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棒的美味做法?乳酪棒怎麼做的

2022-12-26 04:59:18 字數 4081 閱讀 9551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低粉150克,黃油95克,奶72克,鹽4克,黑胡椒粉適量,乳酪50克。

做法

1.黃油切小丁,乳酪我也切成了小丁,絲也是可以的。

2.低粉、鹽、黑胡椒粉過篩,然後加入黃油、乳酪,用手拌勻,千萬不要揉搓,不然就不會一層一層的了。

3.分次加入奶拌勻,捏成團,也不要像和麵那樣揉搓,然後把麵糰放進冰箱冷藏30分鐘。

4.把麵糰從冰箱拿出後,擀成長方形,然後像做蛋撻一樣疊被子,疊3次左右。

5.最後擀成厚的長方形,切成小條,擰成麻花狀,刷上蛋黃,撒上白糖,190度,20分鐘左右。

小訣竅

經驗哈~1.第一次做的時候,室溫在15度以下,黃油就用的室溫的,起層效果非常好。第二次做,室溫在20度左右,黃油有點太軟了,最後出層效果不明顯。

所以如果做的時候溫度比較高,黃油可以從冰箱拿出來稍微放一下下就用,千萬別等軟了。2.關於不要揉搓這個步驟,感覺上就是讓每個黃油丁都包裹著麵粉,一顆一顆不粘在一起就可以了,最後一加奶稍微捏一捏就能抱成團。

第二次做的時候,溫度比較高,黃油在手的溫度下就融化了,導致他們不是一顆一顆的,就算不揉麵團,最後起層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假如天氣熱了,3和4步驟都要勤進冰箱冷藏。

2樓:情感解憂指南針

你好乳酪棒的做法:備用食材:牛奶150毫升,吉利丁片10克,芝士片50克,白砂糖15克;第二步,置於火上小火開始慢慢加熱,注意一邊加熱一邊攪拌,使得芝士片可以完全融化在其中,這個時候便可以關火了,加熱好的牛奶混合液先別急著攪動,放在一旁靜置冷卻;第三步,待將其降溫至50度左右的時候,將之前浸泡好的吉利丁片從水中撈出,並且控幹多餘的水分,將其放入在50度的牛奶混合液中,快速用工具不停攪拌,使其可以融化在其中;第四步,待將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好之後,準備出盛放的模具,將模具事先消毒處理好,並且控幹其中的水分,用小勺子將融化好的牛奶混合液放入在模具中,全部處理好之後;第五步,將盛有液體的模具放入冰箱,注意別晃出來了,差不多冷藏4個小時後,乳酪便成型了,將其從冰箱中取出即可享用。

乳酪作為牛奶加工而成的乾製品,其容納了牛奶中的精華,營養價值更為豐富,小朋友適當吃,可以幫助補充蛋白質、補鈣,可以說是一種價值非常豐富的零食小吃,而且對於奶製品小朋友也都很喜歡,與其總是買,還不如自己親手做,做法簡單成本還實惠,這樣做的乳酪棒,入口香濃奶味足,孩子特別喜歡,每次做的乳酪棒很快就被吃光了,自己做的吃著也放心。

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將所有的食材都準備出需要的量,吉利丁片準備出適量,將其放入一個容器中,加上點冷水,浸泡10分鐘,這個過程中,準備一個不粘鍋,將牛奶、芝士片和白砂糖一同放入;

3樓:匿名使用者

1.備料圖:吉利丁片2片,牛奶250ml,芝士片4片,白砂糖20g。

2.吉利丁片用冰水泡軟,約三到四分鐘,迅速撈出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

3.棒棒糖模具擺上紙棒。

4.牛奶、白砂糖、芝士混合,小火加熱,不停攪拌防止糊底。

乳酪棒怎麼做的

4樓:開從筠

準備好牛奶 220克、芝士片 3片、白糖 25克、吉利丁 2片請點選輸入**描述。

除吉利丁片以外,其他的都放進鍋裡,小火煮,知道芝士片都化開,這時候你可以用蛋抽攪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芝士片全部化開以後把泡軟的吉利丁片放進去,一直攪拌,這時候可以大點火直到吉利丁片化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好的牛奶汁過篩,這時候你可以嘗一下,是非常濃郁的奶香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放到模具裡面!放到冰箱冷藏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非常好,和賣的一樣都是軟軟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乳酪棒的用料。

芝士片四片。

純牛奶250ml一瓶。

白砂糖20g

吉利丁片15g

乳酪棒的做法。

步驟1一瓶純牛奶倒入鍋中。

步驟2加入白砂糖。

步驟3放入芝士片煮融化開。

步驟4加入提前泡好的吉利丁片(冷水浸泡十分鐘)步驟5過濾網進行過濾。

步驟6倒入模具冰箱冷藏一個小時。

步驟7美味的乳酪棒就做好啦!小朋友超愛吃,大人也忍不住吃兩個。

6樓:乖浣浣

首先把黃油軟化切成丁,倒入砂糖和少量鹽,用刮刀攪拌均勻,然後用打蛋器打發蓬鬆,加入蛋液攪拌均勻,再加入杏仁粉芝。

有這兩種方法供您參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喲~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製做乳酪棒需要把奶油乳酪、芝士片放在牛奶隔水加熱攪拌至順滑,然後加入牛奶和糖,加熱後放入模具中冷藏即可。

