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雋郅電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910 閱讀 5673

1樓:愛企查

上海雋郅電子科技發展****是2010-10-0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屬地址位於嘉定區外錢公路548號3幢303室。

上海雋郅電子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63077589b,企業法人王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雋郅電子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通訊裝置及配件、機電產品(除特種裝置)的銷售、維修、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辦公用品、百貨、工藝禮品、五金交電、建材、裝潢材料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292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雋上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雋上電子科bai技有限du

公司是2016-12-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地址屬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上海雋上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kjl0e,企業法人鄒兆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雋上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科技、光伏技術、積體電路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的研發、製作、銷售,計算機硬體及配件、電子裝置及產品、通訊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電池、太陽能裝置的研發、銷售,系統整合,日用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千雋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千雋抄

電子科技****是2014-09-18在上襲海市松江區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自然人獨資

zhi),註冊地址位於上海dao市松江區泗涇鎮杜家浜路89號15幢-35。

上海千雋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312468788h,企業法人胡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千雋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元器件、模具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金屬製品加工、銷售;化工產品( 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金屬材料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雋善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雋抄

善電子科技****是

襲2002-11-2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白鶴鎮香大路948號2-201-e座。

上海雋善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45600211r,企業法人陳衛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雋善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電子元件、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電氣成套裝置、照明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環保裝置、製冷裝置、針紡織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55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是2014 10 3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鎮新城路2號24幢n2976室。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7878691,企業法人羅一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