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西丁治療耳鳴有效果嗎?

2022-12-26 07:25:08 字數 1685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是患者在缺乏外部聲源的情況下,耳內或顱內產生嗡嗡、嘶鳴等不成形的異常聲幻覺。這種聲音感覺可以是一種或一種以上,並且持續一定的時間。

耳鳴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它是一些疾病的症狀。人可以出現生理性耳鳴,當耳鳴超過了生理限度,就成為症狀性耳鳴。

聽力下降的患者常伴發耳鳴,耳鳴往往是聽力系統出現障礙或者紊亂的一種症狀表現。

有些人在吸菸、喝酒、喝含咖啡因的飲料、食用某些食物後,或者壓力過大、疲勞等情況下,會加重耳鳴症狀,具體原因尚不完全清楚。

遠離日常生活中引起耳鳴或者聽力損傷的因素,包括:

遠離噪音。噪音可以損傷人的聽力系統,導致短期耳鳴,或者永久性的聽力損傷。應當遠離噪音,或者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隔離噪音。

當服用某些藥物後,出現耳鳴的症狀,要及時與醫生溝通諮詢。

耳垢過多過厚時,不要自己用棉籤處理,應當讓醫生幫助清理。

經常監測血壓,防止血壓過高或者過低。

保證足夠的睡眠。睡眠障礙或者睡眠時間不足,可能會誘發耳鳴,失眠和耳鳴還會互為惡性迴圈,應當重視睡眠健康。

抑鬱、焦慮的負面情緒,會誘發耳鳴,或者加重原有的耳鳴。可通過心理醫生的幫助,控制住負面的情緒。

可以吃的水果非常多,比如菠蘿,葡萄,草莓,芒果,櫻桃,石榴,香蕉橙子吃這些水果可以幫助到身體補充維生素,多種微量元素對於耳鳴具有一定的療效。

按摩按摩雙耳:雙手掌搓熱,用搓熱的掌心捂住雙耳,然後雙手再鬆開,這樣重複30次。

按摩聽會穴:用食指或大拇指,輕柔地按揉聽會穴5分鐘左右。聽會穴在耳前,張口凹陷處即是。

針灸針灸**耳鳴的穴位通常在耳部,包括耳門穴、聽宮穴、聽會穴。還有一些身體其他的穴位,包括陰都穴、太溪穴、風池穴、中渚穴等。

是否真的是神經性耳鳴,在長春西汀和鼠神經生長因子

2樓:小現現

做一個純音測聽和聲導抗和耳部的檢查來排除其他耳病,如果是單純的神經性耳鳴,目前尚無特效**辦法。

3樓:上路與穀雨

去醫院檢查及時**吧。

治耳鳴藥銀杏葉,長春西汀,弗瑞林可以一起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葉,長春西汀和弗瑞林,這三種藥物同時服用,並不會因此而發生相互作用,導致不良反應的出現;三者同時服用,也不會影響到彼此的療效。所以,銀杏葉,長春西汀和弗瑞林,這三種藥物是可以同時服用來**耳鳴的。

突發性耳聾,發病時眩暈噁心,先耳聾後耳鳴,次日住院,住院**點滴15天(長春西汀,舒血寧,甲鈷銨,

5樓:四大神獸

突發性耳聾早期綜合**,積極尋找**。

6樓:ok紫丁花

突發性耳聾**要及時,時間長了就很難聽力恢復正常。

7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遵醫囑,其他偏方秘方切不可相信。沒有好的方法,你的**已經算是及時的了。

8樓:暢聽自然回龍觀

秘方神馬的靠譜不?用藥要慎重啦。

9樓:網友

建議去大醫院儘快尋找**。

10樓:海之聲tj鞍山道

聽從醫囑吧 別亂用藥。

11樓:大成

我有秘方,治好會不會感謝我呢?

中醫治療耳聾耳鳴效果怎麼樣

您好,中醫 耳聾耳鳴效果怎麼樣?耳鳴主要分為傳導性的耳鳴 感應神經性的耳鳴。傳導性的耳鳴基本上都可以通過手術或者其他的 方法得到積極的 感應神經性的耳鳴,第 一 進行藥物的處置,急性期的藥物 第 二 耳鳴的 需要建立一個概念,就是說耳鳴的 並不是耳鳴的消失為 標準。耳鳴的 是以耳鳴是否引起身體機能紊...

耳鳴吃什麼水果(或是飯)最有效果?或是吃什麼藥最有效果啊

耳鳴吃什麼好?聽力常常因年老或受到噪聲 疾病 藥物影響而導致減退。近代醫學研究發現,常吃下列一些食物,有助於恢復和保持良好的聽力。一富含p 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的食物 如胡蘿蔔 南瓜 番茄 雞蛋 萵苣 西葫蘆 鮮桔等。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能給內耳的感覺細胞和中耳上皮細胞提供營養,增強耳細胞活力。二 富含...

為什麼治療特發性震顫沒有效果

西醫藥無效,遇到好中醫特效!特發性震顫是一種比較典型的運動障礙類疾病,很多患者有明顯的家族史,一般是以姿勢性震顫為主的,在年輕時就會發病。對於特發性震顫的 主要是如下方式 第一,一要消除對這種疾病的恐懼,認識到這種疾病是一種良性疾病,預後是良好的,因此不要過於的焦慮緊張。第二,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