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芽菜餡怎麼做好吃,豆芽菜做餡怎麼做好吃

2023-03-17 23:00:12 字數 3756 閱讀 7285

1樓:王培信

主料 芽菜100g 裡脊肉200g 麵粉500g 酵母粉5g 清水適量 蔥20g 姜10g 美極鮮10ml

花生油30ml五香粉2g

芽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

1豬肉切成小丁。

2蔥姜洗淨切末。

3和肉粒一起放入碗中加美極鮮和花生油拌勻。

4芽菜剁碎。

5放入肉餡中拌勻備用。

豆芽菜做餡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芽菜500g 胡蘿蔔1根。

香菜75克 粉皮1張。

紅腐乳4塊。

豆芽菜餡包的做法步驟。

1. 面發酵好備用。

2. 豆芽菜炒水一分鐘,豆芽菜、胡蘿蔔、香菜、粉皮、切碎備用3. 放四塊紅腐乳,拌均即可。

4. 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5. 擀成皮。

6. 放入餡。

7. 包好。

8. 包好準備上鍋蒸。

9. 上鍋蒸20分鐘即可。

10. 好吃的豆芽菜餡包,就做好啦。

那種芽菜肉包子的餡是怎麼做的啊,還有做好的餡需要炒熟嗎??

3樓:南中語絲

芽菜在開水鍋裡焯兩分鐘,撈出,剁碎,與肉末伴勻,加鹽,味精,即成餡。不必再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炒熟。

今天的包子很成功。芽菜肉包子,蒸了一鍋半包子。

面發多了,就揉成了饅頭。一起蒸了第二鍋。

餡料有:鮮肉,碎米芽菜,蔥,姜,鹽,油,少許花椒粉。

老公一會就吃了6個。這是他交待的數。我粗略估計了一下,應該有8個了。還想吃被我喝止了。再吃估計第二天就不舒服了。

豬肉黃豆芽餡餃子的做法大全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 豬肉 500克。

綠豆芽 1000克。

生薑 幾片。

大蔥 一小節。

小蔥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鹽 適量。生抽 適量。

雞精 適量。

芝麻油 適量。

豬肉黃豆芽餡餃子的做法。

豬肉絞碎。我用絞肉機絞的。沒有的只能自己剁了。你爸喜歡吃不太碎的肉。說有口感!額。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1

大蔥和生薑放小半碗水用手一直搓抓。丟掉生薑和蔥。成生薑水。我是直接丟絞肉機裡面直接絞碎的!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2

肉裡面放一部分鹽。白胡椒粉。生抽。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3

然後把生薑水分3-4次加入肉裡面。朝一個方向攪動。每一次水都要被吸收下去再加第二次!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4

肉攪上勁以後。放冰箱冷藏!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5

鍋裡燒開水。放綠豆芽下去煮到變軟。馬上撈起!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6

在菜板上面把綠豆芽切成小段。然後稍微擠幹一點水!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7

冰箱拿出肉。把擠幹水的豆芽和切碎的蔥放在肉上!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8

再加鹽。雞精。芝麻油下去攪拌均勻!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9

肉餡就拌好了。特別的爽口好吃!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樣子包餃子了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步驟10

小貼士。一般都是用綠豆芽的。豆芽和肉的比率一般是擠壓後的各半。豆芽出水很厲害。擠乾沒多少。買的時候別買少了!

豆芽豬肉餃子的做法

6樓:嵇凝夢

一,先用溫水和麵,然後醒發一會兒,使面吃透水分,更好用。

二,豆芽洗淨,切碎,放盆裡備用。

三,豬肉洗淨,跺成肉餡,放盆裡備用,並切蔥花放肉盆裡。

四,肉餡裡放適量生抽,五香粉,椒鹽等自己喜歡的調料,把豆芽倒入肉中,充分攪拌,要始終順一個方向攪,使餡料更有粘性。

五,把面拿岀來搓成長條,切大小相當的小麵糰,摁平幹成餃子皮,放入餡料包好。

六,上鍋蒸二十分鐘,從水開計算。

七,開吃!

7樓:勤悅可

豬肉 500克綠豆芽 1000克生薑 幾片大蔥 一小節小蔥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芝麻油 適量。

步驟 1豬肉絞碎。我用絞肉機絞的。沒有的只能自己剁了。你爸喜歡吃不太碎的肉。說有口感!額。

步驟 2大蔥和生薑放小半碗水用手一直搓抓。丟掉生薑和蔥。成生薑水。我是直接丟絞肉機裡面直接絞碎的!

步驟 3肉裡面放一部分鹽。白胡椒粉。生抽。

步驟 4然後把生薑水分3-4次加入肉裡面。朝一個方向攪動。每一次水都要被吸收下去再加第二次!

步驟 5肉攪上勁以後。放冰箱冷藏!

步驟 6鍋裡燒開水。放綠豆芽下去煮到變軟。馬上撈起!步驟 7

在菜板上面把綠豆芽切成小段。然後稍微擠幹一點水!

