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全得是什麼意思?陳勝者的者是什麼意思

2022-12-26 23:15:14 字數 5665 閱讀 1480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如下:

美國**不是美國「人民」選出的,而美國「選舉人」選出的,即間接選舉。

選民在**日投票時,不僅要在**候選人當中選擇,而且要選出代表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538名選舉人,以組成選舉人團(electoralcollege)。各個州是分開決出勝負,然後贏者通吃,獲得全部的選舉人票。

美國選舉制度。

美國全部"選舉人票"共538張,是參議員(100名)、眾議員(435名)、華盛頓特區代表(3名)的總數。參議員按州分配,50州每州2名;眾議員按人口產生,約50多萬人選出一名。例如紐約州約有1,600多萬人口,就有31名眾議員,再加上2名參議員,總共有33張選舉人票。

除緬因州、內布拉斯加州外,任何一個**候選人如果贏得了這個州的多數人投票,即贏得了這個州的所有選舉人票。

2樓:愛生活

勝者通吃。「贏者通吃」 壟斷型企業就是典型。

網際網路雖然有助於打破傳統產業壟斷,但它也可能會帶來新的壟斷。在網際網路釋放技術紅利的同時,要高度重視網路平臺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避免出現「打破了行政性壟斷、又產生了技術性壟斷」的困境。因此,未來亟待加強對網路平臺的監管,特別是事中事後監管。

網路平臺監管的重點是反對壟斷行為,而非反對壟斷地位。行業龍頭市場份額高、市場支配能力強,是網際網路技術特性決定的,只要產業發展到一定階段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難以改變。我們要反對的是壟斷行為和不正當競爭,防止網路平臺濫用市場支配力量。

3樓:獵手

贏者通吃。 美國的選舉制度,全國50個州中的48個州把本州的選舉人票全部給予在該州獲得相對多數普選票的**候選人。

4樓:度衣塗易夢

勝者通吃,它是博弈論的一個術語。與之相近的表述有中國成語"勝者王侯敗者寇"與西方的"馬太效應"。

陳勝者的者是什麼意思

5樓:可愛的若陽

意思是:……的人。

一、者的組詞:

著者、佔者、強者、尊者、弱者。

若者、兩者、後者、瞽者、前者。

二、者的筆順:

6樓:說不得吖不可說

者字在古漢語字典上全是做代詞用,其中就列舉了這一句。「代詞。放在主語後面,引出判斷。」

7樓:冷侃娛文

者:助詞,無實質意義。古用語中,用「者……也」表示語氣停頓並構成判斷句的句式,如:陳勝~,陽城人也。

經濟學中的「勝者全得」 什麼意思

8樓:寒起

他是一個博弈論裡面的概念。winner wins all

就是誰贏了,就將得到所有的,輸家就只有賠的分了。

這個概念與雙贏win-win的概念是對立的,雙贏的就是指沒有明顯的輸家,所有參加者都是贏家。

9樓:墨客

叫「贏者通吃」

壟斷型企業就是典型。

如何評價美國的選舉人團和勝者全得制度

10樓:網友

美國選舉中的「選舉人團」制度是什麼?[雙語字幕]

網上和微博裡的關於勝者全得博弈論的段子裡,有一句話「當自由市場者主張市場激勵導致社會有效的結果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市場化下的優生劣汰。

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

12樓:不知山人

風和雲都淒涼的帶著憤怒。

山石泉水都悲傷的嗚咽。

望著樹林山巒好像失去了什麼。

回頭看這草木如同丟掉了什麼。

塵土滿身走在長滿小草的路上。

弄髒了淥池的是為了洗乾淨耳朵。

13樓:然後的然

風和雲都帶著憤怒的淒涼。

喝下泉水然後落淚。

看著山巒樹林就像望著失去的一切。

回顧草木像是都在悲傷。

走在長滿小草的路上滿身塵土。

因為洗乾淨耳朵而弄髒了淥池。

14樓:網友

前邊那說了一種心情,託之於物。

咽,應該讀如葉。與悽相對。

風和雲彷彿也帶著悲憤,顯得無比淒涼;

石間清泉也象滿懷悲愴,發出嗚咽聲響。

遠望樹林山岡,心裡惘然若失;

回看花草樹木,都像正在弔喪。

最後這地方,喪與上邊的失同義,為免重複而故意曲解了。

後邊的,淥,我記得是清水:

滿身風塵,彳亍在香草間的小路上,為洗我耳,只得把小池中清泉弄髒。

[]〔〕『』{}【】〖〗《》「」這些符號什麼意思?或者說什麼情況下用?怎麼用?

