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雞汁排翅怎麼做才好吃?雞汁排翅怎麼做?

2022-12-24 06:40:14 字數 3978 閱讀 9887

1樓:畸形的豬

雞汁排翅。

請點選輸入**描述。

·配 料:水發排翅1000克、紹酒75克、乾貝75克、雞湯1250克、大排骨4塊、白胡椒粉克 (約重400克)、薑片25克、豬肥膘150克、精鹽5克、母雞腿4只、水澱粉35克、蔥結50克、熟豬油100克、熟雞油0克。

·操 作:1. 魚翅浸入鍋內滾燒,取出抽入清水裡浸漂,去除腥味,剔清雜質,更換清水,再行浸漂。如此反得3次,除盡腥味、雜質。然後將其整齊地擺放在紗布上,包裹起來放在鍋裡,用雞湯(250克)滾燒一遍。

2. 缶本中先放排骨,次放布包魚翅,再擺上雞腿(2只)、蔥結(25克)、薑片(10克)、紹酒(25克)、豬肥膘、雞湯(250克)。上籠蒸15i小時,撈出魚翅(豬肥膘、排骨和雞腿和乾貝、蔥結(20克))、薑片(10克)、紹酒(25克)、雞湯(250克),上籠蒸25小時,直至魚翅軟潤,姜,(乾貝、雞腿另作他用),取出魚翅。

3. 炒鍋放熟豬油(75克),加薑片(5克)、蔥結(5克)煸出香味,下紹酒(25克)、雞湯(500克),燒出蔥姜香味,撈出蔥姜,放入魚翅,用水火煨10分鐘;加精鹽、白胡椒粉,再煨5分鐘,用水澱粉勾芡,淋少許熟豬油的翻一個身,即可裝盤,四周淋上熟油即成。

注意:1. 蔥結:一般是以1~2根小蔥打成一個結,在烹製時放入,菜餚成熟後揀出,取其香味,不作食用。

2. 雞清湯:又稱高階清湯、頂湯、上湯。將整隻老母雞放在湯桶裡(也可將雞斬成大塊,在煮湯過程中使雞肉的可溶性物質易於析出),加入原料量3~4倍的清水,用小火慢慢燒開(注意:

在將要燒開時,要防止湯水沸騰,這是制雞清湯的關鍵),立即改用微火,保持湯麵沒有波動,約煮3~4小時。在這期間,不要撇沫,任其血汙上浮結塊,防止攪散,使用權雞肉、雞骨內的可溶性營養物質滲入湯內。煮好後,先將湯麵上的浮沫輕輕撇淨。

然後將清湯潷出,再用紗布過濾即成。

3. 水澱粉調衡勾二流芡,澱粉下鍋,不要亂攪,待其頂開冒泡,澱粉熟透,再晃鍋顛勺,則明汁亮芡。

2樓:星碎痕淚雨

1、水發魚翅浸入鍋內滾燒,取出投入清水裡浸漂,去除腥味,剔清雜質;

2、更換清水,再行浸漂;

3、如此反覆3 次,除盡腥味、雜質;

4、然後將其整齊地擺放在紗布上,包裹起來放在鍋裡,用雞湯250毫升滾燒一遍;

5、缽中先放排骨,次放布包魚翅,再擺上雞腿2只、蔥結25克、薑片10克、黃酒25克、豬肥膘、雞湯250毫升,上籠蒸 小時;

6、蒸後撈出魚翅,豬肥膘、排骨和雞腿另作他用;

7、洗淨缽頭,將魚翅放入,再放入另外2只雞腿和乾貝、蔥結20克、薑片10克、黃酒25克、雞湯250毫升,上籠蒸 小時;

8、蒸至魚翅軟潤,揀去蔥、姜,乾貝、雞腿另作他用,取出魚翅;

9、炒鍋放熟豬油,加薑片5克、蔥結5克煸出香味,下黃酒、雞湯500毫升,燒出蔥姜香味,撈出蔥姜;

10、再放入魚翅,用小火煨10 分鐘;

11、再加精鹽、白胡椒粉,再煨5 分鐘;

12、用水澱粉勾芡,淋少許熟豬油後翻一個身,即可裝盤,四周淋上熟油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整排魚翅加雞汁經蒸和煨制而成。成菜魚翅完整,色澤光亮,湯汁濃鮮,爽滑適口。

4樓:力拔山河兮子唐

在製作的時候,首先就是要根據這個我們所選擇的雞翅的,一般選擇翅中或者是翅根在製作的時候,需要把那個雞翅的選擇。

雞汁排翅怎麼做?

