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表現?

2023-04-30 09:00:09 字數 2166 閱讀 2779

1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很多人出現血糖高的現象,自己不知道,沒能及時的進行調理,就會引起糖尿病。因此,想要預防糖尿病,關鍵就是在血糖升高之後,及時的降低血糖,就能達到不錯的效果。體內血糖升高,會有很多的症狀出現,注意觀察,自己就能發現。

1、飯吃的不少,體重卻在逐漸下降。在沒有運動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是血糖高了。體內血糖升高之後,人的食慾會增加,但是無論吃的怎麼多,都不能身體吸收,只能不斷的分解體記憶體儲的能力,就會出現吃飯多,體重減輕的現象。

2、老是感覺口渴,不斷喝水。當體內的血糖升高之後,不能及時的吸收,就會不斷的吸收體內的水分,人就會出現口乾的現象,並且不論是喝多少,都還是會感覺很渴,這是十分典型的糖尿病的症狀。

3、傷口不容易癒合,血糖升高之後,人在出現傷口之後,也很難癒合,還會不斷的出現腫脹的現象,後期會出現流膿潰爛的現象,因此需要及時的處理。尤其是足部出現了傷口,一定要注意及時處理傷口,避免加重損傷足部神經,對健康是不利的。

4、視力下降,血糖高還有個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視力衰退的現象。血糖升高之後,患者會出現眼球凸出的異常現象,這個時候光線的對映在眼中,就會出現彎曲模糊的現象,影響到患者的視力。

2樓:你相甜

血糖高患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以及體重減少。嚴重患者甚至會出現四肢發涼、麻木、疼痛、水腫等症狀。所謂的高血糖是指空腹血糖超過6.

1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的情況,如果出現高血糖,應當及時採取措施控制血糖。

3樓:成絢

你好!血糖高身體會出現不適症狀,比如頭暈、頭痛、能吃並且愛有飢餓感等症狀。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持續升高)指的就是糖尿病。血糖高的症狀實際上就是糖尿病的症狀,主要表現在:1、**瘙癢:

很多二型糖尿病的患者都是以**瘙癢為首發症狀來就診。2、體重減輕:如果沒有明顯的誘因,突然發現體重明顯減輕時,應當考慮到糖尿病的可能。

3、口渴、多飲:典型的患者會有容易口渴、大量喝水的表現。

5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血糖高的症狀非常熟悉的有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通俗的說就是患者會出現口乾,喝水多,解小便的次數多,總是容易覺得肚子餓,雖然吃的多,但是患者體重容易出現下降。除了經典的三多一少症狀,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其他的容易被忽視或者誤診、漏診的症狀,比如就消化系統而言,血糖高會導致便秘、腹瀉。有的患者會出現尿瀦留或者尿失禁,也就是小便解不出或者小便很容易就解出來。

對於**汗腺而言,有的患者會出現**瘙癢和區域性分泌汗液異常,可能會出現前胸出汗、後背不出汗。對於男性而言,有可能會出現陽痿等等症狀。當患者出現這些症狀,一定要警惕自己是不是血糖增高,要及時去就診。

6樓:愛你不是兩啊

高血糖的人在飲食上要嚴格控制高熱量、高脂肪的攝入,不可以吃太過油膩的食物,相比來說,像芹菜、菠菜、白菜、蘿蔔等食物更適合高血糖患者食用。

這個其實吃什麼好,還是在於吃對了食物,那麼它就會對身體有好處。在這裡邊我們也要求,我們碳水化合物的熱量總值要與我們生活每天的體力消耗以及我們的體型,要達到一個對應的程度。那麼在副食方面,建議多吃富含纖維素,而少含澱粉的食物。

比如,像芹菜、菠菜、白菜、蘿蔔這些食物更適合糖尿病的人來服用。除了飲食外,降低血糖可以選擇偌邁傾之茶,幫助人體更好地降低血糖,維持血糖穩定。

高血糖的症狀。

1、極度口渴。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減少,當體內水的總量減少1~2%時,即可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而思飲,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

2、尿多,**乾燥,脫水。尿多不僅指尿的次數增多,而且尿量也增多,24小時可達20多次,有些高血糖尿量可達2~3升以至10升之多。甚至尿的泡沫多,尿漬發白、發粘。

多尿是由於血糖升高,超過腎糖閾(,排入尿中的糖多,於是尿次數與尿量增多。

3、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在未經過激烈運動時也會感到心跳速度明顯比以前快速,呼吸困難。

4、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這也是血糖高的一個重要的症狀。

5、在生活中經常噁心,乾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6、血糖測試值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徵的症狀。

7、厭食,食慾大減,體重明顯比原來輕,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這是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因此血糖高症狀會表現為虛弱無力等。

ñªìç¸ßóðê²ã´ö¢×´±íïö£¿

血糖高有什么症狀表現是,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表現是?

這三個是常見的血糖失控時會出現的一些症狀,需要糖尿病患者,平常多多留意,早發現早 及時的做好血糖的控制。血糖高 持續升高 指的就是糖尿病。血糖高的症狀實際上就是糖尿病的症狀,主要表現在 1 瘙癢 很多二型糖尿病的患者都是以 瘙癢為首發症狀來就診。2 體重減輕 如果沒有明顯的誘因,突然發現體重明顯減輕...

血糖高的症狀?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高血糖在中年人當中是很常見的一個疾病,當出現血糖升高後會出現眩暈,口渴,尿多,如果一直不去 改善會導致糖尿病等疾病出現,對身體的影響很大,當患上高血糖後身體會出現一系列的表現,這個時候及早的進行 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不可怠慢。血糖升高一直得不到改善,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影響,會導致心跳增快,尿多,身體...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血糖高的人,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是不能徹底 的,需要長期的 但並非所有的糖尿病都需要注射胰島素。對糖尿病病人來說,自我監測血糖非常重要,定期檢查血糖。對於糖尿病初期,特別是2型糖尿病 中國90 以上糖尿病病人為2型糖尿病 如果症狀不明顯,血糖升高不多,可以先不需要藥物 飲食控制即可,少吃主食,含糖高的食物儘量避免,如果肥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