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2022-12-29 00:05:08 字數 5419 閱讀 8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者內搭比較仙的網紗材質的打底。

我印象中的羊絨衫,大多都是中規中矩的樣式,不過只要穿出別緻,一樣顯得潮流。就像普通的高領變成堆堆領的樣式,這樣穿起來就會顯得洋氣很多,特別是搭配寬鬆感的外套,休閒中又不失穩重。

羊絨衫搭配裙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比如百褶裙,也是當下流行的元素,不管是上班還是與朋友聚會,得體又優雅。

其實現在的羊絨衫樣式多變,可以選擇更特別一樣的樣式,比如今年大熱的慵懶風,這樣就從根本解決了穿搭的煩惱。

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2樓:大悅**

一、穿著時注意事項:

由於羊絨衫纖維的物理特性,羊絨易起球、起靜電,內穿時與其配套的外衣裡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堅硬,內袋勿裝硬物,如筆、本、錢包等,以免羊絨衫區域性磨擦起球。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硬物的磨擦,如袖子與桌面、袖子與沙發扶手、背部與沙發等長時間磨擦和強拉硬拽。

羊絨衫穿著起來雖舒適美觀,但也應注意穿著時間不宜太長,一般10天左右更換一次,使其恢復彈力,以免纖維疲勞過度。

二、洗滌時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可乾洗也可水洗,但對於經過特殊整理的羊絨衫不可乾洗,如奈米「三防」羊絨衫。

洗滌方法一:對粗紡羊絨衫來說,洗滌之前要仔細檢查衣物,看上面是否有油汙。若有油汙時,應用軟的棉花蘸乙醚在上面輕擦。

去完油汙後,將羊絨衫放到溫度不超過30攝氏度並加有適量毛織物專用洗劑的水中,用手輕洗,脫水後放在鋪著毛巾的平臺上,用手整理至原形,陰乾或用蒸汽熨斗熨平整即可,切忌懸掛曝曬。

洗滌方法二:把專用洗滌劑放入35攝氏度水中攪拌均勻,將已浸透的羊絨衫放入,浸泡15~30分鐘後,在重點髒汙處及領口、袖口用濃度高的洗劑,採取擠揉的方法洗滌,其餘部位輕輕拍揉。提花或多色羊絨衫不宜浸泡,不同顏色的羊絨衫也不宜一起洗滌。

用30攝氏度左右的清水漂洗乾淨後,可放入適量配套的柔軟劑,手感將會更好。

將洗後的羊絨衫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桶中脫水。將脫水後的羊絨衫平鋪在鋪有毛巾被的桌子上,用尺量到原尺寸,用手整理成原形陰乾。陰乾後可用中溫140攝氏度左右蒸汽熨斗燙平整,熨斗與羊絨衫要離開0.

5~1釐米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如用其他熨斗必須墊溼毛巾。

三、收藏時的注意事項:

收藏前必須洗淨晾乾,疊好將袋平放,切忌掛放,以免懸垂變形。

不要與其他類物品同袋混裝,在避光、通風、乾燥處存放,存放時注意防蟲蛀,嚴禁防蛀劑與羊絨衫直接接觸,避強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滌方法。因羊絨纖維表面由許多鱗片構成,一旦用了洗衣機攪洗羊絨製品,就會使羊絨製品氈化,破壞了羊絨製品的優良效能。因此,羊絨製品切不可以用洗衣機洗滌,最好乾洗,也可以手洗。

方法如下:羊絨製品輕度髒汙時,首先將中性洗滌劑(洗髮水、餐洗淨、羊絨衫專用洗滌劑均可)倒入30℃左右溫水中,待洗劑攪拌均勻,再放入衣物,用手輕輕拍揉,羊絨製品若沾上染料等時,要送乾洗店特殊處理、洗滌。

然後,在40℃左右溫水中清洗幾次,直至清洗乾淨。再在清水中加少許醋或柔軟劑,最好將洗好的羊絨製品放入布袋在洗衣機中脫水1-2分鐘。

最後將羊絨製品鋪平,用120℃-140℃的蒸汽熨斗整燙,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觸羊絨製品。羊絨製品整形後平鋪晾乾即可。

