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開發區退休工資和福山退休工資有什麼區別

2022-12-25 14:00:13 字數 1883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養老金公式:社平工資*20%+個人帳戶*1/120之和,顯然跟社平和個人交納金額有直接關係。

為什麼山東煙臺福山區2019退休都十個月了還是發的臨時工資?

2樓:雨xiu悠悠

退休工資,每個省份都是不一樣的。有的省份需要。半年以後才開支的。

3樓:李文林李倩

為什麼山東煙臺福山區201的退休都十個月了?還是發的是臨時工?直接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到這個**部門去諮詢呀,萬一不行的話你可以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猴年馬月就發給你正式退休金了。

5樓:小小思思念念

這個呢,你可以去這個,嗯呃,退休**啊這塊兒去諮詢一下這個出現了什麼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當地政策的原因,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問一下哦。

7樓:來慧巧

為什麼山東煙臺福山區2019退休都十個月了還是發的臨時工資?這個你可以去社保中心問一下什麼情況,到時候會補上來的。

8樓:網友

其實像你這個問題喲,你要諮詢當地的單位就是社社保局這一塊,你問一下他們為什麼這樣子發工資,你說我們都退休了,這樣發工資有點你們的條條框框給我看一下。

山東煙臺地區職工退休平均退休工資多少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2023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應參加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以後辦理參保補繳手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煙臺退休工人的工資是不是統一時間發每月幾號

10樓:蓋普希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工齡和退休工資怎麼算?退休工資和工齡的關係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退休工資與退休前的繳費年限 繳費基數 退休年齡 何時參保 何時退休 何地退休 退休地區等因素都有關。如果只是提供工齡,並無其他資料,是無法計算退休工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要根據本人的繳費情況計算,不能確定是多少。我身邊一個 車師傅,五年前退休的,現在拿一萬左右,在一箇中小城市。央企退休職工一樣的工資 你可以去火車站問一下 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鐵路部門的火車司機屬於特殊工種,按規定要提前5年退休也就是說男性在55歲就要退休了。工資是根據個人的工資多少和養老保險交...

大連退休工資網上怎麼查詢?瀋陽退休工資查詢

查詢這個有很多方法的。一般養老保險等那些卡上都會有 的,上面公 醫療保險的什麼都可以查到的,試試吧 瀋陽退休工資查詢 一 退休領取社會保險養老金的2個條件 1.參保人的實際繳費年限在10年 1998年9月30日及以前參加工作的 或15年 1998年10月1日及以後參加工作的 以上 參保人達到法定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