,放在鍋中蒸15分鐘後就可以吃了,這樣做的雞蛋羹特別好吃。

2樓:浩宇星辰

我會1種,可以雞蛋西紅柿,雞蛋西紅柿是非常好吃的,所以,我推薦去做雞蛋西紅柿。

3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煮雞蛋,蒸雞蛋,雞蛋羹,炒雞蛋,賽螃蟹,紅燒滷肉雞蛋等等,我推薦你做煮雞蛋,水開之後將雞蛋放進去,煮差不多15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雞蛋的花樣做法,你知道幾種

4樓:何焱宇傑龍

雞蛋的做法。

食材明細:鮮蝦一隻、香菇一瓣、雞蛋一個、香蔥葉適量、香油適量製作步驟。

1. 材料:鮮蝦、香菇、雞蛋一枚、香蔥葉、香油2. 將香菇焯水煮熟,攥幹水份備用。

3. 蝦處理乾淨只取蝦仁,雞蛋磕入碗中。

4. 把雞蛋[1]打散,加入少量的鹽調味(鹽一定要少放)5. 準備一杯溫水(30度左右)加入到蛋液中,水和雞蛋的比例約為2:

1 然後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用小濾網過濾一下,除去筋頭。

6. 最後加入蝦仁丁、香菇丁不需要攪拌。

7. 包上保鮮膜蒸鍋蒸8-10分鐘。

雞蛋的花樣吃法有哪些?

5樓:foodyvideo吃貨**

家裡必備的雞散銷野蛋,做法有很衝喊多。但水煮蛋、荷包蛋都吃膩了,有什麼新吃法嗎鬥激?

6樓:奶牛小廚

試試看這款營養豐富碼碼返,顏值超高的模纖雞蛋遲飢瑪芬。

關於雞蛋的特別吃法,你知道幾種

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說所有的下廚房的人的第一個料理,就是水蒸蛋了,沒有煎蛋,也沒有蛤蠣,雞蛋打勻加水,覆上保鮮膜蒸15分鐘,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蛋羹了。

無論你是不是美食達人,只要你有心,就可以做出豐富的美食。總之。雞蛋的戲路是很寬的食材,接下來給大家帶來兩個雞蛋料理。

西班牙土豆煎蛋餅tortilla de patatas

難度:★★1. 牛油果對開,kuai 出一些果肉。

2. 打入雞蛋,撒一點胡椒,用百里香提味。

3. 送進烤箱,180度烤15分鐘就可以。

西班牙土豆煎蛋餅tortilla de patatas

西班牙的煎蛋餅(tortilla)種類很多,最地道的就是土豆、洋蔥和雞蛋混合的煎餅,簡單卻又不是心思的美味早餐。

這道主食做法很簡單,早上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1、土豆切薄片、用清水衝去表面的澱粉;洋蔥切絲、雞蛋加鹽打散;

2、油鍋中先放入土豆片煎到邊緣微微焦黃,再倒入洋蔥絲,煸炒出香味,期間散上黑胡椒和鹽;

3、將雞蛋液倒入鍋中,小火煎2-3分鐘;

4、將蛋餅翻面繼續煎2-3分鐘,直到餅的兩面都變得金黃凝固;

5、接下來就可以切開吃啦!

雞蛋的創意吃法有哪些?

8樓:奶牛小廚

試試看這款營養豐富,顏值超高的雞蛋瑪芬。

9樓:foodyvideo吃貨**

家裡必備的雞蛋,做法有很多。但水煮蛋、荷包蛋都吃膩了,有什麼新吃法嗎?

10樓:小百里

首先就是將雞蛋放入鍋中打入溫泉蛋,然後再加上泡麵非常的美味,加上一些火雞面的拌料,非常的好吃,也是香辣可口的。

11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雞蛋的吃法特別多,可以弄荷包蛋。也可以做西紅柿炒蛋。土豆絲雞蛋餅。茶葉蛋。滷蛋。這些做法都很好吃。

一顆小小的雞蛋:有這麼多種做法和吃法,看看你會幾種

12樓:炎仌王

1、煮:煮雞蛋、煮茶葉蛋、煮蛋花等等。

2、煎:煎雞蛋、煎雞蛋餅、煎雞蛋卷。

3、炸:炸雞蛋、炸熟雞蛋、炸蛋花。

4、燉:燉雞蛋、排骨燉雞蛋、燒肉燉雞蛋。

5、蒸:蒸雞蛋糕、蒸雞蛋布丁等等。

6、炒:炒雞蛋、大蔥炒雞蛋等等。

雞蛋有哪幾種吃法?

