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男人每個不同的年齡段都喜歡哪種女人嗎?

2022-12-15 14:45:13 字數 5849 閱讀 3060

1樓:華仔娛樂家

二十歲的男人喜歡調皮活潑可愛的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喜歡成熟**的女人,四十歲的男人喜歡能為自己分擔憂愁的女人,五十歲的男人喜歡能相守一生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賢慧會照顧人的女人。如果這個女人長相還漂亮,更是心花怒放了!四十歲的男人,在現在這個社會,更是一枝花,如果保養得好,也許勝過小鮮肉的。

無論男人年富力強,還是滿臉稚氣,永遠希望有女人死心塌地的關愛自己。四十歲的男人,思想閱歷已經很豐富了,這個時期的男人,一般都事業有成了,骨子裡都喜歡美麗的女人。但自古英雄愛美人,如果這個美人,你自己擺楞不了,就不會自找麻煩了。

找個會居家過日子的女人,才不會辜負男人的愛吧。賢妻良母,才會家和萬事興!‍‍

3樓:辰星

‍‍我認為像那種30歲的男人喜歡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女人到了30可以說是處於下坡路,而男人30正是一枝花,正走在一生巔峰,這類男人喜歡漂亮,有氣質,而且有女人味的女人。單純可愛的小妹妹已經不適合他們了。‍‍

4樓:網友

‍‍我覺得三十而立,思想成熟的中年男人,也許更理智一些了,他們會選擇志同道合的女人。門當戶對,有共同語言的女人是他們的首選。如果既能心靈溝通,事業上又能助一臂之力,再漂亮優雅,當然會更樂意的!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想要一個,像董明珠一樣,知性美麗又雷歷風行,還生財有道的女人做妻子呀!可惜了,只能等下輩子吧!‍‍

5樓:蒲德

‍‍我認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跟他的成長環境、教育環境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和他的心理年齡有很大關係。心理年齡並不是你的實際年齡,實際年齡小的心理年齡有可能會比較成熟,實際年齡大的心理年齡也有可能小。‍‍

6樓:知42401八追

‍‍男人到了40歲早已經成家立業,樂視這時候得男人遇到了感情的瓶頸,這個時候他們表現出來,婚姻憋悶,工作壓力大,這個階段的男人屬於自我感覺,沒人疼,沒人關愛,所以,他希望遇到一個懂他的,願意聽他傾訴的女人。‍‍

7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我覺得20歲的男人屬於青澀的少男,心態也沒有完全脫離小孩子氣,這個時候的男人大多數喜歡「姐姐」型別的女人,因為他們還不成熟,希望有人愛護和疼愛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二十幾歲的男人喜歡小女生的感覺,而三十至四十歲的男人喜歡成熟大氣一些的女人吧。

9樓:易物語

我覺得不管是20歲、30歲還是40歲的男人,大都是喜歡漂亮的吧,溫柔漂亮、活潑漂亮、知性漂亮、運動漂亮。各型別漂亮的女孩!

10樓:緋攻

‍‍‍我覺得20來歲的男生,表面上喜歡跟他們年齡相仿的美女,想想自己大學的時候吧,都是學長撩學妹,同學院跨專業互相撩,同學院同班互有好感,莫名其妙的他跟她好了,年輕嘛,荷爾蒙作用下,稀裡糊塗互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11樓:永春大佛手

孫中山五十多歲了娶了十九歲的宋慶玲,李宗仁七十多歲了娶了二十四歲的胡友松,蔣介石有了宋美玲還染指孔二小姐,還有一百多歲的妻妾成群的大老還娶二十幾歲的女孩,你說男人喜歡哪種女人?

12樓:a風向決定髮型

年輕的,漂亮的有趣的,重點是顏值爆表。

13樓:小夢夢

男人永遠喜歡十八歲的。

不同年齡段的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他是永遠有著那些對他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但是男人隨著自己的成長還有不同的發展,其實他自己本身也有著很大的變化。所以說一個男人在自己人生不同的巨大的時候,喜歡的女人型別也是有著一些很大的變化的。那麼一個男人在不同的階段的時候,都會喜歡一些什麼樣型別的女人呢。

1.二十歲男人:漂亮的女人20歲的男人對於女人的理解還是隻停留在表面,所以說在一個男人20歲的時候,他還是隻喜歡那些漂亮的女人。

特別是顏值還有知性系列的,青春的,嫵媚的,總之一看就是一見鍾情。他這個時候的她還不是她也學會了安定,沒有想的太過長遠的發展。對於女人的表面迷戀,也不是特別的在意內在,僅僅是停留在外表。

