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中餡月餅怎麼做好吃,用對了餡,月餅怎麼做都好吃

2022-12-18 15:10:08 字數 3706 閱讀 8831

1樓:伏麗華充瑩

餡中餡月餅的做法步驟。

鹹蛋黃放入烤箱160度烤5分鐘,趁熱噴上白酒首先製作水油皮:將麵粉。

、糖粉、豬油、溫水放入麵包機桶裡。

啟動和麵功能,和麵至出筋。

裝入保鮮袋松馳一會。

製作油酥:麵粉加入豬油拌勻。

和成油酥粉團。

油酥分成10等份,每次都要蓋好保鮮膜。

水油皮也分成10等份,每次都要蓋好保鮮膜。

取1個水油皮壓扁擀大包住油酥團。

慢慢收緊口,包好後蓋上保鮮膜鬆弛一會。

取1個麵糰擀成牛舌狀。

捲起來,卷好之後,收口朝上,蓋上保鮮膜,松馳20分鐘松馳之後,取一份,收口向上,用擀麵杖擀長。

捲起來,蓋上保鮮膜,松馳20分鐘。

準備餡料:50克冰皮月餅預拌粉加入50克開水(85度以上)拌勻揉光成糯米糰,分成10份、鹹蛋黃大了點,我對半切開了、肉鬆、豆沙餡。

取適量的材料,順序自己決定的,我的是鹹蛋黃在最裡面,然後是糯米皮、肉鬆、15克左右的豆沙。

我是把餡先包起來,備用。

取一個松馳好的卷,2頭向中間靠攏。

用擀麵杖壓扁擀大,包上準備好的餡。

慢慢收口,一定要捏緊。

收口向下擺在烤盤上,我還用紅色印了個章,這步可以省略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成品。

2樓:陽晶瑤羊楠

主料豆沙200克玉面500克花生米200克輔料油適量糖適量。

步驟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11.食材;

香花生米,加好糖的豆沙,南瓜泥加玉米麵,糖合成麵糰放進鍋裡蒸熟待用。

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22.將豆沙和麵團各分成同等份,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33.壓平疊放,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44.

再放進花生米,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55.搓成圓,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66.放進模具裡,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77.

抹平,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88.壓出餅坯,熟面花生月餅的做法步驟99.做好的豆沙花生餡月餅,可直接開吃。

因餅坯全是熟的。

用對了餡,月餅怎麼做都好吃

3樓:微湖情

餡中餡月餅的做法步驟。

1鹹蛋黃放入烤箱160度烤5分鐘,趁熱噴上白酒2首先製作水油皮:將麵粉 、糖粉、豬油、溫水放入麵包機桶裡3啟動和麵功能,和麵至出筋。

4裝入保鮮袋松馳一會。

5製作油酥:麵粉加入豬油拌勻。

6和成油酥粉團。

7油酥分成10等份,每次都要蓋好保鮮膜。

8水油皮也分成10等份,每次都要蓋好保鮮膜9取1個水油皮壓扁擀大包住油酥團。

10慢慢收緊口,包好後蓋上保鮮膜鬆弛一會。

11取1個麵糰擀成牛舌狀。

12捲起來,卷好之後,收口朝上,蓋上保鮮膜,松馳20分鐘13松馳之後,取一份,收口向上,用擀麵杖擀長14捲起來,蓋上保鮮膜,松馳20分鐘。

15準備餡料:50克冰皮月餅預拌粉加入50克開水(85度以上)拌勻揉光成糯米糰,分成10份、鹹蛋黃大了點,我對半切開了、肉鬆、豆沙餡。

16取適量的材料,順序自己決定的,我的是鹹蛋黃在最裡面,然後是糯米皮、肉鬆、15克左右的豆沙。

17我是把餡先包起來,備用。

18取一個松馳好的卷,2頭向中間靠攏。

19用擀麵杖壓扁擀大,包上準備好的餡。

20慢慢收口,一定要捏緊。

21收口向下擺在烤盤上,我還用紅色印了個章,這步可以省略22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

23成品。

月餅餡的做法,月餅餡怎麼做好吃,月餅餡的家常

肉餡月餅的做法,肉餡月餅怎麼做好吃,肉餡月餅

4樓:半夏半暖

1.首先來製作餡料:豬肉選6成肥肉4成精肉的的夾心肉,用絞肉機製作成肉糜。

2.蔥姜水製作方法:蔥去根洗淨,薑切片洗淨,鍋內倒入100g冷水加入蔥姜煮沸後,小火煮十分鐘。水的顏色變深就可以了。把蔥姜撈出,稱所需用量備用。

3.盆內放入肉糜、鹽、胡椒粉、老抽,電動打蛋器換上攪拌頭開始攪拌,邊攪拌邊倒入蔥姜水,水加完後繼續攪拌,直到水吸收。

4.放入密封碗後冰箱裡冷藏一夜。

5.第二天把肉醬平均分成15份,就可以開始包月餅了。

6.水油皮製作材料:中筋麵粉、豬油、糖、熱水。

7.全部倒入廚師機後,按和麵鍵和成團。和成團後在烘焙墊上攤開晾涼後手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醒發20分鐘。

