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眉撞了個凹進去是換新的好還是修復好?

2022-12-26 19:40:11 字數 6395 閱讀 8608

1樓:筱筱

如果只是輪眉,也就是隻有翼子板損傷!看多大!如果損傷比較大隻能更換!

但是更換一般輪胎,輪轂都受傷了!看你的損傷情況了!簡單的擦傷肯定是可以修復的!

這個主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是輕微的劃傷,你又不太在意,那就不修。如果,你特別在意,那就修復一下啦。小的凸凹,一般是修補。

大的、撕扯破損,可以考慮換個新。如果,你確實不差錢,那就直接換新的好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

2樓:上下白大吃湯圓

輪眉卡扣斷了就沒辦法修復。只能換新的,沒有卡扣就不會完整地摁進去,所以直接換新的就好了。輪眉也就是汽車輪眉的簡稱,指的是輪胎上沿的鍍珞亮條,也就是汽車輪胎上面翼子板突出的一個半圓型的部件。

輪眉的作用主要是出於裝飾作用及駕駛者的個性化需求而裝備,同時,出於空氣動力學輪眉同樣有符合流體力學,減小風阻係數的作用。汽車輪眉安裝時利用塑料卡扣卡接在車身鈑金上,卡扣的特點是安裝方便、佔用的結構空間小,特別適用於安裝工具無法操作到的位置。卡扣在裝入鈑金安裝孔時由於受到安裝方向的外力和鈑金安裝孔的共同作用,緊固部位會變形,在最大輪廓通過鈑金安裝孔時向外脹開卡住鈑金安裝孔實現輪眉的裝配。

但是該卡扣缺點是,在車輛行駛處於顛簸路況時,卡扣的緊固部位容易受力發生變形而從鈑金安裝孔中脫出,造成輪眉裝配不牢。

3樓:劉朔滕

輪眉那個地方如果撞過後通過鈑金再噴漆,一定要找個靠譜點的專業修理廠,或者乾脆就在4s店修復是最好的,否則裡面的防腐處理如果做的不到位,幾個月或一兩年後很可能在輪眉那個位置出現反鏽情況。

4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如果在不影響安全行車的情況下,你又不是太在意這點兒小瑕疵的話,就可以不去修復,如果你看著堵心,而你又有錢的話就去更換一個新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車輪凹進去還是換新的好。車輪畢竟是高速的東西如果凹進去了很容易。造成事故。所以還是換新的比較好。

6樓:暮雪

如果不是很厲害的話,這種凹陷其實可以不用管。如果有露底漆,擔心生鏽的話可以自己**上買個工具,拋下光噴下漆(**大約50左右)很簡單。

輪眉一般都是金屬材質的,自己無損修復的那幾種方法一般不太行,找汽修店鈑金的話一來成本比較高了,二來鈑金破壞了原有結構,總歸感覺不太好。如果找的汽修店不靠譜工藝不過關,日後可能更麻煩。

7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如朵是輕微的,最好修復一下,嚴重的就要換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葉子板的凹陷多見在輪眉上,同樣是別人開門撞出來的凹陷居多,輪眉上的凹陷修復難度比較大,我們看看具體的凹陷吧。

汽車輪眉凹陷無痕修復,不用鈑金,刮膩子噴漆,直接純手工歡迎到原車模樣,成功保留原廠漆面,效果如圖,用時一個小時,時間短,效果好。靠譜修車養車網是高品質汽車服務**,彙集全國優秀汽車服務門店和認證汽車技師,網上預約汽車服務有保障更靠譜!您只需要諮詢**客服或打**,就可以預約維修服務,就可以把汽車車身凹陷修好。

輪眉也就是汽車輪眉的簡稱,指的是輪胎上沿的鍍珞亮條,也就是就是汽車輪胎上面翼子板突出的一個半圓型的部件。其構成是1/2鋼板,1/2塑料,前後輪都一樣。 一般人都把它叫做車輪的眉毛故稱為輪眉!

