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尿蛋白不能吃什麼,可以吃什麼,有啥食譜

2022-12-27 10:50:14 字數 1803 閱讀 5234

1樓:萇杉倫英華

您好:建議查尿常規看看,若是出現蛋白尿,建議限制植物蛋白的攝入,可以適量吃些動物蛋白。不建議喝酒。

建議您控制飲食,適量體育鍛煉,保持愉悅的心情。多吃蔬菜,少吃或不吃含糖高的食物。每週至少應堅持運動3次,每次運動持續時間為30-60分鐘,包括運動前準備活動及運動後的恢復整理運動。

運動過程中應感覺周身發熱、出汗,但不要大汗淋漓。

食品應該選擇:糙米、粗雜糧,因為粗雜糧(如莜麥面、蕎麥麵、燕麥面、玉米麵等)富含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及多種微量元素,糖尿病患者長期食用可收到降低血糖、血脂的效果。

絕對禁忌的食品:是指含大量簡單糖(如葡萄糖、蔗糖)的食物,因為含有大量的糖分,直接影響血糖,對病情非常不利。如,白糖、紅糖、冰糖、葡萄糖、麥芽糖、蜂蜜、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餞、水果罐頭、汽水、各種果汁、甜飲料、冰淇淋、甜餅乾、蛋糕、果醬、甜麵包以及糖制的各種糕點等。

2樓:鹹菜毛豆

減少蛋白質的攝入,糖尿病更講究的是飲食**,飲食中根據病人的體重和活動量,估計所需總熱量,合理安排每天的飲食。含糖量高的食品不吃,含脂肪和澱粉的食品少吃,以吃蔬菜雜糧類為主。

尿蛋白不能吃什麼?應該多吃什麼?

3樓:綠色心情

不可以吃,肥肉,蛋黃,動物內臟,菠菜,香菜,鹹菜,海產品,煎炸,油膩,瓜子,花生,水果不要多吃,少吃點也是可以的,每天半斤牛奶,兩個雞蛋清,一天的蛋白量就夠了,在多吃無益,肉其實儘量不要吃,素食為主,儘量做到任何調料都不要吃,鹽基本也別吃……我也是腎病患者,我們可以交流, qq群224315392 採納 採納。

4樓:

不能吃過多的肉類、含蛋白質高的食物,應多吃蔬菜和水果,但水果有的也不能吃太多。如蘋果、香蕉等含鉀鹽,吃多了對腎病患者不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含有鹽的食物,還有海產品,香蕉,西瓜不要吃,豆製品也不可以,油膩的食物儘量不要吃 ,多吃蔬菜水果,除了含鉀的。

6樓:還能保護差點死

看樓上說的,把嘴縫上啥也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糖尿病首先要忌口。

2.要**。

3.酒類一點都不能喝。

4.多吃蔬菜類,少吃肉類,海鮮類。

5.要鍛鍊。

6.每餐的飯量不超過一碗。

8樓:分析

當然是蛋白含量較少的啊。

尿蛋白高不能吃的食物有什麼 能吃什麼

9樓:白志誠談腎小球

尿蛋白病者在飲食方面要低鹽、低蛋白,所以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吃的,比如土豆、胡蘿蔔、莧菜、芹菜、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香蕉、香瓜、紅棗、豆腐乾、油豆腐、麵筋等,因為這些食物裡面含鉀量較高。

糖尿病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10樓:康愛多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麼食物?

吃什麼可以降尿蛋白 尿蛋白飲食注意事項

11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量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蛋白尿的**。生活中飲食要清淡,限制蛋白質的攝入。

12樓:細流成其

一般來說,出現了尿蛋白,就需要對高蛋白質的食物要限制攝入,這樣才能減少尿蛋白量。

指導意見:主要是控制身體的蛋白的攝入,進而減少尿蛋白的排出。

糖尿病是否可以吃,糖尿病不能吃什麼?

糖尿病飲食首先是要控制每天攝入食物的總熱量,最好低脂 適量優質蛋白飲食,均衡膳食 營養豐富易消化 吃含有多種維生素的低糖水果。其次,定時檢測血糖,嚴格控制血糖數值在正常範圍內。糖尿病的飲食 是糖尿病最基礎的 糖尿病飲食強調低熱量飲食,提供熱量的物質就三種 脂肪 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主要是主...

糖尿病應該吃什么,糖尿病應該吃什麼

必然不能吃糖的東西,要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平時注意飲食,要少吃多餐,不能暴飲暴食的。糖尿病能吃什麼 少吃多餐,同樣的份量,分次吃完會比一次吃完的效果好。多選用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因為膳食纖維可以減慢食物的吸收,延緩血糖的升高,同時又能降低膽固醇,通利大便。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有 粗糧 糙米紅米 蔬菜 麥片...

輕微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嗎

第一種水果是蘋果,蘋果富含著多種維生素,還有膳食纖維,果膠,尤其是含有的糖分被人體吸收的速度是非常緩慢而均勻,從而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蘋果,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第二種是梨,梨的味道甘,性寒,具有著生津 潤肺 還有清熱 涼心 消痰 降火 止熱咳 解毒等作用,不單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