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長方臉的女生應該留什麼髮型?

2022-12-26 03:05:06 字數 847 閱讀 6436

1樓:幹小容

可以留長髮或者是可以留髮梢向裡面彎曲的長髮,這樣一方面可以顯得臉部更加的嬌小,而且可以通過頭髮的修飾顯得臉很窄,使長方臉的女生更加的美麗,而且有更加的可愛,溫婉。

2樓:求註冊

一般留齊劉海的髮型會比較合適,齊劉海的話,就會顯得你的臉並沒有那麼的長,這樣也能有效減少你的煩惱,並且齊劉海的話,也不會顯得你的臉特別的大,會顯得你特別的嬌小可愛。

3樓:王倩

我覺得長方臉的女生可以留一些披頭髮的髮型,因為這樣的髮型可以修飾你臉的特點,會顯得比較好看,所以你可以去理髮店裡一個適合你臉型的髮型,讓隊的顏值也會有所提升,所以你可以考慮這麼去做。

4樓:發貨是

長方臉並不是大眾眼中特別完美的臉型,相反大眾還認為是非常的醜,所以你應該儘可能的留長髮,然後中分來遮住自己的臉,讓自己的臉小的顯得更小,在別人眼裡臉小的女孩子才更好看。

5樓:名

我覺得最適合長方圓臉型的女生的髮型應該是中分了,因為中分可以完美的遮擋住他的臉頰,讓長方臉的女生也可以擁有像瓜子臉那樣漂亮的臉型,而且中分可以更加凸顯女孩子的氣質。

6樓:長喵笑大炫

我覺得長方臉的女生可以把頭髮散下來去理髮店剪一個修飾臉型的劉海,去遮蓋一下臉部的缺點,我覺得這樣子也可以去很好的掩蓋,面部的缺點,也可以去把自己修飾的更完美,我覺得這樣也是不錯的。

7樓:山色西

我覺得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造型師,因為這樣的話,你才能夠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髮型,才能更加好的修飾你自己的臉型,讓你的臉型變得非常的好看,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一個專業的造型師。

長方臉適合梳什麼髮型,長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

微卷的中長髮髮型,搭配上簡單的斜劉海,輕鬆修飾了臉型,凸顯出甜美的氣質來,深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不少的時尚感來。長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 我跟樓主一樣,也是長臉,有點方,單眼皮,髮量少,留過齊劉海但是因為髮量少,總是見不到有劉海微風一吹,是會把臉拉短一點但是會顯得臉太大,而且眼睛也過小,留過偏分劉海,...

有天生的抬頭紋美人尖鵝蛋臉該留什麼什麼髮型好呢

我也有美人尖,我是男的,我最喜歡短髮,有時也楊劉海,你有抬頭紋,還是劉海好 還是不留劉海好看 做一些抗皺處理吧 喜歡可愛的呢就是直劉海啦,額頭比較窄的呢又是美人尖很適合日本中分劉海,會顯得青春洋溢,臉蛋兒精緻.我有一個很明顯的美人尖,並且我還是鵝蛋臉。有什麼髮型適合我,能顯 我跟你一樣,美人尖特別大...

你覺得20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我覺得20歲的女生雖然說已經有一些成熟了,但是一定不要失去自己本身的青春活力。因為像我身邊有很多20歲女生,他們就是雖然開始學習化妝,但總是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特別的成熟,但是我覺得20歲就是花一樣的年齡,青春活力也是很重要的。在我的心裡,我覺得20歲的女生就應該活的隨心所欲一點,20歲真的是如花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