輪眉的作用主要是出於裝飾作用及駕駛者的個性化需求而裝備。同時,出於空氣動力學輪眉同樣有符合流體力學,減小風阻係數的作用。業界普遍認為,換不鏽鋼輪眉車胎得到的:

1、更炫的外觀 2、更佳的彎道極限。失去的 :1、加速力降低 2、舒適性 。

此外,有無輪眉的設計對整車的油耗影響不大。

9樓:若即若理

這個要看你個人怎麼想了,如果想節約一點就做個修復,如果想美觀一點就換個新的。

10樓:飯飯講美食

鋁合金的材質是比較脆的,凹進去的位置就有可能損壞,如果強行要恢復原狀的話,就可能導致輪轂發生破裂。雖然有一些輪轂被磕凹到是可以恢復原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接更換,在沒有任何安全隱患的情況下也可以修復後繼續使用。

12樓:獨角獸

儘量不要換新的,再好的件,與原來的裝配水平也不一樣的。

13樓:會飛的魚

這個情況修復一下就可以,換新成本較高,沒有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個的話,我個人認為只是一點凹陷,其實並不影響正常使用的。但是買一個新的也比較費錢,從新修復一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換新的,省著點鈑金修復。

新車輪眉左邊撞了個大凹坑進去是換新的好還是修復好?

16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撞進去的凹坑很好修復,儘量不要換新,畢竟原車件質量要遠超換新件,而且換新還需要噴漆,很可能和原漆顏色有差異。建議你去專業維修凹陷修復的修理廠,每個城市都有幾家這樣的修理廠,如果找不到,你可以問一問你附近的修理廠,他們都會知道。

凹線修復,省時省力,不傷原件,主要還節省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獨的一個部件, 那麼就建議更換 ,修理與換新都差不多**。

18樓:網友

修復也可以,比較省錢,如果經濟條件好,換新的最好。

19樓:來自閩城的丁香花

如果是新車不嚴重,修復即可。

右後葉子板被撞凹陷,ssss店意思是更換,那這個程度到底是更換還是鈑金比較好?

20樓:紛國

整車共有4個葉子板,其中2前是用固定絲固定的,能更換的情況下儘量更換,即便更換後也看不出來。對車沒有影響。2後葉子板是通過焊接在車身上的,要是更換葉子板的話只能通過切割後從新焊接安裝,更換起來時間較長,在能維修且不影響外觀情況下建議修復。

作用1、根據流體力學,減小風阻係數,讓車行駛更加平穩。

2、前葉子板可以使汽車行駛過程中,防止被車輪捲起的砂石、泥漿濺到車廂的底部,減輕對底盤的損傷及腐蝕。

因此,要求所使用材料具有耐氣候老化和良好的成型加工性。不少汽車車的前翼子板使用具有一定彈性的塑料材料製成,使其具有一定的緩衝性,更加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鈑金整形修復。

同理當葉子板凹下去後,也可以從背面給翹回來。根據葉子板位置的不同,我們可以有不同的維修方案,但是這些方案都是不需要把葉子板拆下來的。

不管是汽車凹陷修復還是傳統的鈑金噴漆都是不需要拆葉子板的,因為當我們賣車的時候,一旦車上的螺絲有擰動過的痕跡,這些都會是二手車商們砍價的理由。

如果是前葉子板的凹陷,我們可以把前輪上的擋泥罩掰開,這裡的材質一般都是皮的或是布的,用幾個塑料卡子卡住,想拆開還是很簡單的,然後用我們凹陷修復專用的撬棍伸進去從背面給「頂」出來。