那些漂亮的女人在他面前一晃,把他的心神都給晃走了,這個時候的男人還是非常膚淺的,只喜歡那些非常美麗的女人。

2.三十歲男人:叱吒風雲的女人

五十歲男人:柔情似水的女人50歲的男人這個時候,已經屬於經歷了社會的滄桑了,所以說這個時候的她基本上也就知道了,這個社會發展到底是怎麼樣的。這個時候他不在那麼糾結一個女人的外表,因為他也知道一個女人的外表,其實對於他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溫柔,能夠包容他能給他家的感覺,才是最重要。

15樓:未來集團

年輕的時候,喜歡年輕的女孩。

隨著一年一年的成長。

遇到了很多的感情挫折,就沒那麼喜歡年輕女孩了,因為太鬧,而且沒有那種踏實的感覺,感覺年輕的感情不太牢靠!

後來就是喜歡30多歲到40歲的女性。

因為更成熟,懂得體貼人,不會無理取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左右時喜歡臉蛋漂亮的,活潑可愛的。三十左右喜歡身材好的,溫柔的。四十右左喜歡有氣質的,貼心的。

17樓:回首姑蘇是白雲

25歲左右的男人喜歡「姐姐」型。

30歲左右男人喜歡成熟有女人味型。

30到40歲之間的熟男喜歡紅顏知己型。

40歲以後的老男人喜歡嬌小可愛型。

18樓:豆豆逗兜蔸

不是有句老話說得好 女人喜歡和富人談感情 和窮人談金錢 而男人呢喜歡18歲的 任何階段的男人都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18,喜歡18歲的。

男人28,喜歡18歲的。

男人38,喜歡18歲的。

男人48,喜歡18歲的。

男人58、68、78,都喜歡18歲的。

總結一下,男人是視覺動物。

女人是聽覺動物。

20樓:紙短流年

男人喜歡他自己鍾情的女人,不同年齡段的人喜歡自己喜歡的女人。

21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人的喜好,各不相同,大部分還是喜歡年輕漂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段的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有錢的老女人,小夥、大叔、老頭都喜歡哦。

23樓:雲多寶寶

大多數的喜歡年輕,漂亮,最好是有錢。

不同年齡段的男人分別渴望得到哪種女人呢?

24樓:為之難喝

20到30歲的男人正處於 青年中年之間的過渡,但其實他們內心還沒有完全脫離孩子那種稚嫩的氣息,這個時間他們正處於面對就業的事情,在這種生活壓力的衝擊下,他們需要一個成熟的大姐姐,需要那種被照顧被呵護的感覺,他們渴望成熟,但又害怕成熟,一個寬容大度的大姐姐,是他們所想要的。

30到40歲的男人,一般事業都步上正軌,他們有了賴以生存的本領,這是男人的**年齡段,這個時間段,不但有著年齡上的優勢,也有著能力上的優勢,是大家口中的潛力股,這時候,他們的思想比較成熟,他們所需要的是未來的妻子伴侶,他們會用自己的挑剔的審美去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人,那種漂亮有氣質,有個性的女人,正是他們所想要的。

40到50歲的男人,這個年齡段基本上已經結婚許久,他們可能會覺得婚姻生活沒有樂趣,等到45左右的時候,他們不會輕易做出離婚的選擇,這樣代價太大,這時候他們比較欣賞小女孩,因為小女孩的單純可以讓拼搏許久的男人展現自己,使他們獲得自我滿足。

50歲以後的男人,他們會放肆的喜歡20幾歲正處於**時期的女人。當然,可能只是欣賞。

25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的年輕男人渴望得貌美如花的青春女郎。30多歲的男人想得到成熟且心地善良,美麗大方,性情溫和的女人。40歲的男人最渴望會持家,善待老人,對已體貼入微,能幹賢惠的好女人。

50歲一60歲的男人渴望一個能跟自己過最後日子的女人相互照顧到終老的老伴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歲的男人喜歡的都是貌美如花的女人。30來歲的男人喜歡新墩,你們女人魅。

力40歲的男人喜歡的女人就是能幫助自己照顧。五十歲的女人就是找到哥哥的歸宿呢,賢妻良母對著自己,孩子對他信任,你對待老人贍養老人的。

27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人生伴侶,美麗大方,溫柔賢惠體貼,相夫教子,上的廳堂,下的廚房。

28樓:新昭春

是個女人都比空著嘴強!

