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的症狀?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2022-12-24 09:30:09 字數 4967 閱讀 1657

1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高血糖在中年人當中是很常見的一個疾病,當出現血糖升高後會出現眩暈,口渴,尿多,如果一直不去**改善會導致糖尿病等疾病出現,對身體的影響很大,當患上高血糖後身體會出現一系列的表現,這個時候及早的進行**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不可怠慢。

血糖升高一直得不到改善,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影響,會導致心跳增快,尿多,身體脫水,極度口渴,還會誘發其他的疾病出現,尤其是步入中老年的患者,在平時的飲食當中需要非常重視,避免吃過於甜膩的食物,不然很容易會導致血糖的升高,所以在生活中需要多注意一些。

1,極度的口渴,隨著血糖的升高會出現尿多,身體的水分也開始減少,會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神經興奮的狀態,導致極度口渴的情況出現。

2,尿多,**也很乾燥,身體也開始脫水,尿多不僅僅是說小便的次數增加,尿液量也開始增加,在尿液當中還有大量的泡沫,尿液發白。

3,心跳也開始加快,呼吸變得舒緩還很深沉,在沒有激烈運動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心跳的速度增快,呼吸也開始困難,無法正常的工作。

4,在生活中還經常會感覺到噁心,乾嘔,身體不適,還經常的嘔吐不斷,在腹部的位置會出現脹痛或者消化不良的情況。

5,血糖測試的時候會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徵的一個症狀。

6,尿糖測試的時候會呈現陽性反應。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血糖高,我們要及時的進行調理。首先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因為健康的飲食是**血糖高的基礎**。首先飲食應該是清淡的、規律,合理控制食物的總量,而且注意各類食物平衡膳食,少食多餐。

這是比較健康的飲食習慣。還有血糖高的調理方法就是保持運動。因為規律的運動首先也是糖尿病**的基礎方法之一,而且也是重要的**方法。

除了上面的辦法 控糖,還可以喝偌麥清之茶,血糖是可以慢慢下降的。

高血糖具有以下幾個症狀:一、尿多、**乾燥、脫水。二、極度口渴。

三、噁心、嘔吐、腹部不適。四、厭食、體重減輕、虛弱無力。五、心跳加快,呼吸深而慢。

六、血糖測試值升高。七、血糖測試值呈陽性反應。三多一少是糖尿病最常見的臨床表現,即為多飲、多食、多尿和體重減輕。

其實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就能夠控制血糖的變化。一、增加活動量,經過合理的運動鍛鍊,糖尿病患者其。

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二、自我放鬆,情緒調節放鬆運動可以緩解壓力,使降糖**更有效。學會調節情緒,從而克服患病後的恐懼、消極等不良心態,同樣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三、每頓飯要少吃點,適當的減少熱量攝入,就可以獲得更好的血糖控制。

3樓:慧瑩養生情報

家有高血糖的,多煮這1道菜,分泌胰島素,血糖降下不亂升!

4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

5樓:茉莉說生活

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當身體出現了這六個身體訊號,大家就要留意自己的血糖水平了。

高血糖的症狀或表現??

6樓:catlovett榮

高血糖的病人經常會感覺到飢餓,所以進食會增加;體內由於滲透壓增高,腎臟對水分的重吸收減少,小便就會排出增多;體內水分的丟失就容易產生口渴的感覺,從而導致飲水量增加。其他的比如還會出現一些身體乏力,視力下降,或者是一些急性、慢性併發症的表現。

7樓:enjoy樂在溝通

高血糖的症狀,三諾用心陪伴。

8樓:婿脊扣梧娩

若是短暫的血糖升高,可能是飲食所致,一般不會有什麼特殊症狀。若是持續性的血糖升高,需要考慮糖尿病的可能,此時可能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易飢,體重下降等表現。部分患者還可以出現視力下降、泡沫尿、四肢感覺異常、昏迷等表現。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表現?