如果是後葉子板的凹陷可以從後備箱內側的蓋板處下手,拆開蓋板裡面都是空的,可以伸工具進去翹出來。但有一些凹陷在比較特殊的位置,比如說後輪的輪眉處,就有可能要打孔修復了。如下圖所示,用千斤頂把輪胎頂起來,拆下擋泥罩在葉子板裡面的雙層板上打一個直徑大約4毫米的小孔,最後會用金屬塑膠棒(材質相同)堵上。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從**看,這個損傷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通過鈑金整形修復。再噴漆修復。

就可以實現維修。如果是損傷特別嚴重,就建議更換。因為損傷嚴重的板件就算恢復了原來的形狀。

它的強度也會降低。如果再發生二次碰撞。可能就達不到原來的保護效果。

咱們的安全就得不到有效的保障。維修最主要的就是要考慮安全性。其次是基本效能的恢復以及外觀的恢復。

23樓:夢裡青山

從專業角度來看,不用更換,鈑金噴漆比較好,因為不太嚴重,現在的班金技術可以恢復的差不多。

24樓:輕剪浪花

你問問ssss店換新的多少錢?找一個靠譜的鈑金店問問,鈑金噴漆多少錢。兩邊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差的不多就換新的吧,時間短。

25樓:愛7喵喵喵

沒有損壞太大 鈑金比較好。

更換的話你就要花錢。

26樓:銘鑫大道

想聽專業的也行,不過聽了一定要採納、點贊。否則,今後我可不會再教你,也沒人會幫你的了。

所謂葉子板(實為翼子板),翼子板是遮蓋車輪的車身外板,因舊式車身上該部件形狀及位置似鳥翼而得名,符合流體力學,能減小風阻。

針對後翼子板,實際上是汽車車身整個側圍板,即從車頭到車後的一個整體板。從這條你可以知道它換與不換的重要性,下面我再分析給你聽,再決定換與不換吧。

現代大部分私家車,都是承載式車身。同時,後翼子板就是汽車側圍整體。後翼子板是廠家通過原廠焊接技術焊接上去。

如果要更換,沒有一家4s店會給您能整個的換!!!原因就整個車身側圍從前到後上百個焊點需手工電鑽開啟,車門要卸下、裝上;前後風擋要拆下、裝上。幾乎所有更換都得在新側圍上,打上百個孔,再用保護焊挨個焊上,然後整個噴漆、烤乾、修補等。

真要換它,可不像前翼子板那樣,單獨將翼子板拆下,再裝上新的翼子板那麼簡單。當然如果錢多人s,那是另一回事,這種情況也多的去了。

如果忽略安全形度不計的做法,是通過氣割將需要更換的某一部位用氣切割割下,再從一個側圍板上切下某一塊相同部位的板,再給你補焊上去(這一過程因為工藝與人工不計其數,將會發生的錢你可以想象得到,一分也會少,你儘管可以提出讓你現場**)。

汽車葉子板凹陷換新還是修復

2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如果只是出現輕微凹陷問題的話,我們只要用電吸盤吸出來就可以了,不建議換新。

首先將電吸盤放置在葉子板的凹陷位置,並將其吸住,然後直接大力點拉出來就可以了。當然,在使用電吸盤之前,我們可以利用塑料遇熱軟化的原理,在撞凹的部位進行熱水加熱,這樣一來就能夠提高修復凹陷的效率了。但如果前翼子板已經損壞得非常嚴重的話,自然是需要進行更換的。

更換配件使汽車貶值

葉子板在修復過後,基本不會造成什麼不良影響,但需要面臨的就是汽車貶值的事實,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更換葉子板就代表著汽車是動過「刀」的,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聽到的事故車。

那麼,很多買家知道實情之後,即便汽車的工況還是很完好,也不願意按照原來的市值進行購買的,畢竟事故車在大家心目中,安全係數是相對較低的。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只是凹陷的話,不建議換新可以修復,因為現在的修復技術是很厲害的,所以你可以直接進行修復,不需要換新換新的話,成本價比較高,而且不一定有你原車的效能好。

