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鐵路局職工漲工資貼吧?

2022-12-26 07:15:12 字數 692 閱讀 8476

1樓:管子精

按照去年的情況,一般都是漲幾百塊錢,然後各方面口一點,拿到手裡還是那麼多。今年的疫情,工資肯定比以前少。

關於鐵路局漲工資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這次鐵道部關於一線職工漲工資的情況嗎?

部黨組對改善職工生產生活條件,提高運輸一線職工收入,決定從3月1日起,建立運輸生產一線職工的崗位津貼,在此基礎上,在運輸生產一線職工當中,開展安全效益的達標考核。具體的覆蓋範圍是鐵路局、專業公司運輸生產一線人員,不包括鐵路局和站段的兩級班子、路局機關和站段的科室。解釋一下建立的經營補貼和安全效益考核是這樣設計的:

崗位津貼按照運輸生產一線職工範圍,人均每個月100元錢,在這個崗位上工作,每個月平均100元的津貼。與此同時,設立安全責任考核體系,安全效益達標考核獎按每個月人均300元錢。人均300元的獎勵是作為一項指標在,希望每名職工每個月盡職盡責,全域性保持安全穩定,這個都要考核。

要求從3月份開始,確保發到職工手中。特別在運輸生產一線職工當中開展安全效益達標考核,由各局制定辦法。運輸一線職工的崗位津貼和安全效益達標考核獎,加在一起,大概人均400元錢,數量不大,但是它體現了向運輸生產一線收入偏低的職工傾斜的分配原則,希望有利於調動職工發揚保質量、保穩定、促發展的積極性。

需要說明的是,這一次收入分配沒有把路局、站段班子和路局機關、站段科室納入進來。

哈爾濱鐵路局貼吧,鄭州鐵路局客運段貼吧

想知道地獄的滋味麼那你請來佳木斯工務段。沒人權。沒和諧。開點地保工資那也得是段扣點。車間摳點。到工區在 摳點。一道給獎金或有加班費的時候那個月的工資條就和別的月的不一樣。工資咋算都不對。你們當官的喝工人血就那麼心安理得。說下崗分流。分的誰下的誰。都是正常上班的職工。該在家不上班照樣開資的。還和以前一...

鐵路系統的工資待遇怎麼樣,鐵路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有沒有獎金?大概是多少呢?

我接觸過的鐵路職工沒有人不抱怨的。話說鐵路上工資最高應該是機務段,基本工資也就1000 廣深,京津等地方可能高些。工人!是 髒 險 苦 累 差 詳指 工作起來很髒,工作性質危險,內工容作條件苦,工作強度累,工人待遇差!京局車務工作20餘年,單位在北京市,工資1100元!其他各局還不如北京局!你自己想...

南昌鐵路局退休職工醫保是如何報銷的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鐵路退休職工醫保怎麼報銷比例 可以的,醫 療保險報銷。辦理材料 1.病歷 2.檢查 化驗報告單 3.出院小 結 4.出院證明 5.費用明細 6.財政監製章的正規票據 7.醫保卡。住院報銷流程。參保人出院時,參保人住院自費和自負部分金額及統籌 報銷金額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