9樓:雨昕夕睿

血糖高的症狀,一般表現三多一少,多尿,多飲,多食,還有一少是體重下降。多尿是排第一位般,因為多尿水分流失比較多,人可能會感到口渴,就會導致多飲,如果代謝異常得不到控制,葡萄糖得不到及時利用,出現能量代謝的問題,會出現多食的問題,吃的多沒有得到充分的利用,導致體重的下降。如果血糖高超過正常值,建議可以喝偌麥清之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

針對這些症狀,在此提幾點建議。

①注意飲食,儘量避免吃高糖分、高熱量、高鹽分的食物。

②適量運動,如散步、慢跑、快走等,以促進血液迴圈。

③保持愉悅,良好的心情有助於穩定血糖。

10樓:毓睿思

血糖高的人要是偶爾血糖高症狀不太明顯,就有點不舒服。如果是糖尿病自己還不知道,主要表現為三多,就是喝多吃多尿多。還有一個主要症狀人顯累沒有勁。初期主要是這些症狀表現!

血糖高的突出症狀?

11樓:老殘

乾渴、飢餓、多汗、無力。

12樓:毋春冬

口渴、多飲、多尿,、乏力、體重減輕,包括噁心、嘔吐、腹部不適、心跳加速、呼吸緩而深、血糖測量值升高、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等。短時間、一過性的高血糖對人體無嚴重損害。但患糖尿病時,長期的高血糖會使全身各臟器及組織發生病理改變,出現各種慢性併發症。

血糖波動越大,併發症發生率越高。

13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血糖高的突出症狀就是一般會有明顯的三多一少,具體就是吃的多,喝水多,尿的多,消瘦的快;還有的人明顯的四肢無力,沒有精神,只要感覺身體不舒服最好就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更可靠。

14樓:中正登封市我

藍芽耳機焊錫機都有哪。

15樓:攔河壩步邪

1.極度口渴:血糖高的時候,會將身體中的水分迅速的吸乾,血糖越高,吸的越快,所以血糖偏高的人往往會有口渴的症狀,如果血糖太高還會因為身體缺水而昏迷。

2.尿多:血糖高的人排尿的次數會增多,尿量也會增多,尿液中的泡沫比較多,而且尿液發粘,這主要是因為血糖升高後,尿液中的糖分增多導致的。

所以尿量增多,此時要注意為身體補充水分,否則有可能會出現脫水、**乾燥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的症狀會表現為口渴,容易產生飢餓感,總是想去廁所排尿,甚至會產生視力模糊。另外如果情況嚴重,會造成噁心乾嘔,身體不適,心情暴躁,嚴重者會造成心率不穩,心跳加速以及腎功能衰竭。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也是有嚴重不嚴重之分的,所以不同情況的高血糖有著不同的症狀。我們如果遇到嚴重的高血糖的時候,會出現口乾口渴乏力的情況。對於慢性高血糖那麼這些患者還會出現身體消瘦。

所以我們以前傳統醫學也把糖尿病這個病叫做消口病,原因這些患者會出現口乾口渴消瘦乏力這樣的症狀。

高血糖的症狀或表現?

18樓:雨昕夕睿

你好,血糖高,就要學會控制,可以運動,可以少吃甜食,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這些都是有利於降低自己的血糖的。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麥清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那麼高血糖有什麼樣的臨床表現呢?

(1)咽乾舌燥:喉嚨出現乾燥的狀況,大量喝水,頻繁排尿,身體一直處於缺水狀態,(2)視力模糊:因為糖尿病會對視網膜產生影響,引起視網膜的相關病變,如出現此類症狀應及時到醫院進行**。

(3)尿液異常:排尿多,尿液出現泡沫多、尿漬發白、有粘性。

(4)飯後低血糖:因胰島素的生成出現異常,導致分泌過程變慢。所以容易產生頭暈、心悸的感覺。

(5)體重減輕:吃了很多東西,無法吸收,機體營養成分流失,所以導致體重的減輕。

19樓:滑曉絲

多血糖最明顯的特徵為三多一少,吃飯多,喝水多,尿多,體重減輕,表現為口乾,餓得快等症狀。

高血糖有什麼症狀?

