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 樓房 做什麼鍛鍊對身體好

2022-12-26 23:15:18 字數 3101 閱讀 4941

1樓:蔡聰慧

我和你一樣,想**又怕吵到樓下鄰居.平常我喜歡做的運動有:瑜伽,呼啦圈.

2樓:網友

練跳繩吧~~

跳繩**:國外一些健身運動專家近年來格外推崇跳繩運動。因為它具備眾多優點:

1.簡單易行。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耗時少、耗能大的有氧運動。

2.鍛鍊多種臟器。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研究證實,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鬆、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鬱症、更年期綜合徵等多種症病。

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鬆情緒的積極作用,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

鑑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法國健身專家莫克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跳繩漸進計劃」。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后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如每次連跳3分鐘,共5次�,直到一次連續跳上半小時。一次跳半小時,就相當於慢跑90分鐘的運動量,已是標準的有氧健身運動。

雖然跳繩是個不錯的健身方法,但不小心很容易受傷,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項:

1.跳繩者應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避免腳踝受傷。

2.繩子軟硬、粗細適中。初學者通常宜用硬繩,熟練後可改為軟繩。

3.選擇軟硬適中的草坪、木質地板和泥土地的場地較好,切莫在硬性水泥地上跳繩,以免損傷關節,並易引起頭昏。

4.跳繩時需放鬆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需用力協調,防止扭傷。

5.胖人和中年婦女宜採用雙腳同時起落。同時,上躍也不要太高,以免關節因過於負重而受傷。

在家裡鍛鍊身體一般做什麼運動比較好

3樓:七公子吶

一:1,俯臥撐(慢做,快做呼吸跟不上,不能有效的鍛鍊肌肉),簡單方便又有效。鍛鍊全方位的肌肉2,仰臥起坐,消除小肚子,練成迷人小腹肌,3,利用門框做引體向上。

注意門框的承重力,這個有點累,4,啞鈴,簡單方便,沒事就做幾個,對臂肌效果還是挺明顯的5,下蹲起。鍛鍊腿部肌肉,後面特別的累,不過效果挺明顯,貌似還有助於長高6,在兩門框之間,用背和腳支撐,可以練習耐力和腹肌,這個基本上沒有危險,,最好用雙腳,7,手腳撐地,身體離地。減掉小肚子還能練肌肉。

二:鍛鍊能提高人們的體質。鍛鍊的最佳時間14:

00~19:00, 人體活動受「生物鐘」控制,按「生物鐘」規律來安排運動時間,對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

00~19:00之間比較理想。此時,室外溫度比較高,人體自身溫度也比較高,體力也比較充沛,很容易興奮,比較容易進入運動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啞鈴來做,俯臥撐有種很有效的方法,就是先做50個,休息1,2分鐘,再做40個,休息1,2分鐘,再做30個,一直到10個,要這樣做了後你都覺得沒有效果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仰臥起坐可以做負重仰臥起坐,效果也不錯,或是做那種腳上頭下的仰臥起坐。

5樓:淺淺純夏

那個,我還在家打排球,一般一天我會墊五百個,如果初學50個吧。還有空中騎腳踏車,一般我一天300個,普通的話,10~20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身體的狀況來決定你做多少。

因人而異。切記運動不可過量。

否則容易對肌肉造成損傷。

至於在家裡你可以去買啞鈴之類的器械鍛鍊力量其他的也沒什麼更好的建議了。

7樓:石頭

啞鈴,高抬腿,印度深蹲。

什麼運動在家裡做就可以鍛鍊身體

8樓:愛吃甜的魚

1、無氧運動。主要有啞鈴和槓鈴的鍛鍊,俯臥撐,仰臥起坐,深蹲等。

2、有氧運動。主要有跳繩、爬樓梯、開合跳、健身操等。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跑步機和橢圓機、動感單車。

3、建議在家運動時,先做無氧運動,後做有氧運動。比如先用啞鈴鍛鍊力量訓練,後做跳繩、健身操等。

4、在家運動時,做無氧運動要注意保護,一般指啞鈴或槓鈴臥推、深蹲時,最好有人保護,否則容易受傷。做有氧運動時,要注意補水,防止身體脫水。

9樓:儒雅的

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全身減脂運動。

平時在家裡做什麼運動鍛鍊最好的了

在家裡可以做什麼運動不錯?

10樓:潛青谷天澤

仰臥起作等劇烈活動後來個瑜伽我認為不錯。

11樓:丘光莊倚

最開始的時候是節食**,每天控制著食慾,吃很少,肉食是不敢沾的,當然有時忍不住,還是會吃一點點的我辦公室好幾個姐姐**了,效果很棒,告訴你個qq了,她q

4384,你加了問問吧。

12樓:伏向白胤

只要你把靜止不動以外的動作都看作是運動就可以了,運動的本質就是不靜止,所以你在家只要不靜下來,都可以達到鍛鍊的目的。

13樓:良業皋語林

1.俯臥撐運動:

這個運動對大家來說都很正常,俯臥撐運動是鍛鍊胸肌、腹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的運動,身體放鬆運動即可。身體微出汗最佳。

2.仰臥起坐運動:

這個運動和俯臥撐運動基本是一樣的體能鍛鍊體力效應,也能鍛鍊好好身體。

14樓:陸玥徐孤風

俯臥撐、仰臥起座、高抬腿原地跑……

15樓:巨集邃邵凝思

其實可以跳跳繩,還可以做一下俯臥撐。或者想**的練瑜珈。

16樓:空湘章元瑤

俯臥撐、倒立、仰臥起坐。

想自己的身體柔軟一點,有沒有合適在家裡做的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盤健身操vcd碟,就可以了,現在市面上的健身光碟種類很多,有適合女性的,有適合男性的,有傳統的,有現代的,只要選取適合自己的,在家裡不論什麼時間都可以做,我就買了一盤瑜珈健身操,剛才才做完。我還給我老爸買了一盤太極拳健身操,其實很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愈加 譜拉提 做完充分放鬆。

在家如何鍛鍊身體,早上在家裡如何鍛鍊身體

你可以買一個跳舞毯,挺管用的,身體不好女生可以選擇練瑜珈,男生可以選擇練跆拳道。其實你就是太小,每天早上和老人練太極,特別管用。給你介紹的我都練過,太極和瑜伽相對來說好一點。不過要是男生還是建議你練跆拳道。男生13歲1.67還可以了,男生髮育比較完。這樣的話應該在家原地跑,俯臥撐,仰臥起坐。還有多生...

在家裡做什麼手工活比較賺錢,在家做什麼手工最賺錢

這個比較多,看你們那邊有什麼廠子有手工的需要手工的貨,可以幫著兼職再家弄 鑽石畫還行,很容易上手,有點費眼睛。但是要找信得過的放單,不然容易被騙。1,手工製作古風發飾,列如髮簪之類的,用透明的凝膠和細銅絲把打磨好的玉石水晶組合固定。這回類手工需要心細答有耐心,且要有一定的審美和搭配。有的是按照買回來...

這是什麼花?養在家裡對身體有害嗎

這是滴水觀音,也叫海芋。在家可以很好的淨化空氣,不碰它是沒關係的,汁液有毒,所以沒事別碰它。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