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驅動

2022-12-22 01:25:09 字數 847 閱讀 9709

1樓:心泰熙

現在買的一些盜版碟都自帶有驅動,你裝好系統後就只要升級下驅動就ok了。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既然驅動是安裝在系統中的,那當然要先裝系統,再裝驅動,而且如果沒有系統,你怎樣安裝驅動呢。

2樓:網友

肯定是先裝系統啊 系統裝了在看差哪些驅動 建議可以下個驅動精靈自動裝驅動。

3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驅動精靈,點選【立即檢測】,在左下角選擇【穩定版本】,把該升級的驅動全部點選【升級】,然後重啟電腦,部分驅動需要重啟後才能安裝,重啟後出現安裝彈窗是正常的。

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沒有驅動精靈……

你可以下一個嘛。

提問我現在電腦就連不上網了,我怎麼下嘛?

電腦連不上網可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寬頻連線,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當前網路點選禁用後重新啟用即可。也可以將ip獲取方法設定為動態獲取,選擇屬性,勾選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即可。

麻煩給個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xp系統的驅動都下完 至少有一個網絡卡驅動。(裝完xp系統後可以上網下其他驅動)當然是安裝完系統再裝其他的驅動。

如何安裝顯示卡,如何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

1 安裝顯示卡 在安裝顯示卡前也需注意,顯示卡都由許多精密的積體電路及其它元器件構成,這些積體電路很容易受到靜電影響而損失,所以在安裝前做好以下準備。請將電腦的電源關閉,並且拔除電源插頭。拿取顯示卡時請儘量必免金屬接線部分,且組好能夠戴上防靜電手套。當你將主機板中的atx電源插座上的插頭拔除時,請確...

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印表機具體型號,然後去官方 印表機驅動,或者使用萬能驅動 器驅動人生來 印表機驅動程式,驅動人生的驅動比較新也比較全。好驅動後雙擊驅動程式進行安裝,如果是用驅動人生 的話就不需要再點選進行安裝了,驅動人生會自動檢測你電腦驅動的具體型號然後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後會顯示安...

佳能相機驅動,佳能數碼照相機驅動 如何安裝驅動

xp是不用驅動也可以讀取的。卡沒問題吧。電腦和讀卡器2種方法都應該可以的。xp系統根本就不用裝什麼驅動,你得把相機開啟 按三角鍵 電腦上照相機的圖示就自動出來了,佳能數碼照相機驅動 如何安裝驅動 1 查包裝盒上的條形碼編號與機身上的編號是否一致,這個碼對於每臺相機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不相符就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