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治有幾個老婆,韓愈有幾個老婆

2022-12-24 11:45:16 字數 890 閱讀 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偶:19人,皇后博爾濟吉特氏。

子女:8子 6女。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幾個有幾個。人家是皇帝。 了不起的。

韓愈有幾個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配偶:19人,皇后博爾濟吉特氏。

子女:8子 6女。

清朝順治皇帝有多少個后妃和子女的具體情況(詳細)?

順治皇帝的第一個皇后是誰?也就是說,誰是順治皇帝的第一個老婆?

清朝劉墉有幾個老婆

4樓:哤哤哤

清朝劉墉有多少妻妾無具體記錄。

馬宗霍的《書林紀事》中有寫道,「石庵有三姬,皆能代筆」可以從中看出劉墉最少有三個妻妾。

劉墉(2023年—2023年1月24日),字崇如,號石庵,祖籍安徽碭山,出生于山東諸城。清朝政治家、書法家。大學士劉統勳長子。

乾隆十六年(2023年)中進士,歷任翰林院庶吉士、太原府知府、江寧府知府、內閣學士、體仁閣大學士等職,以奉公守法、清正廉潔聞名於世。劉墉的書法造詣深厚,是清代著名的帖學大家,被世人稱為「濃墨宰相」。

嘉慶九年(2023年)十二月病逝,時年八十五歲,追贈太子太保,賜諡號文清。

5樓:囧玉子

這個不好說 萬一微服私訪的時候呢 但是沒被帶進宮 沒有被載入歷史 又有誰知道呢 除了歷史上的這些 我想應該還有幾個或者幾十個 求採納。

6樓:玷喝下

本來一個老婆三個妾,到了晚年,因為沒兒子,就又娶了幾個小妾。我知道到的就這些了!如果你想找詳細的就去諮詢歷史學家吧!

牛頓有幾個老婆,朱元璋有幾個老婆

答 牛頓是個遺腹子,終生未娶。牛頓一輩子有三個女人 一個是他的媽媽,另一個是青梅竹馬的戀人 後來嫁人了,新郎不是牛頓 最後一個是牛頓晚年照顧他起居的侄女。牛頓沒結婚,沒老婆,沒情人,他是處男。終身未娶,也不是同性戀 都有戀人了你覺得還能是處男嗎?朱元璋有幾個老婆 朱元璋有21個老婆,皇后 馬皇后,妃...

現實中羅成有幾個老婆,羅成有幾個老婆

正史的記載,就是一妻。二妾。等於三個老婆。羅成有幾個老婆 隋唐時期有羅士信,羅士信是歷史上確有其人的,和 中羅成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被認為是羅成的歷史原型。羅成有72個妻子嗎 72個?皇上嗎?好像是12個,他對每個妻子許諾絕不負心只愛一個,違背折壽5年,不然他能活83歲,但他只活了23歲。羅成本來就...

孔子有幾個老婆?孔子有幾個夫人

孔子的老婆叫開 jian 官氏,她是孔子的糟糠之妻,孔子19歲那年娶她為妻。然而,當開官氏替孔子生兒育女之後,孔子卻和她鬧 離婚 了。當然那時不叫 離婚 那時叫 休出 叫 出妻 孔子敢於 糟糠之妻也下堂 如此前衛做法,堪稱 中國式離婚 的鼻祖。歷史記載最多的只有孔子,幾乎沒有記載他老婆,他到底結過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