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為什麼那麼不尊重人的心

2022-12-25 22:30:11 字數 980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造化弄人。

運動體現你的價值 不動就如石頭 無生命。

螞蟻只有幾天的命 但每天都工作 為什麼。

自己的價值 既然你能活幾天 那麼就要用這幾天做有意義的事情 你想做的事情。

就象螞蟻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莊稼有蟲,你是不是就不種莊稼了?

是都要死,但是你別忘了你還有一段時間要活,死了是可以一了百了,但是活著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享受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都是相互的。如果想要生命尊重你的意願,你必先尊重生命,珍惜擁有的,而不是在這一味牢騷抱怨,浪費生命。

4樓:暮雨山上人

既然生命這樣,那麼你想死麼?

如果你想你就去死吧。

不想的話,又為什麼抱怨這些。

生與死之間的這段不想死,就是生命。

5樓:豬頭001狗頭

命運是不可以改變的。

6樓:時之將近

或者,在我們誕生之前,生命就讓我們選擇願不願意誕生在這世界,並告訴我們,誕生之後可能會面對貧困、疾苦、憂傷,而我們卻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只不過,誕生之後,我們失去這段記憶罷了。

7樓:楚公子殤

這是因為自然選擇。

8樓:遠芳幽香

因為,我們並不一定能完全代表我們自己,我們還要代表我們的祖先,重新來到這個世界,而我們的兒女卻要代表我們繼續延續下去,靈魂的家在天國吧,像逛一次超市一樣來到人間,因為生理的原因,物種的原因,進化的原因,終究要回家的,我們像結過果的芭蕉,枯了萎了,但我們的兒女就像枯萎的芭蕉旁邊長出的新芽……

9樓:資料君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10樓:網友

如果真有神的存在,我一定要揍他。

為什麼算命的不給有的人算命,為什麼算命的不給自己算命

言語不誠者不測,恃勢無禮者不測,心術不正者不測。為什麼算命的不給自己算命 1.算命家有個叫做 洩漏天機 的詞,給別人算命的時候洩漏太多天機會遭到天譴,對於自己的更是。2.一般人知道自己的命運後會有幾個不想把它改變的更好,可是如果自己是算命家,那麼肯定知道些辦法改變,那他想把自己的命運改成多好多富貴都...

為什麼父母總是不尊重我的選擇,為什麼父母從來不給自己的孩子選擇的權利?

父母總是不尊重你的選擇,建議你與父母好好溝通一下。溝通要講方式。很多時候,並不是問題的本身存在溝通的問題,而是溝通的方式,存在的問題。因此溝通的方式很重要。同樣的一個問題,換一種說法,也許父母更容易接觸,同時也會顯得你更加的成熟。溝通要心平氣和。不要急躁,千萬不要急躁,不要衝動。當父母不能理解的時候...

人的心為什麼個個都是那麼的自私呢?人為什麼都是見錢眼開,為了錢連做人的尊嚴都不要

你生來活沒有那麼困苦,源 我可以這麼理解嗎?生活安逸不怎麼困苦的人往往很不理解某些人的下賤!就好像窮小子想破腦袋都不能理解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清高的人?不是別人見錢眼開,也不是自己有多麼清高。只是你們站的角度不同,人生的價值觀不同。行為思想當然也不相同。別人可沒有覺得自己為了錢失去了尊嚴!一切善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