不同年齡段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段男人,喜歡的女人型別,你喜歡什麼型別呢?

30樓:涼年涼念

我認為男人在女生型別的選擇上面,呈現了一種神奇的統一性:不管什麼年齡的男人,他們好像都只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年輕漂亮的。

所以,對開始有朦朦朧朧情感的少年來說,她們時候最好的情感啟蒙導師。帶他們領略愛情的美好。我一個初中同學就對我們學校的一個二十出頭的實習老師產生了感情,他還曾經發誓等長大以後就要把這個老師娶回家,但他剛上高中,就聽說他喜歡的這個老師被學校裡的另一個臭小子給追走了。

相信我同學的心裡陰影面積一定很大。哈哈哈哈。

對於風華正茂的男生來說,這個年紀的少女和他們一樣有著對未來的美好幻想,她們是最好的朋友,戰友以及情人。

對於中老年人士來說,這些年輕的少女能夠讓他們煥發生機,讓他們彷彿又年輕了的樣子。雖然他們的容貌開始衰老,但心臟依然在跳動。所以他們喜歡這些少女的可愛,想要和她們在一起。

生活中不少這些「為老不尊」的人,遇見這些少女,他們以為就是遇到了真愛,哪怕她們有的只是為了他們的錢,他們也心甘情願地給。

31樓:好丫

人一個人的一生可以分為很多階段,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在每個固定的階段我們的眼光也都不同。

在我們小時候。我們都比較貪玩,都喜歡能跟自己玩到一起的女生,那時候的我們也比較單純,我們都會喜歡那些外表可愛會玩的人。我們腦子不會想那麼多,誰能帶著自己出去玩,能帶我們吃好的和好的就喜歡誰。

我們在青年時對世界的一切都還充滿著未知和好奇,所以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是比較衝動的,尤其是在面對愛情,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少年時肯定就是外表空,喜歡一個人就是單純的認為她長得好看,所以才會喜歡她。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看人的眼光不僅僅侷限在一個人的外表上,我們喜歡她時會考慮他的人品,會了解他的家庭背景,也會看看他的性格。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找物件的要求也在變。這時候就不在簡簡單單光看外表了。

因為我們不能光找一個花瓶,中看不中用。

但我們到了中年,我們的新想就不在那麼活躍了,想的事情也就相對比較多了,她們更喜歡能和自己度過一生的女人,能夠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在身旁照顧他,在他在事業上遇到瓶頸的時候能夠給他幫助,給他鼓勵。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的女人。

到了老年時期,她們更喜歡能夠給他們帶來快樂的女人,畢竟到了一定的年紀,所以比較安穩,因為只有兩個人在一起快樂了他們才能幸福的度過老年的時光,所以要求也就變了。

32樓:墨香婕兒

給你們做一個比較,copy二十歲的女bai

人就好比櫻桃,好看du到不好吃,沒有味zhi道,三十歲的女人dao就好比蘋果,既好看又好吃,四十歲的女人就好比菠蘿,不好看,但是好吃,有味道,五十歲的女人就好比西紅柿,還以為自己是水果嗎?其實你已經是蔬菜了。

什麼年齡段的男人最有魅力,哪個年齡段的男人最有魅力

30 40歲這個年齡段最迷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有著獨有的成熟魅力。成熟男人是指重視諾言 不誇誇其談 虛懷若谷 心胸寬廣 不剛愎自用 勇於承認錯誤 意志堅定 乾淨整潔 有業餘愛好的男人。憑自身的品格 實力與信譽在人群中從容地來去,男 溢著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剛強豁達,待人寬容 知足樂觀,他們知道為人處...

成功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不同年齡段的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不同年齡段的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一個男人他是永遠有著那些對他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但是男人隨著自己的成長還有不同的發展,其實他自己本身也...

是什麼年齡,每個年齡段的稱謂是什麼

週歲,1 弱冠,20 不惑,40 知天命,50 古稀,70 耄耋,80,90 每個年齡段的稱謂是什麼?不滿週歲 襁褓 2 3歲 孩提 女孩7歲 髫年 男孩8歲 齠年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 13 15歲 舞勺之年 15 20歲 舞象之年 12歲 女 金釵之年 13歲 女 豆蔻年華,15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