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生體脂率15 說明什麼?

2022-12-17 09:45:08 字數 4099 閱讀 5248

1樓:聆聽_聽雪老師

15歲的男生體脂率只有15%的話,說明這個男孩子的身體是比較瘦弱的,當然也有可能是鍛鍊的比較好,肌肉多而脂肪少。

2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15歲的男生體脂率只有15%的話,說明這個男孩子的身體是比較瘦弱的,當然也有可能是鍛鍊的比較好,肌肉多而脂肪少。

3樓:網友

這這是五歲男生體制率15%說明什麼說明這個男生挺瘦的,不過,如果這種挺瘦的男生,如果是很健康,不生病,我覺得也還是可以的,只要抵抗力強不生病,說明身體健康,這樣瘦的男生也是挺好的,但是還是稍微體重增加一點達到標準,體重可能就是更健康一些吧。是我。

4樓:狂明輝

說明15歲男生還是未成年人,體脂率未達成年人的標,成長率最旺盛時期,體脂率比較弱,皮肉包骨的,較疲勞。

5樓:帳號已登出

體脂率15%對於男性人群來說是正常的,對於女性人群來說是有些低的。對於普通人群來說,正常的體脂率為男性15%~18%,女性20%~25%。如果是運動員或者健美愛好者,那麼體脂率也會低於正常人群值。

6樓:陶笛

15歲的男生體脂率15%是很正常的,因為這個年紀的男生只要不是肥胖的,都是很喜歡運動,體脂率都不高。

15歲男生體脂率15%算胖嗎?

7樓:庫高昂

15%的體脂不能算胖,一般人的體脂大多在19到20幾,有些小肚子,看起來有些胖,所以15的體脂真的還不算是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如果超過了男性在15%-18%正常範圍就是體脂率過高,體重超過正常值20%以上,可以考慮是肥胖。

9樓:網友

正常成年男性的體脂率是15%~18%。

男子的體脂率體型特點:

4%~6% 臀大肌出現橫紋(健美運動員最理想的競技狀態)。

7%~9% 背肌顯露,腹肌、腹外斜肌分塊更加明顯(健美運動員競技狀態)。

10%~12%理全身各部位脂肪不鬆弛,腹肌分塊明顯。

13%~15%想全身各部位脂肪基本不鬆弛,腹肌開始顯露,分塊不明顯。

16%~18%型全身各部位脂肪就腰腹部較鬆弛,腹肌不顯露。

超過18%的就不說了……15%是很健康了,看你想要什麼樣的身形了。我之前也是差不多15%的體脂,在dp健身鍛鍊了三個月,現在在13%左右,能看到一些自己的腹肌了,女朋友說這樣更man一點。

10樓:陶笛

男生體脂率15%,不算胖,算是適中偏瘦一些,當然,15歲這個時候體脂少一些是正常的。

11樓:荔菲凌晴

對於15歲的男生,體脂率15%並不算胖,但而是屬於比較標準的體脂率,希望你長期保持下去。

12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15歲男生體脂率15%算胖嗎?還好吧,一般般吧!也不算太胖。得要控制好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而且還在發育,多吃點也沒什麼,正在長身體,身高發育的快。

14樓:慕駿

體脂率是指人體內脂肪重量在人體總體重中所佔的比例,又稱體脂百分數,它反映人體內脂肪含量的多少。

正常成年人的體脂率分別是男性15%~18%和女性25%~28%。超過正常值的20%以上就可視為肥胖。低於體脂含量的安全下限,即男性5%,女性13%~15%,則可能引起功能失調。

15樓:千蘆桖

15歲的男生體質只是15%我覺得還算正常範圍內。

16樓:豬較瘦

成年男性體脂率正常範圍是15%-18%,體脂率是人體內脂肪重量,在人體總體中所佔的比有成體脂百分數,反映了人體當中脂肪含量的多少。體脂率是通過腰圍、體重以及複雜的公式進行運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人很瘦,脂肪率還很高,都堆積到肚子部位了。瘦胖子的肌肉量很少,身體脂肪比率很高。

18樓:律安福

體脂率是肌肉含量的轉化比!

15歲男生體脂率15%怎麼樣?

19樓:撒旦大調

如果你十五週歲了身上的題只限大約需要百分之十五左右才是非常合格的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健康。

一般15~20% 都正常。

身上肌肉也比較多,還是這個體脂的話,那建議繼續保持。

體脂15%什麼概念?