15樓:香料魔法

1、方括號[ ]

(1)用於補缺或訂誤的說明,例如:茬子,味辛辣,無[毒]

(2)常在標註音標時使用,例如:英語音標[ɑ:i:] u:][e] [

(3)辭典中用於字頭後的注音,例如:茯[fú]

(4)辭典中用來註明詞源,例如:[佛陀]佛教徒稱釋迦牟尼。簡稱佛。

2、六角括號〔 〕

(1)引文內增補詞語,使前後文義貫通,例如:《論語·公冶長》:「子貢〕對曰:『賜(子貢)夜,何敢望回(顏回)?

(2)用於公文字號,例如:玉紅髮〔2018〕81號。

(3)在腳註中表明被註解的詞語,例如:〔尋〕古代八尺為尋。

(4)標明作者的國籍或所屬的朝代,例如:《小王子》〔法〕安託萬·德·聖·埃克蘇佩裡。

(5)用於註釋的序號,例如:見本卷書注〔5〕

3、雙引號『 』

『』等同於「」,用於標示引用、著重、特別用意。

4、大括號{ }

(1)數學中集合的表示符號,例如:a= 。

(2)microsoft office中,表示域。

5、實心方頭括號【 】

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條目,例如:acid …【化】酸的;酸性的……

6、空心方頭括號〖 〗

實心方頭括號【】的變形,和【】搭配使用,用來表示工具書的參看條目,例如:用【 】標示正條目,用〖 〗標示參看的條目。

7、書名號《 》

用於標明各類書報名、影視作品、**作品等的名稱,例如:《紅樓夢》、《神奇動物在**》

8、單引號「 」

「 」等同於『 』用於標示引用、著重、特別用意,常常用在電影或者書報雜誌中,例如:他說:『這樣的「人才」怎麼不去另外找工作。』

16樓:佛心向魔

1:方括號:[ 常成對使用。是一種記號,表集合和範圍。

例:「[a-z]」可以匹配「a」到「z」範圍內的任意小寫字母字元。

2:六角括號:〔 用來標示公文編號中的發文年份,作者國籍、朝代等。

例:〔尋〕古代八尺為尋。

3:雙引號:『 中文中式用的引號。也叫曲尺形的引號。

例:我說:『怕什麼!海的美就在這裡。』

例:他說:『這樣的「人才」我們公司養不起。』

5:大括號:{ 於2023年由法國數學家弗朗索瓦·韋達(françois viète,1540~1603)引入,18世紀後在世界通用。

在一個廣大的範圍內通過指令、公式來表示目的的一種符號。

例:「o」不能匹配「bob」中的「o」,但是能匹配「food」中的兩個o。

6:實心方頭括號:【 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正條目。

例:【圖畫文字】用圖畫來表示意思的文字。

7:空心方頭括號:〖 形狀為外方內圓,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參看條目。

例:用【 】標示正條目,用〖 〗標示參看的條目。

8:書名號:《 書名號是用於標明書名、篇名、報刊名、檔名、戲曲名、歌曲名、圖畫名等的標點符號,亦用於歌曲、電影、電視劇等與書面媒介緊密相關的文藝作品。

例:《史記·項羽本記》(卷名)

1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括號主要分為四類,包括大括。

號「」、中括號「[ 小括號「( 以及比較少用的括線「─」此外,還有六角括號「〔〕尖括號「<>和方頭括號「【】等形式。

圓括號

一、對前邊的話加以解釋解釋有多種多樣的方式,可以就問題的任何一個方面加以分析闡明。例如:魚兒只能在海(即水)裡遊,鳥兒只能在天(即大氣)上飛。(張炳元《鳥飛魚躍的聯想》)

