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這句話?

2022-12-20 00:40:13 字數 1052 閱讀 5912

1樓:6050滅韓驕刃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你就會和什麼樣的人相處,你就會接受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一個三觀特別正的人的話,那麼你也會吸引一些三觀特別正的人過來,周圍也都是特別正能量的人。

2樓:洪萬嗔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因為在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你是怎麼樣子的人,你的朋友就是怎麼樣子的人,你是怎麼樣的人你就會吸引怎麼樣子的人,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是一個非常頑皮的人,那麼你吸引的人也肯定是非常頑皮的人,我就是這麼理解這句話的。

3樓:遍霽本

有一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是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身上有什麼樣的品質,有同樣品質的人找到相同點,就會覺得你和他很像,自然而然就吸引他。魚找魚蝦找蝦嘛。

4樓:回憶

我認為這句話非常有道理的,因為只有你是一個比較優秀的人,你身邊的朋友才會是優秀的人,當然在一些特殊的環境下,這句話對一些特殊的人也並不是特別的有道理,就比如說兩個性格以及各個方面都不相同的人,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也會是非常好的朋友。

5樓:線吉吻

三觀相合的人總是特別容易成為朋友,而且人們也特別願意找跟自己相似的人作為朋友,這樣的話會有很多共同話題,可以聊一些,有很多相同和互相理解的地方,所以說是什麼樣的人,就很有可能會讓差不多的人被吸引。

6樓:辰星

相似的人總是可以很快的成為朋友,而依據習慣總是會尋找那些跟自己差不多的人,並與他們成為朋友,因為大多數相似的人一般都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和差不多的世界觀,比較容易聊到一起去。

7樓:編號

我覺得這句話是不準確的,因為每一個人的觀點,每一個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所以我覺得這句話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意思,只能表明個人是怎麼想的,我覺得我的想法就是這個樣子,我只是個人的想法。

8樓:影子

我認為這句話並不完全是對的,因為在一些特殊的人或者是特殊的環境下面,即使是兩個性格想法三觀等等完全不同的人,也有可能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我覺得這句話並不一定是對的。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所以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再去談一段錦上添花的愛情

是咯,與其把時間精神浪費在取悅別人身上,還不如花在包裝自己。除了打扮,更重要是學一門技術,內在的修養。由內而外,別人是能感受到你的素養的。是的,跟什麼樣的人相處,自己就會變成怎麼樣的人 努力把自己做的更好,使自己更加優秀。贊同!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怎麼樣在生活中表現得成熟些?在生活中表現得更加成熟需...

簡述你是怎樣理解社會保險的含義,如何理解社會保障的含義

保險不是投資,是給自己一個保障,保險簡單的說就是現在做將來的準備,有錢時做沒錢的準備,年輕時做老了時的準備,健康時做不健康時的準備.人的一生有很多風險,其中生,老,病,殘,死的風險是每個人都無法預料的,不只是這些風險發生的時間不能確定,而且發生後造成的損失程度也是不能確定的,既然我們都有這麼多的風險...

怎樣吸引天蠍男,如何讓天蠍男喜歡你

天蠍座的男女愛情天蠍座的人 無論男性或女性都有一副天生 迷人的潛質 並且對男女之間的 上都充滿幻想 理想症 其間對愛的詮釋也較多元化與功利性。天蠍座的男性 頗具異性吸引力 談吐風趣 語詞扣人心絃 能得到許多異性的親睞與愛慕。但他並不是一個始亂終棄的人 只是他容易站在比較現實功利的角度去愛上某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