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希元維生素D軟膠囊是補充維生素D3的麼?

2022-12-27 11:10:08 字數 3391 閱讀 6069

1樓:王小賤波波

‎是的‎,辛希元的維d每粒含‎500iud‎3,這個含量是成‎人專用的‎,推‎薦你吃。市面上其他的‎維d都是兒童‎用的含量‎太低,我‎也是吃的它,現在已‎經‎懷上‎寶寶‎2個月多了。我們群裡姐妹也有‎在吃‎的,‎你也可以問問醫生,他們更專業。

滿意我的嗎?如果滿意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維d鈣軟膠囊主要有以下生理功能:

1、 提高肌體對鈣、磷的吸收,使血漿鈣和血漿磷的水平達到飽和程度。

2、 促進生長和骨骼鈣化,促進牙齒健全;

3、 通過腸壁增加磷的吸收,並通過腎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

4、 維持血液中檸檬酸鹽的正常水平;

5、 維生素d3是活性的7-脫氫膽固醇。

維d鈣軟膠囊是一種藥物,主要功效用於補充鈣、維生素d。

鈣是維持人體神經、肌肉、骨骼系統、細胞膜和毛細血管通透性正常功能所必需。擴充套件材料:

建議服用人群:

1. 缺乏體育鍛煉,長期從事室內工作者;

2. 飲食不規律,不注意的上班族;

3. 需要預防、改善骨質疏鬆的中老年人;

4. 有腰痠背痛、抽筋等症狀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d是一種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如果人體缺乏維生素d的話,容易患骨質疏鬆症會影響骨骼健康,同時還會影響免疫系統的代謝。所以大家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來補充,就能夠維持人體的正常營養需求。

補充維生素d應該多吃哪些食物?

一、幹香菇。

香菇是一種常見的菌菇類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特別是幹香菇中含有的營養素是非常多的,尤其是維生素d的含量相當高,因為在香菇曬乾過程當中會增高維生素d的含量。而且在平時多吃幹香菇,能夠抗病毒,可以防癌,而且能夠降低膽固醇,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二、魚肝油。

深海魚肝中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d3,可以把魚肝中的維生素d提取出來,然後再做成魚乾油,現在很多人都會買魚肝油來補充維生素d其實這是一種補充維生素d的常見手段,特別是嬰幼兒要補充維生素d的話,可以買一些魚肝油來補充。

三、蛋黃。蛋黃含有相當高的維生素d,每天應該堅持吃一個雞蛋,就基本上能夠滿足維生素d的需求。為了取得最好的補充效果,在吃雞蛋的時候,最好和一些動物性的食物一起吃,這樣就能夠促進維生素d的消化吸收。

四、動物的肝臟。

大部分動物的肝臟含有的維生素d含量是相當高的,特別是牛肝和雞肝含有的維生素d相當豐富,而且動物肝臟中的維生素d是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的,所以會有更好的補充效果,特別是缺乏維生素d的老年人,可以採取這種方法來補充。

五、牛奶。牛奶的營養物質是比較全面的,含有多種營養成分,也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d,牛奶中的維生素d也是比較容易吸收利用的,所以喝牛奶也能夠達到很好的輔助效果。

六、菠菜。菠菜是植物性食物當中含維生素d含量相當高的一種蔬菜,但是菠菜中的維生素d並不是很容易被人體吸收,需要吃一些動物性脂肪,可以促進維生素d的吸收,也可以用植物性油來炒菠菜,這樣就能夠更好的吸收利用。

大家在補充維生素d的同時,還要注意鈣質的補充,因為補充維生素d主要是促進人體的生長髮育和骨骼的健康,在平時可以通過曬太陽來補充維生素d,但是要注意不能夠暴曬,最好是早晨10:00或者下午3:00左右,這兩個時間段最適合維生素d的生成。

辛希元維生素d軟膠囊可以長期服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長期服用,暫時停一停。因為維生素d是一種具有激素作用的物質,在體內代謝的半衰期較長,並可在體內脂肪中積蓄,如長期服用或短期大量服用致使維生素d在人體內大量沉積,容易引起維生素d中毒。