雞汁怎麼做好吃

5樓:幸運的楓陽

雞汁做法。

1.先將雞 香米 油 鹽 老抽 生抽 料酒 黑胡椒粉 蔥 姜 姜 桂皮 丁香 香葉 青椒準備好。

2.香菇和黑木耳提前浸泡好,冬筍洗清潔後切成塊,放入水中浸泡去除澀味。

3.再將雞肉切成塊狀,放入水中浸泡,浸泡的時辰要注意頻頻換清潔的水。

4.浸泡至水清潔就可以擦拭乾水分,然後放入薑片,倒入料酒,放入鹽。

5.撒些五香粉,倒入生抽和蠔油,用手抓勻後醃製半小時。

6.再將冬筍撈出控幹水,香菇切成絲,黑木耳撕成塊狀。

7.將浸泡香菇的水倒入鍋裡煮開待用,鍋燒熱之後倒入油,開小火,冷油翻炒雞肉和所全部的醃料。

8.小火漸漸翻炒出油呈金黃色就可以剷出了,然後將蒜末和幹辣椒放入油鍋中翻炒出香味。

9.再放入黑木耳、香菇和筍,大火翻炒平均後放入雞肉,依然是搭夥快速翻炒。

10.再放入冰糖,倒入老抽翻炒平均,然後倒入香菇水,假如缺乏再倒入一些開水。

11.大火煮開後蓋好鍋蓋小火漸漸燉煮至雞肉熟爛,最後放入鹽調味。

12.最後大火收汁,撒些蔥花和青紅辣椒,翻炒平均就可以熄火盛出。

誰吃過東吳麵館的雞汁大排 怎麼做

雞汁火鍋的做法,雞汁火鍋怎麼做好吃,雞汁火鍋

6樓:匿名使用者

雞汁火鍋。

主料雞肉500克、各種配菜10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蔥薑蒜適量。

步驟1.油先爆香蔥薑蒜、八角和花椒,放入雞塊開始翻炒2.加入適量的生抽和料酒,把雞肉炒熟。

3.炒好的雞肉倒入高壓鍋中。

4.高壓鍋加適量水,先把雞肉燉半小時。

5.開始準備配菜,腐竹和皇帝菜。

6.豆腐。7.土豆等,配菜是自己喜歡吃什麼就用什麼。

8.把配菜倒入燉好的雞湯中,營養。

9.煮好的配菜撈起來,加自己喜歡的調料即可。

老雞怎麼做才好吃?

7樓:叢林探野

用沙子焗熟的雞,色澤金黃,外焦裡嫩。

8樓:秋逅

燉湯吧,多燉一會兒,紅燒會咬不動的感覺~~

9樓:小魚吹泡泡玩兒

但是城市裡面不用高壓鍋壓一下,太費火了,你可以先壓熟,然後在炒一下,做個可樂雞塊啥的都行。

10樓:平秋榮蒼行

紅棗煲bai老雞。

材料主料du:老雞300克,紅棗20克,zhi姜10克。清水dao專500克,鹽20克,味精10克,胡椒粉少許。

做法1.老雞切成屬塊,薑切片,紅棗用清水洗乾淨。

2.瓦煲注入清水,加入薑片、老雞塊、紅棗,放入火爐上用大火燒開,然後,改用小火煲1小時。

3.老雞煲至1小時後,加入鹽、味,味精、胡椒粉,再煲5分鐘即可。

李錦記豉油雞汁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翅1斤。

李錦記秘製紅燒汁 60ml

李錦記紅燒雞翅的做法。

雞翅中1斤12個左右,解凍後清洗乾淨,搓去表面黃膜,擠掉血水。雞翅太大或者想更快入味可以在表面劃兩刀。

半鍋水燒開,放入雞翅汆燙,煮兩三分鐘出沫即可,不要煮太久容易煮爛。

撈出沖掉血沫,如果有殘留的毛管這時可以很方便地拔掉,瀝乾或用廚房紙吸去水分。

翻面繼續煎3分鐘,至兩面金黃。喜歡吃酥的就煎老一點,如果出油太多就倒掉一些。

加水沒過雞翅,煮開後撇去浮沫(前面處理得乾淨這裡基本沒有沫了),加蓋小火咕嘟半小時至入味。

開蓋大火收汁(如果還有汁的話)。這步最好有,大火收汁比小火煮幹顏色更紅亮。

雞汁面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肉湯300g麵條100g輔料鹽適量。

步驟雞汁面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雞汁面的做法步驟22.先把雞湯和雞塊加熱。

雞汁面的做法步驟33.加鍋蓋煮開後再煮3分鐘雞汁面的做法步驟44.加入麵條開始煮麵。

雞汁面的做法步驟55.等面煮好加適量鹽。

雞汁面的做法步驟66.好吃。

醬燒小排怎麼做才好吃,醬排怎麼煮好吃

1 排骨清洗乾淨,切成3 5cm長短的段。可以在買排骨時直接剁好。2 鍋中加涼水,放入排骨 薑片 蔥段 料酒,大火煮開,去除浮沫,煮5分鐘,煮出血水,將排骨段用涼水清洗乾淨。4 加入蔥段 薑片 鹽 生抽 老抽,翻炒均勻,倒入1瓶可樂,攪拌均勻。如果排骨多,可適當加一些開水,開水的量控油在可樂的20 ...

竹筍怎麼做才好吃,鮮竹筍怎麼做才好吃?

鮮竹筍怎麼做?竹筍一切為二,然後平行改刀,切段,然後下鍋煮後撒上調料吃就可以。要看你是什麼筍?竹筍一年四季皆有,但惟有春筍 冬筍味道最佳。烹調時無論是涼拌 煎炒還是熬湯,均鮮嫩清香,是人們喜歡的佳餚之一。鮮筍含水量高,毛竹春筍含水量為90 冬筍為85 屬鮮嫩食品,不耐貯藏和長途運輸。作為蔬菜,歷來受...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呢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你好,簡單分享一下豆腐好吃的做法。1 切一些蒜末 小米椒,小碗里加入適量食鹽 生抽 蠔油 白糖 澱粉 清水,用筷子攪拌均勻。2 鍋裡倒入適量油,燒熱後下蒜末 小米椒,炒出香味後放入煎好的豆腐片,倒入調好的料汁,翻炒均勻。3 小火燉3分鐘,讓豆腐充分吸收料汁的味道,湯汁濃郁後關火,出鍋前撒上蔥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