13樓:foodyvideo吃貨**

家裡必備的雞蛋,做法有很多。但水煮蛋、荷包蛋都吃膩了,有什麼新吃法嗎?

求雞蛋簡單的花樣吃法?? 具體做法

14樓:gemini兔兔

蛋包飯材料:

隔夜米飯1碗、培根3-4片、捲心菜3片、彩椒紅黃各四分之一個、山雞蛋2個、蔥蒜末3克、鹽3克。

做法:1、捲心菜、彩椒、洗淨,切小丁,培根,切小丁,待用2、鍋裡放底油,7、8成熱放入蔥蒜末炒出香味,放入培根、捲心菜丁翻炒3、放入彩椒丁,鹽,至翻炒均勻,盛出待用。

4、山雞蛋打散,起打泡,鍋裡放底油七成熱放入蛋液,轉一下鍋,使蛋液均勻,在蛋液沒有凝固前,在一邊放入炒好的米飯,另一邊蛋皮蓋過來,使兩邊用未凝固的蛋液粘連,翻面再用中小火煎1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5、淋上番茄醬,沙拉醬,完成。

後記:1、山雞蛋比較小,所以要用兩個,如果是普通的雞蛋,一個就差不多2、如果沒有培根,可以用火腿代替。

3、建議用不粘鍋來做。

4、最後淋上的番茄醬跟沙拉醬,也可以依據個人口味選擇新增與否揚州蛋炒飯。

食材明細。米飯 1碗 雞蛋 2個 火腿腸 70克豌豆 60克 香菇 8朵 鮮蝦 150克 蔥 適量 姜 適量鹽 適量 糖 適量 料酒 適量 雞精 適量 胡椒粉 適量1準備食才。

鮮蝦去殼,去頭,去沙線,洗淨,用鹽,料酒醃10分鐘。

香菇泡軟,洗淨切丁。

火腿腸切丁。

2豌豆洗淨,用開水焯熟。

3雞蛋打勻,放些料酒,放油裡炒熟盛出。

4鍋裡油熱,放下香菇丁煸炒。

5放下蝦仁,薑末,加些料酒,鹽,糖,煸熟盛出。

6鍋裡油熱,放下米飯煸炒。

7待米飯炒松,放下火腿腸。

8放下豌豆煸炒。

9放入炒蛋,香菇,蝦仁煸炒勻。

10放些鹽,胡椒粉,放些蔥花,炒勻即可。

雞蛋都有什麼花樣吃法?

15樓:奶牛小廚

試試看這款營養豐富,顏值超高的雞蛋瑪芬。

16樓:foodyvideo吃貨**

家裡必備的雞蛋,做法有很多。但水煮蛋、荷包蛋都吃膩了,有什麼新吃法嗎?

土豆有哪些花樣吃法?幾種土豆的花樣做法,太香了

炸薯條。食材 土豆1000g 油適量。做法 1 將土豆去皮洗淨備用2 切成小指大小的條狀。3 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到清水中泡,去掉一部分澱粉。4 鍋中放水燒開,土豆條放入開水中煮至變色5 土豆條變色後即可撈起瀝出水6 將土豆條攤開晾乾水份。7 鍋中放適量食用油,至油7成熱 可將筷子放入油鍋中,邊上有許多...

粽子有什麼花樣的吃法,粽子花樣吃法炸粽子怎麼做好吃

冷吃熱吃蘸糖吃 蘸一些菜湯吃 蘸沙拉,辣椒醬吃 切片後煎著吃 油炸吃還有我沒想到的.不過以上我都吃過.非常不錯 妙招一 把 粽子當早餐 粽子一般來說很膩,一次吃不了太多,但是有一個可行的辦法就回是把粽答子當早餐吃,現在隨便一頓早餐都是五元以上,早餐吃粽子不僅美味營養而且還能省錢呢。妙招二 製作 脆皮...

夏季吃薑有什麼好處生薑的幾種吃法

排汗降溫。生薑中來的薑辣素源對心臟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能加快血液迴圈,使毛孔張開,排汗量增大,隨著汗液可帶走體內的餘熱,有一定的防暑作用。2 防治腸胃炎。夏季,細菌生長活躍,容易汙染食物,引起急性腸胃炎。適當吃些生薑或用乾薑加沸水沖泡後飲之,能起到防治腸胃炎的作用。3 健脾胃。夏季常吃寒涼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