二、對有關內容補充說明:正在緊張施工的京廣鐵路武(漢)廣(州)段……也取得了新的進展。(《光明**》

三、括出序次語用圓括號括出序次語有(一)(二)(三)、(甲)(乙)(丙)、(1)(2)(3)、1)2)3)等多種形式,通常成對使用,有時只用後括號。例如:思想有三個條件:

(一)事理,(二)心理,(三)倫理;言語也有三個條件:(一)聲音,(二)聲音的記號——文字,(三)聲音和聲音連線關係——文法。(《陳望道語文論集》)

四、數學用法。

括號(bracket)是用來規定運算次序的符號。

方括號「」,又可稱正方括號。用來標示行文中的補缺或訂誤、國際音標、參考文獻等。

一、用於補缺或訂誤,茬子,味辛辣,無[毒]。(草藥方書》盛唐抄本)

二、用於標註國際音標,國際音標多采用拉丁字母印刷體小寫形式,有的在形體上略加變通或帶附加符號,一律外加方括號以表示它是音標,不是字母。例如:北京話能做介音的因素有[i]、[u]、[y]三個……(羅常培、王均《普通語音學綱要》)

三、在辭書中用於字頭後的注音,佩[pèi]《廣韻》蒲味切,去隊,並]

四、在辭書中用來註明詞源。

六角括號

一、在引文內增補詞語,使前後文義貫通,又如「信」,古代只指送信的人,現代的信古代叫「書」,《世說新語》:「俄而謝玄淮上信至,〔謝安〕看書竟,默默無言」,「信」和「書」的分別是很清楚的。(呂叔湘《語言的演變》)

二、用於公文字號,國 務 院 辦 公 廳 文 件,國辦發〔1993〕81號。

三、在腳註中表明被註解的詞語,﹝尋﹞古代八尺為尋。(王安石《登飛來峰》註釋)

四、標明作者的國籍或所屬的朝代,《世界史綱》﹝英﹞赫·喬·韋爾斯著,《林肯傳》﹝美﹞卡爾·桑德堡著。

五、用於註釋的序號,在群眾組織上,忽視軍隊士兵會的組織和對地方工農群眾的組織。注 釋〔1〕見本卷《井岡山的鬥爭》注﹝5﹞(《***選集》第2版第1卷第86、95頁)

其他,方頭括號「【】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條目。

b站上常說的紳士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非常有禮貌,有男士風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是加雙引號的意思,喜歡把妹的佔bbaa8請牢記。

「上位者」是什麼意思,「上位者」的意思?

上覆位者 在古時候指地位制尊崇的人,統bai治者,和百姓在階級上du是對立zhi的。你的老闆在公司dao的範圍內也可以說是上位者,畢竟人家是領導啊,呵呵。上位者的品質 一般是指統治者自身的的道德修養,以及執政能力,是否一心為民,是否為民謀求福祉等等。懷疑上了神主牌的位子 上位者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神...

什麼是「得房率」,得房率是什麼意思呢?

得房率是指套內建築面積與套 單元 建築隊面積之比。套內建築面積 套內使用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 陽臺建築面積。套 單元 建築面積 套內建築隊面積 分攤得公用建築隊面積。得房率,是指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與每戶建築面積 包括公用部分面積 之比。得房率是買房比較重要的一個指標。計算房屋面積時,計算的是建築面積,...

粵語的得母得是什麼意思,粵語的母乖是什麼意思

適用範圍很廣,普通話可以表示行不行 好不好 可不可以 等徵求他人意見的情況下都可以通用 是指徵求其他人的意見,就是普通話的行不行 可不可以的意思。可不可以 行不行的意思 在徵求別人意見的時候使用,是行不行 好不好 可不可以 能不能的意思。行不行,可不可以的意思 能不能 可不可以 好不好 行不行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