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跟召喚師一起怎麼卡死?

2022-12-26 16:55:12 字數 2167 閱讀 1946

1樓:網友

主要還是你的網路問題,你的網路頻寬小了就會卡。預計你刷圖業會有些卡。

2樓:瑪丹斯

由於在地下城中。

組隊時直接連線兩臺主機。

所以假如兩臺電腦延遲高則卡。

越多則越卡 建議不組上面沒有一臺電腦閃紅色的人 因為延遲高還有一種可能性是電腦效能問題或者中毒。

這個請自己查證吧 電腦效能假如像四個彈藥一**彈總是會卡是我的話 電腦不好。

3樓:極地ぁ野狼

如果是在家裡不考慮網線問題。

建議你把電腦的虛擬記憶體修改的大一點。

把顯示卡的驅動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是網路問題 有錢就換個網。

如果在網咖 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換個機器試試!

4樓:吾愛晚安

可能是你顯示卡不行吧,卡屏。

或者是你跟他的網路連線不好,恰好。

又或者是剛更新玩,服務起不穩定吧。

5樓:久違旳ヽ思緒

暈死,我和召喚打過,也不是很卡啊~偶爾怪多的時候比較卡。

只要是你的電腦問題,顯示卡建議換下好了,這樣玩起來很不爽,還有驅動也要及時更新下。

這樣就不會很卡了,召喚招bb多了,是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更新都卡 可一把他t掉 本來和召喚pk就沒意思 連找都連不起來 還卡。

我想知道為什麼這樣的配置上dnf各種卡,特別是組隊和玩召喚的時候卡的要死...... 10

7樓:愛辛覺羅瓊斯

dnf主要費的是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啊 火線才是費顯示卡 目前配置玩召喚和打實驗室絕對卡 組隊卡也有可能是網路不匹配例如你是電信網隊友是網通的網。

dnf召喚師刷圖卡bb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問題通過tx補丁已經要好一點了,上面也說了遊戲的形式問題,如過這樣就召喚組召喚,這種隊員都不容易死的隊伍,這樣就行了,一般刷圖卡的問題已經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要叫那個隊友復活 要麼就讓他退組 如果boss只剩一點血,你可以把它敲死的,你去多敲幾下,但是bb不能動的。

不過也有bb召在那裡,被boss打了 就動了。

一直卡著就是會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一個人刷,掉的錢可以自己一個人得,也沒人和你搶掉的裝備,更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讓隊友復活,要不就是自己單刷,人多就是容易卡呀,不過最近覺得維護過已經好多了。

dnf用大技能卡死,怎麼改善一下?

12樓:風雲天下

按esc,在遊戲設定裡面有個技能效果透明度(好像是這麼個說法吧),把技能調透明瞭,你們刷圖就沒那麼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有很多原因的。比如你個人電腦配置。也有可能電腦中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配置低。原因2:網速慢。原因三:中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特效,最低畫質,還有把技能透明度開啟。確實可以好一點,但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其實,網路不好的,都不敢組召喚,大家其實忽略了機械跟魔道……魔道機械本人都練過,魔道成功還好,要是大成功,我在煉獄扔個熔岩藥劑直接給卡掉線了……還有機械甩無色的時候,也是要小心悠著點,45單獨放,空投、高達、小炮可以一起放,如果是女機械的話,覺醒也要挑時候,這個遊戲的組隊是很脆弱的。

建議,刷boss要講文明,不要一起仍無色,尤其你哥們大成功,你最好找個旮旯老實一會……避免聚怪,以前都是強調聚怪省藍,但是你們最好不要聚怪,各打一邊更好……避免感電,你倆都是高頻率攻擊的職業,感電是很危險滴……如果一個人先掛了,不要急著出來,如果一個人可以刷,還是一個一個輪著來吧~刷的慢總比掉線好吧~

dnf召喚師組隊刷圖真的卡嗎?我怎麼不卡 有些人說卡卻在追著怪打

16樓:我很霸氣

那是別人網路不好,或配置不好,感覺畫面亂,就說召喚卡了,就是這樣。

給個採納吧,多謝。

DNF35召喚師這樣加點怎麼樣?

這就是,所謂的龍騎王姐流的加點,不錯,不過,我是王姐 花 2上位,感覺上位精靈比龍騎靠的住,特別是,你個哥布林加到16,我覺得有點浪費,10前置就行,省下點加別的,個人感覺龍和騎士後期一個太脆一個太笨,不如上位精靈,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錯單刷有點危險,顯然你屬於生物流,召喚的數量少,導致,不過召喚刷...

DNF70級召喚師純刷圖加點,怎麼加才犀利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75 剩餘sp 1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級 9 契約召喚 桑德爾,等級 22 契約召喚 ...

DNF召喚師遠古套裝好還是異界套好那一套會好點求大佬

異界套現在除了當buff換裝,基本沒啥用處了。傳說套,建議選血色殘陽,百搭,誰用都可以,輸出不差,也有速度。的話,差點的就是鎮魂和釋魂,好點的就是深淵的ss 還有就是,去打烏龜,混個荒古也行。其實在現在這個版本,這些都算不上是過渡裝備了,最多也就搬搬磚,刷刷圖,想要過度的話,最好還是追求一下史詩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