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5 1勞動節的作文,5 1勞動節 作文500字

2022-12-26 23:10:09 字數 1827 閱讀 2928

1樓:喜悅特

可以寫各種活動,如大掃除。

5.1勞動節 作文500字

2樓:花朵

五月,在這春天的季節,是一場雷鳴後大雨來臨,南飛的大雁跋山涉水歸家的日子;是杏花開遍山野「她在叢中笑」的爛漫季節;是冬麥揚穗農民揮汗荷鋤,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蛙鳴蟲叫,魚躍雀散,初春的曠野已是喧聲鼎沸了。扶搖而上的風箏擁入碧空的懷抱,地上的人們舒展著筋骨攢足了勁。不知不覺中,春天正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在春意盎然的五月。

五月是孩子們的天堂,拋掉厚重的棉衣棉帽,跑到田野裡盡情的撒歡兒,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是青年人的日子,春潮湧動的時節,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擷下春天裡的玫瑰點綴愛的天空;五月是老年人的節日,踏著一路路春光,和著一串串鳥鳴,到剛剛解凍的湖面垂釣人生……五月,全體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勞動人民的節日。

水一樣流走的是日子,記憶被時間流逝得日益斑駁,人們卻沒有遺忘這一幕,「五一國際勞動節」成為他們英勇壯舉的特別紀念。

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資訊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是一種人生;「憑欄處,瀟瀟雨歇」是一種人生;「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是一種人生;「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也是一種人生。種種人生,勞動如咖啡裡的方糖,把我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勞動如路旁的一幀風景,把我們的人生裝扮得亮麗多彩。

五月,真情五月。在樓外高樓,在亭外長亭,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豪情萬丈,血氣方剛的唱一首大江東去,把全世界勞動者的心願送給遠方,送給明天。讓我們為明天喝彩,為五月高歌,為勞動者擊掌!

5月1日勞動節的作文怎麼寫100字?

關於5.1勞動節的一小段感受25字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

3樓:mdyzkf偉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早早起了床,為什麼呢?就是為了迎接勞動節,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媽媽昨晚告訴我明早我們一家要去禾泉農莊爬東山,我興奮極了!

一切工作準備好後,我們整裝待發。乘坐公交車,到禾泉農莊爬東山!幾經輾轉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一進大門,我看見了一個花壇。花壇中有許多綠草,綠草的掩映下有幾朵嬌嫩的花朵,五彩繽紛。有紫的、黃的、紅的……一朵朵鮮花宛如一位位仙女。

往裡走,我看到了一片茂盛的竹林,這片竹林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茁壯生長!再往裡走,我看見了一群雄雞,品種多樣,有白的、黃的、黑的。它們個個昂首挺胸。

欣賞了眾多美景後,老爸帶領我們走進了陡峭的樓梯,漸漸的就入山了。我向高處仰望,感覺東山像一條青龍。老爸向我們介紹,東山有五座山峰,並讓我們注意安全,我昂起頭自信滿滿地說:

「沒問題,我一定能爬過去!」由於天氣炎熱,剛爬完一座山,我的汗珠一顆顆的像金豆一樣掉了下來。突然,我看見了一顆小西紅柿樹,那一個個小西紅柿又紅又圓。

還有兩隻小麻雀在樹枝上又唱又跳,像一位歌唱家和一位舞蹈家。休息了一會後,我們繼續爬山。

爬著爬著,就到了第四座山峰,這座山峰有一塊巨石,巨石不僅傾斜得厲害,高度還很高!步入此地的人,恐怕都會膽戰心驚,我也有同感!我和姐姐互相牽著手,邁著小碎步,穿過了大石頭。

爸爸媽媽也十分小心謹慎。

經過了這座山,只要堅持一下,就勝利了,終於,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我快馬加鞭,跑到了山頂。

51勞動節的,51勞動節的資料

五一國際勞動節亦稱 五一節 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無產隊級 勞動人民的共同節日。此節源於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爭取實行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紀念這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 月第二國際宣佈將每年...

51勞動節作文6年級,51勞動節作文6年級500字

今天是五一節,又叫勞動節。勞動節?是誰的節日呢?有什麼來歷嗎?我上網一查。哦,原來五一勞動節又稱 五一國際勞動節 國際示威遊行日 是勞動者的節日。來歷是 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爭取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經過艱難的流血鬥爭,終於取得了勝利。所以,人們把這一天定為了勞動節...

5 1勞動節放幾天假?勞動節放幾天假?

網上找到的,你看看吧。辦公廳關於2011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國辦發明電 2010 40號。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為便於各地區 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 交通運輸 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 批准,現將2011年元旦 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