步驟 8冰箱拿出肉。把擠幹水的豆芽和切碎的蔥放在肉上!

步驟 9再加鹽。雞精。芝麻油下去攪拌均勻!步驟 10

肉餡就拌好了。特別的爽口好吃!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樣子包餃子了。

8樓:受華

步驟 1/10

豬肉絞碎。步驟 2/10

大蔥和生薑放小半碗水用手一直搓抓。丟掉生薑和蔥。成生薑水。我是直接丟絞肉機裡面直接絞碎的!

步驟 3/10

肉裡面放一部分鹽。白胡椒粉。生抽。

步驟 4/10

然後把生薑水分3-4次加入肉裡面。朝一個方向攪動。每一次水都要被吸收下去再加第二次!

步驟 5/10

肉攪上勁以後。放冰箱冷藏!

步驟 6/10

鍋裡燒開水。放綠豆芽下去煮到變軟。馬上撈起!

步驟 7/10

在菜板上面把綠豆芽切成小段。然後稍微擠幹一點水!

步驟 8/10

冰箱拿出肉。把擠幹水的豆芽和切碎的蔥放在肉上!

步驟 9/10

再加鹽。雞精。芝麻油下去攪拌均勻!

步驟 10/10

肉餡就拌好了。特別的爽口好吃!

豆芽肉餡的餃子的做法

9樓:your大頭兵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媽媽包的熱氣騰騰,香噴噴的肉餃子,家人都好喜歡吃肉,所以每次都是包肉餃子。

記憶中過節過年家人都聚在一起的時候,媽媽每次都是準備一大盆的肉餃子餡,和一瓷盆的餃子面,一家人圍在一起包餃子,各有各的分工,揉麵,擀餃子皮包餃子,有說有笑。媽媽做的餃子餡有好幾種,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媽媽做的綠豆芽韭菜肉餡餃子。綠豆芽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物,多種維生素,纖維素,胡蘿蔔素等,不僅能清熱解毒,美容**,還抗癌防癌。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綠豆芽韭菜肉餡餃子。

.1.豆芽沖洗乾淨,焯一下水,撈出過冷水後瀝乾水分,剁碎擠幹水分備用。

2. 肉末中加入少許生抽,料酒,香油 攪拌均勻。

3. 韭菜洗淨切碎,拌少許熟油後放肉末中,豆芽剁好放肉末中。

4. 加入少許蔥花,鹽,五香粉,姜粉,味精,熟油,攪拌成餡,裝盤。

5. 備好餃子皮,包餡。

6.捏餃子,全部包好,燒水煮餃子。

7. 點三次水開,餃子漂浮起來,肚子鼓起就熟了,撈出裝盤,香噴噴熱乎乎的餃子,開吃了。

小貼士。綠豆芽焯水,是為了去除豆芽的生味,加入少許韭菜提鮮,其味道很鮮美。

煮好的餃子端上桌之後還冒著騰騰的熱氣,但是餃子的香味卻已經傳了出來,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桌,讓人忍不住的流口水,再把餃子吹一吹,蘸上帶著蒜泥的醬油,往嘴裡一放,肉汁的香味和豆芽韭菜的鮮味混合在一起,味道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妙呀!

吃肉餡的餃子一定要蘸帶蒜泥的醬油,因為這樣既可以去膩,又可以提升肉汁的鮮味,那味道就別提有多美了,希望大家都能來嚐嚐這種美味的豆芽韭菜餃子!

豆芽菜怎麼做好吃,豆芽如何做菜

豆芽菜炒肉很好吃 熱油中放入花椒大料,炸出香味撈出。放蒜末,然後編炒肉片放入醬油,翻炒數下後放入洗乾淨的豆芽菜。加入鹽適量 味精 香油。關火裝盤即可。教你豆芽粉條好吃做法 豆芽如何做菜 嫩的綠豆芽可以和青椒一起爆炒,記得炒的時候要噴點醋。黃豆芽嫩的用水一氽,可以涼拌,老一點的用來和肉類一起煮湯。海米...

菜餡湯圓怎麼做,菜餡湯圓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湯圓粉500克du 裡脊肉300克 嫩茼蒿500克 冬筍300克 豆腐zhi幹 5 7片 蒜苗5 6根dao輔料鹽 適量內料酒容適量 醬油適量 麻油適量 調和油適量 王守易十三香 5克步驟 1.各種食材洗淨切末,適量調和油,先忙將冬筍煸炒一下,再下蒜苗白,下裡脊肉炒散,下豆腐乾,最後茼蒿...

菜餡湯圓的做法步驟圖,菜餡湯圓怎麼做好吃

主料豆腐乾5 7片 裡脊肉300 湯圓粉500 冬筍300 嫩茼蒿500 蒜苗5 6根 輔料鹽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王守易十三香5 麻油適量 調和油適量 步驟一1.各種食材洗淨切末,適量調和油,先忙將冬筍煸炒一下,再下蒜苗白,下裡脊肉炒散,下豆腐乾,最後茼蒿和蒜苗葉。茼蒿需水裡先焯下,去掉過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