20樓:一輩子吠纖

高血糖是否為糖尿病?答案是否定的,高血糖包括糖尿病前期和糖尿病,所以說高血糖不單單是糖尿病,高血糖實際上是指在沒有達到糖尿病診斷的標準,而血糖已經超出了正常的範圍,因此,歸屬於糖尿病前期的診斷。那麼高血糖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高血糖的時候應該都進行什麼相關干預才能避免發生糖尿病呢?這是廣大糖尿病前期的患者最為關心的問題,今天我就為大家解讀一下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

第一,會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什麼是三多一少,指的是口渴多飲,尿頻量多,多食易飢,這就是三多的症狀,一少指的是身體逐漸的消瘦。另外還會出現一些其他相關的症狀,比如心悸氣短,心慌乏力,雙下肢麻涼疼痛,雙目視物不清,大便次數改變,小便尿中泡沫增多,女性月經發生紊亂,男性出現陽痿**等等,都是糖尿病前期也就是高血糖的臨床表現。

第二,舌苔變厚,舌頭是反映人體病理變化最明確的視窗,通過舌頭可以看明身體是否有病理轉變,糖尿病的患者舌頭表面有時候會像塗了一層蠟一樣,並且有看不清原來纖細絨毛結構,這也就是厚膩苔的表現,提示血糖可能已經升高了。

第三,會出現經常的噁心,乾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爾出現脹痛,消化不良的症狀,並且會有厭食,食慾大減,體重明顯減輕,虛弱無力,做事情上用不上力氣等等。

總結,高血糖雖然沒達到糖尿病的診斷,但是也應該和糖尿病一樣來飲食運動嚴格的控制,避免發展為糖尿病,一旦發現上述症狀馬上進行血糖的監測,切勿耽誤病情!

21樓:頓欣懌樂園

高血糖的症狀是有,比如說患者突然發生了口渴,多尿,增加了飲食的量,但是沒有出現發胖的情況。患者一旦發生身體上面的問題,引導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檢查結果房主患者進行藥物控制**。同時患者可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做體育鍛煉,增強身體免疫力,能夠改善病情。

22樓:小心韻

血糖如果進一步升高會有典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比如口乾多飲、多尿、多食、消瘦,患者容易產生飢餓感,可能會有噁心、嘔吐、**脫水、腹部不適等症狀。

23樓:解憂小老師

血糖增高,一般會導致患者出現口渴以及多尿的情況。

24樓:enjoy樂在溝通

高血糖的症狀,三諾用心陪伴。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血糖高的人,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是不能徹底 的,需要長期的 但並非所有的糖尿病都需要注射胰島素。對糖尿病病人來說,自我監測血糖非常重要,定期檢查血糖。對於糖尿病初期,特別是2型糖尿病 中國90 以上糖尿病病人為2型糖尿病 如果症狀不明顯,血糖升高不多,可以先不需要藥物 飲食控制即可,少吃主食,含糖高的食物儘量避免,如果肥胖最...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血糖高有什麼症狀呀

人的血糖都有一個正常的範圍,如果經常超過這個範圍就會面臨著血糖高的問題,可能給身體帶來不適。那麼 血糖高的症狀 有哪些呢?血糖高症狀1 極度口渴。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減少,當體內水的總量減少1 2 時,即可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而思飲,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血糖高症狀2 尿多,乾燥,脫水。尿多不僅...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呢?血糖高有哪些症狀出現?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吃什麼可以降血糖?這都是一些老年人比較想知道的健康問題。血糖只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血糖高的症狀可能很微妙。你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你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那麼血糖高怎麼辦呢?血糖高症狀1 極度口渴。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減少,當體內水的總量減少1 2 時,即可引起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