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有什麼花樣的吃法,粽子花樣吃法炸粽子怎麼做好吃

2021-05-10 10:10:24 字數 767 閱讀 9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吃熱吃蘸糖吃

蘸一些菜湯吃

蘸沙拉,辣椒醬吃

切片後煎著吃

油炸吃還有我沒想到的...不過以上我都吃過.非常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妙招一:把

粽子當早餐

粽子一般來說很膩,一次吃不了太多,但是有一個可行的辦法就回是把粽答子當早餐吃,現在隨便一頓早餐都是五元以上,早餐吃粽子不僅美味營養而且還能省錢呢。

妙招二:製作**脆皮粽

把未吃完的粽子煮熟後剝去粽葉,在煎鍋裡放上少許油,用小火把粽子表面煎脆,煎好的粽子表面呈現出金黃色,吃起來酥脆可口,別有一番滋味。

妙招三:製作養生粽粥

將粽子切成小塊後,加上比粽子多五六倍的清水開小火慢慢煮,再加上一些百合,這樣煮出來的粽粥吃起來既爽滑可口,又有百合的清香,既養生又養顏,老少皆宜。

其實除了這些方法,還有粘糖吃和攤餅吃也很美味。

粽子花樣吃法:炸粽子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白糯米粽

4個雞蛋

1個麵包糠

適量輔料油適量

蜂蜜適量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雞蛋打勻

3.粽子解凍 ,剝去蘆葉,

4.切小塊

5.粘上雞蛋液,

6.再粘上面包糠,

7.放入油鍋,

8.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9.蘸上蜂蜜即可享用。

土豆有哪些花樣吃法?幾種土豆的花樣做法,太香了

炸薯條。食材 土豆1000g 油適量。做法 1 將土豆去皮洗淨備用2 切成小指大小的條狀。3 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到清水中泡,去掉一部分澱粉。4 鍋中放水燒開,土豆條放入開水中煮至變色5 土豆條變色後即可撈起瀝出水6 將土豆條攤開晾乾水份。7 鍋中放適量食用油,至油7成熱 可將筷子放入油鍋中,邊上有許多...

吃粽子有哪些注意事項,吃粽子有什麼注意事項

前言bai記得小的時候過du 端午節,粽子都是媽媽親手zhi包的,現在端dao午節,家家戶版戶的粽子都是在外權 面買的粽子,很少有自己包的粽子了,但是別看這簡單的粽子,如果想吃的話,還是需要注意,不然的話就像我們家去年一樣,全家就是因為吃粽子導致腹瀉,下面我們就朋友們講講我的一些經驗 注意 不能連皮...

端午節吃粽子吃粽子有哪些飲食禁忌

拋開端午節必吃粽子的風俗不談,粽子本身就軟滑清香,是極好的風味吃食。但需要注意的是,用糯米做成的粽子黏度高 不易消化,含過多的脂肪 鹽 糖且缺乏纖維質,因此切勿貪食粽子,以下人群更應該不食或少食 什麼人不能吃粽子?胃 腸道病患者 粽子蒸熟後會釋放出一種膠性物質,吃後會增加消化酶的負荷。患十二指潰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