29樓:法拉第五菱

具體要看到**,4s店一般都是更換,但是外面維修店是可以修復的。

汽車凹了一點怎麼修復

3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一般剛買的車,都是萬分愛惜的,連一絲灰塵落在上面都要擦掉的那種。但是自己愛惜別人可未必會愛惜,同是車門的位置總是架不住一些「好鄰居」的磕碰。礙於情面又不好當面發作,只好表面呵呵呵,心裡mmp。

今天就分享兩個車門磕碰小凹陷的處理妙招。這兩種方法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了,知道的人都見過無數回了。

因為一時找不到車門吸坑的**,就用後備箱蓋來代替一下,吸小坑只有3個條件,鐵的,平的,原廠漆,所以後蓋和車門沒什麼區別。

在吸的過程中,還要用到敲擊,因為吸的時候會碰到一個尷尬的事情,那就是凹陷比較尖銳,把膠拉下來了,凹坑還是毫無反應。這個時候就需要把凹陷擴大,銳角吸不起來,敲成鈍角就可以了。

這個是已經吸過一次的樣子,整個凹陷已經被吸出來了,但是仔細看中心點還是有一個小點沒有到位,這時候就要把這個小點擴大。

要敢敲,甚至要敲到比原來還要大。然後一次徹底吸出來。

當吸成這個樣子之後,下一步要怎麼做應該很簡單了吧?只要把這個小包敲平就好了。

二、頂翹式,利用槓桿原理,從鈑金的背面把凹坑頂平。

利用槓桿原理,找一個合適的支點很重要,後門位置可以從通線孔處下工具。

這種小坑沒有什麼操作流程,就一個頂、敲,**凹了頂**,前提是要頂得準。

前門也是一樣的方法,不過要從玻璃處下工具。

這兩個方法足以修復車門八成以上的小凹坑,要是在搞不定那就得拆門來修復了。掰開門板固定的卡扣,拆掉門板上的線束,用固定杆將門板固定好,利用門上的空隙位置一般就可以進行修復。

當然標題所說的小凹陷千萬別鈑金倒不是說鈑金不好什麼的,有更好的修復方法自然不鈑金*好。俗話說是藥三分毒,鈑金也是如此,雖然可以把車身的凹陷鈑正回來,但是對車肯定是有影響的,用到整形機肯定得打磨,影響了鐵皮厚度,鈑金面後面的防鏽處理也被燒掉,鈑金後的防鏽力度也沒以前好。

我的新車沒上牌被別人撞了,兩個車門凹進去了,對方全責,我是不是讓保險公司,給我換兩個新門

在合理copy 的要求之內,你bai的要求並不能說過分,du因為你的車剛剛提出來,興奮zhi勁還沒有下去就被出意外了dao,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那麼車李瑩由對方來理賠,超出對方的理賠範圍,剩餘的部分才有保險公司來補齊,希望你的麻煩早點解決,以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平安。車門凹進去他們會修好的。不用換新門...

是換新的電腦好,還是把舊的升級下配置呢

這要看你的電腦是什麼時候買的,用了幾年,還有沒有升級的價值。如果專你的電屬腦是2 3年前買的就沒有必要升級了,還是直接換新吧,因為你沒有把你的電腦配置發上來,我也不好說。買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這個要看你具體來做什麼,要是需要經常出門的話,買一個筆記本,要是沒什麼事,大部分時間只是在家裡用電腦的話,...

對於四個月的寶寶,是米粉好還是米湯好?

吃米粉前可以喝點米湯 四個月的寶寶月齡還是比較小的,正常的輔食新增在4 6個月,所以可以給孩子喝上一個禮拜或者是半個月的米湯,逐漸向米粉來過渡。喝米湯是為了看孩子對大米的適應性,也可以試試小米油油。四個月寶寶喝米湯比較好,因為吃米粉要6個月以後才可以新增,4個月的寶寶吃米粉還是過早了,因為小孩吞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