當然,要想乳酪棒順滑,可以在最後過一下篩即可,加糖的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如果想把乳酪棒做的硬一些,可以加入一些吉利丁片。

8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山藥乳酪棒。

äìàò°ôµä×ö·¨óðää𩣿

乳酪棒的做法

9樓:傲嬌小寶貝啊

教你乳酪家常的做法,食材簡單做法詳細,快來學習一下吧!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乳酪棒。

自制乳酪棒的做法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2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乳酪棒。

自制乳酪棒的做法?

13樓:情感解憂指南針

備用食材:牛奶150毫升,吉利丁片10克,芝士片50克,白砂糖15克;

第二步,置於火上小火開始慢慢加熱,注意一邊加熱一邊攪拌,使得芝士片可以完全融化在其中,這個時候便可以關火了,加熱好的牛奶混合液先別急著攪動,放在一旁靜置冷卻;

第三步,待將其降溫至50度左右的時候,將之前浸泡好的吉利丁片從水中撈出,並且控幹多餘的水分,將其放入在50度的牛奶混合液中,快速用工具不停攪拌,使其可以融化在其中;

第四步,待將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好之後,準備出盛放的模具,將模具事先消毒處理好,並且控幹其中的水分,用小勺子將融化好的牛奶混合液放入在模具中,全部處理好之後;

第五步,將盛有液體的模具放入冰箱,注意別晃出來了,差不多冷藏4個小時後,乳酪便成型了,將其從冰箱中取出即可享用。

乳酪作為牛奶加工而成的乾製品,其容納了牛奶中的精華,營養價值更為豐富,小朋友適當吃,可以幫助補充蛋白質、補鈣,可以說是一種價值非常豐富的零食小吃,而且對於奶製品小朋友也都很喜歡,與其總是買,還不如自己親手做,做法簡單成本還實惠,這樣做的乳酪棒,入口香濃奶味足,孩子特別喜歡,每次做的乳酪棒很快就被吃光了,自己做的吃著也放心。

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將所有的食材都準備出需要的量,吉利丁片準備出適量,將其放入一個容器中,加上點冷水,浸泡10分鐘,這個過程中,準備一個不粘鍋,將牛奶、芝士片和白砂糖一同放入;

14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乳酪棒。

乳酪棒的做法,乳酪棒怎麼做好吃,乳酪棒的家常

15樓:騷器蓬勃

用料主料。

高筋粉240克。

低筋粉60克輔料糖。

35克牛奶。

150克。雞蛋50克。

奶粉15克。

黃油40克鹽4克。

教母4克。乳酪棒的做法。

1.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桶,開啟和麵功能20分鐘,再加黃油和麵20分鐘,再發酵至倍大。

2.排氣,分成60克一份的劑子,靜置15分鐘3.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

4.放入乳酪。

5.捲曲。6.放入烤盤二次發酵,發酵至2倍大,入烤箱170度,放入中層,烤15分鐘。

7.出爐了。

1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乳酪棒。

乳酪棒怎麼做?

怎麼做乳酪,乳酪是怎麼做出來

乳酪,也就是芝士,是一種發酵的牛奶製品,有各式各樣的味道 口感和形式。它基本上排除了牛奶中大量的水分,保留了其中營養價值極乳酪高的精華部分,被譽為乳品中的 是食物補鈣的最佳選擇。西式吃法中,一般和番茄義大利麵搭配,味道濃郁香醇。懶人版無新增乳酪!配方給你準備好了,喜歡乳酪配餅乾 拌沙拉的吃貨寶寶千萬...

乳酪包怎麼做

食材麵包主體料 高粉300g 白糖30g 酵母3g 鹽2g 雞蛋一個50g 55g 牛奶155g 黃油30g 餡料奶油乳酪120g 奶粉20g 糖粉30g 牛奶25g 麵包體外側 奶粉25g 步驟1.麵包主體 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 我設定自助和麵功能30分鐘 2.麵包機運轉10分鐘,即可加入...

檸檬乳酪牛油戟怎麼做,自制檸檬乳酪怎麼做好吃

材料。低筋麵粉 100g 無鹽黃油 100g 奶油乳酪 100g 檸檬皮硝 半個。細白糖 100g 雞蛋 140g 2個 檸檬汁 20ml 泡打粉 4g 做法。1.用油紙按模具裁好,墊於模具內,可使烤好的牛油戟易於脫模2.麵粉和泡打粉混合過篩2次。3.無鹽黃油室溫軟化,與奶油乳酪 細白糖一起混合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