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耳鳴會影響聽力嗎?長期耳鳴會造成聽力下降嗎?

2022-12-26 07:25:07 字數 1982 閱讀 1392

1樓:健耳聽力南豐店

長期耳鳴有可能會影響聽力,若是長時間處於耳鳴的狀態,很有可能會引起感音神經以及耳神經群損傷,從而會使聽力下降。耳鳴一般是由於咽鼓管功能障礙,中耳堵塞,鼻竇壓力,氣壓傷等因素所致,建議積極對因**,同時要保持良好心態,避免過於緊張。也可以在業餘時間,對耳部適當按摩,緩解耳鳴症狀。

2樓:哀傷怒斥菜勒贈

耳鳴時間長了是會對聽力有一定的影響,因為耳內主聲音,有聲音的主觀感覺存在比較長的時間,會導致耳蝸的聽覺細胞對聲音的感覺或者出現一些異常,一些調節,這種情況時間長了之後,可能對聽力有一定的影響,不是一概而論,有的患者耳鳴時間長了,聽力改變不是很明顯,有的人有一定的改變,這個要根據耳鳴的性質,有沒有伴隨其他的耳朵的疾病等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以儘早**。

4樓:徐州海之聲建國西路87號中心

病情分析:長期耳鳴有可能會影響聽力,若是長時間處於耳鳴的狀態,很有可能會引起感音神經及耳神經群損傷,從而會使聽力下降,還會給生活帶來困擾。耳鳴一般是由於咽鼓管功能障礙、中耳堵塞、鼻竇壓力、氣壓傷等因素所致。

意見建議:需要在明確**後,積極對因**,同時要保持良好心態,避免過於緊張。 日常最好是遠離有噪音的環境,或是遵醫囑採取有效的防護措施,能夠隔離噪音,也可以在業餘時間,對耳部適當按摩,緩解耳鳴症狀。

長期耳鳴會造成聽力下降嗎?

5樓:晨雨梧桐

長期的耳鳴會導致聽力的下降,像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耳鼻喉科做進一步的判斷,是屬於神經性耳鳴還是耳道損傷所導致的,在做診療用藥。

6樓:久烈漲蹦

容易產生聽力下降的情況,可以採用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來進行用藥**,平時也要注意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來補充人體的維生素,同時還可以去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要及時**。

7樓:佘康盛

當然是會的,還會頭暈,應及早就醫!

長時間的耳鳴會導致耳聾嗎?

8樓:丫丫

不少人認為耳鳴會導致耳聾,這種觀點是錯誤的。耳聾通常會伴有耳鳴,耳鳴可以說是耳聾的後遺症,但是耳鳴不一定伴有耳聾更不會引起耳聾。但發現耳鳴後,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去檢查。

便提早發現導致耳鳴的疾病。

在這些疾病中,有些可能會引起耳聾,耳鳴的**,應針對根本的疾病。因為根本疾病的環境可以改善耳鳴,耳聾恢復也往往能使伴發的耳鳴得到緩解,耳鳴的原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耳道炎、低凝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嚴重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都能引起耳鳴。

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鳴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

9樓:聰茂聽力合江中心

你好,長時間耳鳴會嚴重影響聽力,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10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耳鳴是聽覺的紊亂現象,其聲響有高低、音調有多樣,或如蟬鳴,或如風聲,或如流水聲夾雜蟋蟀的叫聲。耳鳴可為陣發,亦可為持續性,有的耳鳴伴有耳聾,也有的單有耳鳴而無耳聾。

耳鳴患者多數有不同程度的聽覺系統病變,經聽力檢查都有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害。耳毒性抗生素如鏈黴素、慶大黴素如使用不當,對某些人可使內耳中毒,發生耳鳴及耳聾,如及早發現停藥及早**,則可減輕或避免導致耳聾。由各種耳病如耳硬化症、梅尼埃病引起的耳鳴,如果任其發展,不及時**,則可能導致耳聾。

但是,並非所有的耳鳴都導致耳聾。

11樓:網友

長時間耳鳴會導致耳聾,建議多多關注自己的聽力健康,做好保健調理,發現聽力下降要及早干預,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兒童聽力驗配

建議及早去看一下醫生好點。

長期耳鳴的人聽力會受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就是不正常。時間久了就會聽力下降。

雙耳間歇性高調耳鳴會影響聽力嗎,長期的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長期雙耳間歇性高調耳鳴是會影響聽力的哦!拖久了,錯過最佳 期耳鳴就難以消除了,時間久了,不僅影響聽力,也有可能造成耳聾!長期的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建議先去醫院檢檢視看,很多聽力下降的人都會伴隨著耳鳴。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有關。耳鳴發病率為15 20 大約有90 的人都有過一過性耳鳴。耳鳴引發的因素多...

耳鳴會影響聽力嗎,耳鳴的人聽力不好,會幻聽嗎?

產生耳鳴的一些原因也比較複雜,現在很多耳鳴都找不到明顯的原因,大多與耳朵本身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有關,主要是與以下這些原因有關係。比較常見的一些外耳道炎 耵聹栓塞,還有急性或者是慢性的中耳炎 鼓膜穿孔 耳硬化症等等外耳和中耳的疾病,出現這些疾病的時候,聲音傳導可以受到干擾,使體內正常存在的呼吸聲 血管...

耳鳴後,長時間得不到治療會怎樣,耳鳴長時間不治療的話會有什麼後果?

其實耳鳴還真的是不容易 的。但初期還是要積極 的。如果耳鳴時間長了聽力肯定會下降。而且還會影響你的聲音的清晰度。甚至有的人會出現心理問題。耳鳴如果長期不治,容易會導致耳聾。耳鳴長期不 會導致聽力下降,只會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不及時 病情是不會得到改善的,所以對於耳鳴患者一定要及時採取 措施,根據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