2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男性的平均體脂率為18%至24%。總體而言,15%至17%體脂的人屬於長期健身人群,而6%至13%體脂的人是運動員。

肥胖會提高罹患各種疾病的風險。例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而打算懷孕的女性也不能忽視肥胖引起的妊娠併發症與難產的風險。

很多人一說**就認為是減體重,這其實是個誤區,控制體脂率才是健康**的關鍵。全身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游泳、爬樓梯、騎自行車等能有效控制體脂率的升高。

同時也可以適當地配合仰臥起坐、啞鈴等區域性運動,每次運動的時間應持續半小時左右。改變久坐、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於降低體脂率也很有幫助。

應同時採取飲食**與運動**來**,減少熱量攝取,通過運動增加熱量消耗,達到**的效果。沒有運動只靠節食**,只會減少肌肉而不會減少脂肪,反而還會使基礎代謝降低,容易復胖。

男生體脂百分之十五算怎樣?

22樓:百時雪

這應該是屬於正常範圍內的,也是屬於標準體重的。因為每個人他實際上都有一個這個標準值。你這個15%或者20%都是屬於標準之類的。這一點還是不用擔心的。

23樓:陶笛

體脂率有兩個計算方法:

一,計算體重指數(bmi):bmi=體重(千克)/身高的平方(米)

二,年齡性別(男為1.女為0)除此之外,體脂率可以通過多種方法測量得到,最常見的是皮褶測量法、生物電阻抗測量法。

24樓:一葉小船

15%全身各部位脂肪基本不鬆弛,腹肌開始顯露,分塊不明顯。16%~18%全身各部位脂肪就腰腹部較鬆弛,腹肌不顯露。19%~21% 腹肌不顯露,腰圍通常是81~85釐米。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成年人男性的體脂率在15%-18%左右,如果是運動員或者健美愛好者,那麼體脂率也會低於正常人群值。

26樓:荔菲凌晴

如果男生的題旨率在15%,可以說明這個男生的身材很好,他的腹肌線條輪廓比較明顯。

15歲體脂率5%正常嗎

27樓:浮生若夢

哇,你體脂率好低啊,這樣的體脂率練肌肉的話很快就能看出形狀了。

28樓:耳雅音圖

男性腹肌比較好練 控制一下飲食 在網上搜尋練腹肌的動作 堅持下來 將近一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男生現在體脂是15%,現在要以減脂為主還是增

29樓:李子百

您好。男生15%的體脂屬於正常水平了,沒有必要專門減脂,重點練習肌肉力量就好,這個過程中體脂也會下降。適當的肌肉鍛鍊是增肌的基礎,同時注意鍛鍊不要過量;訓練過後的積極的休息恢復可以讓肌肉得到更好的恢復和增長;飲食注意多攝入蛋白質可以讓肌肉得到更好的增長,比如瘦肉,雞蛋白,豆類,魚類等。

男生現在體脂是15%,現在要以減脂為主還是增肌為主

30樓:網友

你的體脂還可以,增肌為主吧,望採納。

31樓:ll琳少

體脂那麼高增什麼增,我170身高,體重淨重174,我體脂才,減脂吧。

15歲男生汗毛很多是為什麼,我才15歲,體毛很多怎麼辦

這是正常的人體發育。有的女的還就喜歡汗毛多的,有男人味 我才15歲,體毛很多怎麼辦 不奇怪,發育了,要注意青春期衛生。你是女孩?到藥店買脫毛膏試試。我是男生,身上的汗毛好多,尤其是腿上離近了看非常多而且長,汗毛會一直長嗎?我才15歲 恭喜你,說明你發育很正常。十五歲的男孩子應有性別第二特徵了。是不是...

女生體脂率11是什麼水平,女生的體脂率多少正常

偏低。體脂率是指bai人體內du脂肪重量 在人體zhi總體重中所佔的比例dao,一般中國版成年人的體脂率正常範圍分權別是女性20 25 男性15 18 若體脂率過高,體重超過正常值的20 以上就可視為肥胖。運動員的體脂率可隨運動專案而定。一般男運動員為7 15 女運動員為12 25 女生的體脂率多少...

男生15歲身高猛漲有什麼徵兆嗎,男生15歲以後身高還會長很多嗎

你好,男生15歲的平均身高是169.8cm,你有多少?每個人的急速成長期的時間不一樣,有的早有的晚,一年身高長高7cm以上就是急速成長期的代表,急速成長期過去後成長速度就會變慢,所以要好好把握哦 我一表弟14歲身高有173cm,他身高之前也不高,上初中後用了個叫tallplus的東西后來長的很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