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新整理率,顯示卡

2022-12-19 12:10:08 字數 698 閱讀 3088

1樓:頑童

75就很好了!為什麼要85呢,看著不彆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75剛合適哦,太高了對眼睛似乎不是很好吧。

3樓:狂月杉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並不是越高越好的哦。特別是液顯。一般的75就可以了。你的在75下會閃屏過看不清楚嗎?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就讓它75的好了。

4樓:網友

我沒找到簡單的辦法,找到一個但是要下軟體,根據他所說的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你還是沒辦法,可以去看看。

5樓:網友

呵呵,,是因為你更換的這個新的驅動不能支援85hz,也就是說:hz是(顯示卡和顯示器)要同時相容,才可以.至於卸掉驅動程式還是不能更改,那就是你新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還留有殘餘的檔案,以前的舊的驅動程式也不會解除安裝乾淨,其實什麼軟體還是驅動雖然解除安裝,但是都會留有殘留的檔案,有的檔案會起衝突,特別是相同的軟體.(建議)裝上以前的驅動,然後做系統還原.注:還原之前看一下c盤的資料夾建立的時間,也就是你做系統的那天,還原到第一天做系統的日期,看一下可以嗎.如果不可以就要從做系統了.只有這兩種方法適合你用.如果你懂得登錄檔的話,可以從那裡面更改一些還原設定也可以,,,只有這樣,在就沒有別的方法了,,,試試吧??

(嫌麻煩的話,其實不要改也無所謂,因為hz刷到85的話,顯示器容易刷燒掉的,有一定的危險性。

玩fps滑鼠用多少重新整理率,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1 滑鼠的好壞與重新整理率無關,與dpi有關。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它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2 dpi的設定與個人手感有關,有的人喜歡設定高,有的人喜歡設定低。看個人手感。3 設定自己舒適的即可。...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什麼,滑鼠重新整理率 125hz 500hz 1000hz 有什麼區別?

1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 fps s 幀 秒 為單位。2 1000hz比125hz快。拓展資料 重新整理率的效能指標往往給消費者忽視,由於重新整理率又稱為取樣頻率,很多朋友...

如何修改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進入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設定 圖示。點選後,選擇 幀數 幀數即代表重新整理率。彈出重新整理率選擇框,我們可以選擇 30fps 的重新整理率。tips 注意考慮手機的效能哦!1.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2.進入後,點選介面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