5樓:暢湉湉

維生素d不能長期吃。維生素d具有促進骨骼生長髮育、增強抵抗力、調節鈣磷代謝等作用,主要用於因維生素d缺乏引起的疾病,比如佝僂病、骨軟化症。

6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是我們身體必不可少的,但是不能補充過量,維生素d能使鈣質和磷質有效地被利用,以製造強健的骨骼和牙齒,是防治佝僂病的藥物。但長期大量使用會引起低熱、煩躁哭鬧、厭食、體重下降、肝臟腫大、腎臟損害、骨骼硬化等;還可能會引起維生素d過多症,表現為口渴、眼部發炎、**瘙癢、嘔吐、腹瀉、尿頻等。維生素d主要存在於各種蛋類、奶類和魚蝦中。

7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在服用維生素d膠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服用過多,維生素d是促進和調節鈣磷代謝的重要的維生素,有促進補鈣的作用,同時也是脂溶性維生素,在人體內會發生蓄積,如果吃得過多,會造成中毒,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適量,也不能長期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長期服用。因為長期服用或在短時間內服用大劑量的維生素d,會導致維生素d中毒。其次,長期服用維生素d也會抑制自身產生維生素d生成,進而引起厭食、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瀉、多汗等症狀,嚴重者還可能會誘發精神抑鬱。

9樓:1886公司

這種膠囊是不可以長期服用的,因為這種膠囊大眾還有的藥品是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對身體有傷害的,所以不可以。長期吃 。

10樓:雲兒娟子健康美食

不可以長期服用,是藥三分毒,如果不缺就不要服用了!服多了也會中毒的!

11樓:發燒的小旋風

辛希元維生素d軟膠囊建議不要長期服用,服用兩個療程左右就可以了。

**維生素d3嚴重缺乏怎麼補

12樓:與您一起共分享

維生素d3缺乏可使血管硬化、神經變性,增加換高血壓、冠心病及心功能不全的危險。魚肝油、牛奶、蛋黃等動物性食品中有維生素d3,你主要是出現什麼狀況了麼?

維生素d3是補充什麼的

13樓:快樂專家

維生素第三主要是補充人的細胞的或者是補充人的肌肉功能的,所以這個可以吃胡蘿蔔。

14樓:情感百態小生

維生素d3(膽鈣化醇)主要是由人體自身合成的,人體的**含有一種膽固醇,生理功能是促進腸道鈣吸收,誘導骨質鈣磷沉著和防止佝僂病。

15樓:熊熊浩思

它是促進鈣吸收的,預防佝僂病。

16樓:趣味生活新天地

維生素d3最利於人體吸收,常吃這幾種食物,可補充維生素d

維生素d3是補充什麼的

17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促進腸道鈣吸收,防止佝僂病,它具有調節細胞生長的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d3是作為專門協助鈣吸收比較好的輔助藥,不是鈣劑。兒童不是明顯缺鈣,一般可用維生素a+d補充就可了。

19樓:趣味生活新天地

維生素d3最利於人體吸收,常吃這幾種食物,可補充維生素d

鈣加維生素d軟膠囊怎麼吃,鈣加維生素d3軟膠囊有什麼好處

沒有什麼特殊的 如果是藍帽保健品,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國家審批的功能和適用人群以及食用方法和食用量 tips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 1 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 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 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1g 粒 100粒 1g 粒 300粒 基本資訊 ...

漢臣氏維生素C軟膠囊好不好

1 抗氧化 減慢衰老過程 是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劑和強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免受不飽和脂肪酸氧化產生毒性物質的傷害,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中斷了脂類過氧化的連鎖反應,消除脂褐素在細胞中的沉積,淡化色斑,促進傷口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2 調整性激素分泌,提高生育能力 又稱 生育酚 促進垂體前葉分泌促性腺激素從而調節...

男人能吃維生素e軟膠囊嗎有什麼作用呢

ve對男人好處多多 服用的話建議用藥準字的純天然維生素e。1 維生素e是預防疾病,提高免疫力最有力的 2 補充維生素e是預防衰老的有效辦法。3 維生素e有調節性腺和延長精子壽命的作用。男人孕前服用天然維生素e,可以提升精子的品質 數量與活動力。4 中國的男人應酬很多,吸菸難免,如果經常補充維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