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d和relaxing的區別

2022-12-26 18:25:13 字數 2854 閱讀 6726

1樓:匿名使用者

relaxed主語必須是人。

relaxing主語必須是物。

例如:i am relax

it is relaxing.

all the students feel____.a、relaxed b、relaxing c、relax d、to relax選哪個

2樓:無所不覽

all the students feel (a、relaxed).

全體同學都感到很放鬆。

解釋:系動詞feel的後面要填個形容詞,不能選擇c或d(都是動詞形式)。relaxed意思是感到放鬆的,用來形容人。relaxing是令人放鬆的,一般形容事物。

3樓:網友

feel + adj.

relaxed 形容詞,表示放鬆的。標準的 主系表 結構而relaxing就是使別人放鬆的意思了,在這裡顯然不是這個意思。relax就不能用在這裡了,feel後面不能直接加動詞原形~~~

所以選a

4樓:福州小p孩

relaed形容詞 修飾指物的名詞或代詞,在此處修飾students。整句翻譯為:所有的學生都局的精力充沛。故選a。

the bus trip was (輕鬆)————yeaterday. 應該填relaxing還是relaxed?

5樓:點滴一世界

relaxing

諸如interesting interested relaxed relaxing confused confusing amazed amazing等都是名詞或動詞字尾加ing ed 表形容詞。

而區別在於:加ed通常是表示人的情緒 加ing表示事物本身的特性。

像:this question is confusing.(這個問題很困惑人)指事物的特徵。

i'm interested in this interesting game.(我對這個有趣的遊戲很感興趣)

事物game有趣用ing形式的 我對這個遊戲所持有的態度是有感興趣,即我的主觀情緒感覺是有趣。

6樓:檢修為

relaxing 物用ing 人感到怎麼樣用ed

7樓:匿名使用者

relaxing

人做主語是用relaxed

物做主語用relaxing

~~~祝你進步,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8樓:正達美

the bus trip was (輕鬆)——yeaterday. 應該填relaxing

現在分詞當形容詞用 意思是 令人感到 如何的。

過去分詞當形容詞用 意思是 感到如何 的。

it make me relax還是relaxed?還有i feel relax還是relaxed?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兩者均可。因為it makes me relaxed 是 主語+不完全及物動詞+賓語+形容詞作賓語補足語 標準格式。 而 it makes me relax 是 使動用法,使我放鬆的意思,relax是不及物動詞。

第二個只能是ed形式。i feel relaxed ,標準的 主系表 結構。

relaxed 形容詞,表示放鬆的。

10樓:網友

第一個 ralax

第二個 relaxed

第一個make後面接動詞 直接用原型 feel後面要變型。

11樓:俎素琴商靜

是make

merelaxed

讓我放鬆。relax是動詞,不符合語境。

makemerelaxed讓自己處於放鬆的那種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relaxed表示自身感受 relaxing表示事物特徵。

i『d like to go somewhere relaxing? 為什麼relax+doing

13樓:yu餘小沐

somewhere是不定代詞,要加形容詞,而relax的形容詞為relaxed和realxing(一轎段般與事物有關要加ing,與人有慎帆槐關寬友加ed)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relax 加ing ,是形容詞,令人放鬆的。

15樓:還是鹹菜疙瘩

relaxing = 形容詞。

形容詞放在somewhere後面,修飾somewhere

單項選擇 初二英語

16樓:嘿ni過來

1 d,解釋:片語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sth 比起做某事更喜歡做某事,也可說做prefer a

to b ,理解成ab都是名詞,所以那個位置要放動詞的話就要變成動名詞。

首先考的是enjoy oneself 這個片語搭配,表示某人在開心享受地做某事的意思,然後再看題目,是were,所以肯定是過去正在做,所以用過去進行時。

這裡考的是及物動詞後加ed和ing的區別和用法,也即是ed是用來形容人的,ing是用來形容物的,所以一項令人輕鬆的運動,用relaxing 能使你輕鬆就用動詞原形relax。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d 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sth

a enjoy oneself 過得快樂。

c relaxing 修飾物, can 後跟動詞原形 relax.

relaxing和relaxed有什麼區別呢?

第一個是修飾物第二個是修飾人。relaxing和relaxed區別是什麼?relaxing和relaxed區別是用法不同。relaxed是形容詞,指某人感到輕鬆 放鬆 不受拘束的,只能用來修飾人。relaxing也是形容詞,指某事某物 令人 輕鬆的,只能用來修飾物或事。it s relaxing t...

通分13和25。38和512。724和

通分1 3和2 5為5 15和6 15 3 8和5 12為9 24和10 24 7 24和7 16為14 48和21 48 5 15和10 15,6 24和10 24,14 48和21 48。5 12 7 8和11 16 怎麼通分?急!求!謝!12 8 16的最小公倍數是48,所以 5 12 20 ...

the和an和a的區別,a an和the的區別

a用於子音音素前,a useful book an則用於母音音素前,an hour 定冠詞 例如英語中的the 用來限定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某個特定的事物 特指雙方都明白的人或物 例如 give me the book.沒有單一規則可用來確定使用或不用冠詞a an the。對於是否要使用冠詞,在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