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讓你覺得從事了很久的職業應該換了

2022-03-16 18:32:26 字數 1698 閱讀 5268

1樓:習得高手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提起你的興趣,然後對什麼事情都是得過且過,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提高,感覺到了瓶頸期,提高的空間又不知道在**,到這時候應該考慮換工作了,可以去別的公司做相同的工作,也可以換個別的工作做。

2樓:二孃呀

當我在工作崗位勤勤懇懇好多年,一直努力上進,認真工作。可是老闆並不是我的伯樂,發的那點工資都不夠我養家餬口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我就會考慮辭職換工作,畢竟人往高處走,上班就是為了掙錢嘛。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如果能讓我更換事業,主要是有這幾種情況。第一,工資待遇太低了,自己都快養不活自己了。第二,沒有什麼前景,無論在裡面做多少年,都是一個小員工。第三,和領導關係不好,處處被針對。

4樓:零仙

就是讓我覺得我在工作的時候我會感到很無聊,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應該需要換一份職業。因為如果繼續做下去的話,我可能在做工作時就不會再那麼負責。因此這個時候是需要一份新職業來讓我有一點新鮮感的。

5樓:吃雞小青蛙

可能就是感覺到有一段時間非常厭煩,去年的時候非常厭煩我現在的工作,因為我是一名房地產銷售行業的人員。

從事這份工作已經六年了,感覺進入了一種疲憊期,覺得每天在面對客戶的時候,有一點小小的煩躁,於是那個時候我想到了自己可能需要歡迎工作。

6樓:王先森說娛樂

越發覺得工作無趣,找尋不到自己的價值。

我畢業以來第一份工作,是父母親託關係獲得的,這份工作在旁人眼裡可能非常安閒,起初我也覺得很穩定。

但是工作大概幾個月後,我感受到了無趣,當我的生活完全可以一眼望到頭時,我突然發現,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想要做出改變,去尋找一份真正能夠創造自身價值的工作。

7樓:沙沙沙沙萌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從事很久的職業要換掉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但是正因為從事了很久所以更瞭解自己在一塊的狀態,做不好,不喜歡,提不上興趣去做或者是沒有發展空間,有更好的選擇都是原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小喵談考研

1,厭煩感,什麼事做的久了都會厭煩,每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非常沒有新鮮感。

2,周圍令人討厭的同事,和一群不喜歡的人共事真的難受。

3,令人不滿意的薪水,每個月工資不夠用的時候就是時候考慮換職業了。

9樓:獨狼也有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工作,而我覺得再不換工作,自己就要垮了。

我上一份工作是某個工廠,我在裡面呆了三年多,剛開始去的第1個月,感覺一切都很新鮮,而且工作不太熟悉,那時候特別用心,也很謹慎。

之後就是每天一模一樣的工作,每天見一樣的人,自己慢慢也就懈怠了,往上爬根本就沒有空間,漲薪水純粹看運氣,我就變成了一顆小螺絲釘,每天被捶打,腦子裡從來不想什麼事情。

再不換工作,我可能真的就廢了。意識到這一點之後,我毫不猶豫的辭職了。

10樓:萌新小主

半年沒有發工資了,家裡窮的已經揭不開鍋了,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該換工作了。

從事了三年的工作,一直覺得挺好的,工資待遇都很可觀,可是自從換了領導,一切都變了。

整個逼迫著我們加班加點,稍微有點怠慢就衝我們發火,以前工資每月發放,現在已經半年沒有見過一分錢了。

這領導真的是把我們當成了只下蛋,不給食物吃的雞了哈。

你最不建議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吳京曾經說過 女孩最不應該從事的職業就是演員,一但從事這個行業就會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太多潛規則,不好。我最不建議從事的職業就是體力勞動者的職業。給所有年輕人一個建議,不要進廠,就算累點,髒點,工資少點也不要進廠,也不要去從事一些只需要體力的工作。我最不建議從事的職業是違背自己良心的和道德底線的職業 ...

有什麼讓你瞬間覺得友盡的事情

跟初戀談戀愛的時候,閨蜜各種說我初戀不好。我們分手後,初戀買了一臺車 其實我們還沒分開的時候就知道他要買車了,房子都買好的,我們異地戀,我去了他的城市,實在是太多差異了,和平分手,當時仍是朋友。閨蜜奚落我說,我沒有享受到他的車。還揹著我跟我初戀說要去他的城市玩,這是初戀告訴我的。從此不再聯絡。我真心...

你男朋友做過什麼讓你覺得特別溫柔的事情嗎

做過很多讓我覺得特別溫柔的事情,大概列舉一下吧。1 初中的時候,同校不同班,他一下課就站在他們門口的走廊上看我,我說我不一定每節課下課都出來。他說沒關係,但是你出來我想讓你看到我在。2 因為不同班所以平時沒有太多機會說話,也不像現在的初中生放學親密地挽手走在路上旁若無人地擁抱。但有時晚上一起走,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