8.油酥製作材料:中筋麵粉、豬油。

9.用手將豬油搓開,邊搓邊和麵粉結合,直到搓成團。

10.和水油皮一樣,醒發20分鐘。

11.把水油皮、油酥均勻的分成15份。

12.取一個水油皮用手掌按壓成皮,油酥放在水油皮上,用虎口推水油皮,牢牢將油酥包裹在內。

13.收口朝上,按壓。

14.用擀麵杖從中間向上向下擀成牛舌狀。

15.從上往下捲起,轉90度。

16.收口朝上,按壓。

17.用擀麵杖從中間向上向下擀開,從上到下捲起。

18.收口朝上,中間按壓。

19.將2邊的麵糰從中間按壓。擀成中間略厚四周略薄的麵皮。

20.把鮮肉放入麵皮中,手掌收攏,像捏包子一樣把鮮肉牢牢包裹在麵皮中。

21.收口朝上放在桌上輕輕按一下。

22.收口朝下放在烘焙紙上。

23.烤箱預熱170度。重複操作12-22步驟,將其餘14個包好放在烤盤上,塗抹蛋黃,撒上適量黑芝麻。

24.放入烤箱中層,170度30分鐘。烤完後燜5分鐘。

25.出爐。

5樓:吉秀雋

主料高筋麵粉25g低筋麵粉170g梘水2g轉化糖漿115g植物油35g 輔料五花肉200g蔥花10g姜1片雞蛋1個生抽15g十三香5g香油7g鹽2-3g

步驟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11.將高粉、低粉、轉化糖漿、梘水、植物油,倒入盆中。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22.將盆中主料混合均勻,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33.將五花肉、蔥沫、姜沫、生抽、香油、雞蛋液、十三香粉、鹽,放入盆中攪拌均勻至肉餡兒上勁兒。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44.將冷藏好的月餅皮分為30g左右一個,揉成小團後擀成皮,放入肉餡兒20g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55.包裹成圓形。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66.開口向上,放進50g的月餅模具中,再倒扣過來按壓。將依次做好的月餅放在烤盤上。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77.烤箱預熱180°,烤5分鐘後,取出刷一層蛋清液,再繼續烤20分鐘即可。

肉餡月餅的做法步驟圖,肉餡月餅怎麼做好吃

6樓:匯邦工業機器人

第一步。油酥皮:麵粉120克+豬油60克合成團, 麵皮:麵粉200克+豬油70克+糖20克+溫水約70g(手溫略低)合成團醒40分鐘。

第二步。把麵皮擀成大薄皮,包住油皮的麵糰。

第三步捏攏口,醒15分鐘。

第四步豬肉餡,用醬油,鹽,蔥薑末,白胡椒粉,一個雞蛋,少許白糖、香油、料酒,攪拌至上勁備用。

第五步把包好的麵皮和油皮,口朝上,擀成長薄片,第六步從窄的一頭捲起來。擀開。

第七步繼續捲起來,再擀開,如此反覆操作三次,最後一次捲成長條。

第八步切成等大的劑子。

第九步。壓扁。

第十步。用手推成碗狀。

第十一步。填入調好的肉餡。

第十二步。合攏,口朝下,壓扁。

第十三步。刷上蛋液,撒上芝麻入烤箱中層,第十四步。

.中層175度先10分鐘後轉160°15分鐘。

餛頓餡怎麼做好吃,兒童餛飩餡怎麼做好吃?

豬肉肥瘦各半,蔥 姜 鹽 糖 胡椒粉 老抽 料酒 蛋清適量,攪拌的時候再加點清水,順時針攪拌均勻。家常做餛飩的餡料就ok拉。兒童餛飩餡怎麼做好吃?餡兒要嫩,調料要豐富。1 制餡 將豬肉切碎剁爛放入盆內,倒入花椒水打勻成糊狀,再加入薑末 精鹽 味精 香油拌勻成餡。2 制皮 把面倒入盆內,磕入雞蛋,加水...

耦餡餃子怎麼做好吃,藕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竅門

將藕給他切碎,切碎然後放到鍋裡面有油給它炒一下,這樣做出來的藕餡料非常好吃,也可以摻雜一些肉沫在裡面加一些調味粉調味,這樣做出來的餡料非常好吃。用藕和肉餡做這道快來看看吧。所需要的食材有 蓮藕 肉餡 麵粉 蔥 小米辣。豬肉餡放入少許蔥花 放入料酒 生抽 老抽少許然後加一點水攪拌上勁均勻。下面就是重要...

菜餡湯圓怎麼做,菜餡湯圓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湯圓粉500克du 裡脊肉300克 嫩茼蒿500克 冬筍300克 豆腐zhi幹 5 7片 蒜苗5 6根dao輔料鹽 適量內料酒容適量 醬油適量 麻油適量 調和油適量 王守易十三香 5克步驟 1.各種食材洗淨切末,適量調和油,先忙將冬筍煸炒一下,再下蒜苗白,下裡脊肉炒散,下豆腐乾,最後茼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