4樓:仉念霜

羊絨衫保養知識。

洗滌注意:1、可乾洗,也可手洗;洗前將嚴重髒汙做好記號。並將胸圍、身長、袖長尺寸量好記錄。

2、把專用洗滌劑放入35攝氏度水中攪勻,將衣物放入浸泡15-30分鐘後重點髒汙用擠揉的方法洗,其餘部分輕輕拍揉。

3、提花或多色的羊絨衫水宜浸泡,不同顏色的不宜放在一起洗滌,以免沾色。

4、將洗後羊絨衫放入網兜在洗衣機內脫水。

5、將脫水後羊絨衫平鋪在有毛巾被的桌上用手整理到原有尺寸成形陰乾。切忌曝曬。

6、陰乾後,用中溫(140攝氏度左右)蒸汽熨斗整燙,要與衣服保持 距離,切忌壓在上面。

收藏注意:收藏前必須洗淨晾乾,羊絨衫要疊好裝袋平放,切忌掛放,以免懸垂變形,不要與其他類產品同袋混裝,避光、通風,乾燥處存放,存。

放時注意防蛀,嚴禁防蛀劑與羊絨衫直接接觸。

穿著注意:1、內穿時與其配套的外衣裡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堅硬,內袋勿裝硬物及插筆、本、錢、包等,以免區域性摩擦起球。

2、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硬物的摩擦和強拉硬鉤。

3、穿著時間不易太長,十天左右注意間歇,使其恢復彈力,以免纖維疲勞。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吧。

6樓:重慶琪翊羊絨

您好,首先關於羊絨的洗滌,應選擇手洗或乾洗,水溫在30攝氏度左右,不可與其他衣物混洗,不可用力揉洗。

晾曬時切勿陽光暴曬,應選擇陰涼處平鋪晾乾。

其次關於羊絨的穿著,切勿與粗布重物長時間摩擦。

最後關於保養。

最好裝袋平放,放置適量的防蟲劑,避免與其他物品混帶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鄂爾多斯貴群羊絨衫建議:

作為內衣穿時:其配套的外衣不能粗糙、堅硬,如牛仔褲、毛麻製品化纖製品等,外衣內兜不要插筆類物品,以免造成加大對羊絨的摩擦形成起球。在搭配穿著時,最好選用滑襯裡的外衣。

作為外穿時:儘量減少粗硬的物品產生摩擦(如:袖子長時間在桌子上摩擦)和強拉硬拽。

羊絨衫平時穿著時,當晚上自己休息時,讓羊絨衫也休息。用手捏一下領子和袖口,讓它還原休息,好讓第二天更有形。羊絨衫最好是穿上二週左右,挑選合適的時間稍作晾曬(一般每次晾曬半個小時左右);連續穿著四周後,應清洗整理一次。

鄂爾多斯市貴群羊絨衫嚴選鄂爾多斯天然原生態山絨私人定製26年,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

的廠家,款式新穎、尺碼齊全、生產出貨快。

物品買了一件羊絨衫,請問羊絨衫怎麼搭配才好看?

8樓:牛肉圓子

1.羊絨衫一般可以單穿或者在裡面加一件襯衫來穿。

2.羊絨衫,是以山羊絨為原料針織而成的服裝。根據紗線類別分為粗紡針織和精紡針織兩種,根據原料比例可以分為純羊絨及羊絨混紡兩種。

大眾款式多為「v」型領套頭衫、開衫、圓領套衫等。具有山羊絨本身的白、青、紫等天然色彩,也可染色。手感細軟、柔滑,有光澤,保暖性好,穿著舒適,但強度較差。

9樓:阿肥de肥肥

那要看什麼顏色啊,發**看看才知道。個人覺得黑色窄腳褲搭什麼顏色的上衣都好看的。

10樓:

我覺的你可以看下上海群工的羊絨衫,,他的套裝形式的,服裝設計很時尚。

他們是真正的羊絨,質量絕對的放心,你去看下。

羊絨衫怎樣穿最保暖?

11樓:南鳥北飛

穿羊絨不會覺得癢癢的?而且羊絨衫比較貴重不適宜當作貼身內衣(經常清洗保暖效果會減分的)建議裡面貼身穿保暖內衣(輕薄的)外加羊絨衫。一般正宗的羊絨衫是非常保暖的,如果需要特別保暖,那外面再穿一件羊毛衫吧!

羊絨衫外面直接套外衣的話要注意要穿裡襯比較輕柔不容易與羊絨衫摩擦氣球甚至掛線的衣服!

12樓:24支

裡面穿輕薄的貼身內衣,外穿羊絨衫,因為羊絨衫保養比較複雜,洗的多了保暖性會變差,純羊絨的還容易變鬆。如果怕冷再加一件外套,防風的,但是內襯要柔軟,否則羊絨衫容易摩擦起球。

羊絨衫怎麼穿才保暖,是貼身,還是穿在內衣的外面?

13樓:李智慧徐立梅

個人認為羊絨衫要貼身穿才舒適,太柔軟了,要是裡面還套衣服的話,總感覺穿不抻鬥。

男士羊絨衫應該怎麼穿,是穿羊絨衫外面還得套一件襯衫嗎?

14樓:薛惠英

一般裡面穿件超薄打底內衣再穿羊絨衫,若上班要求穿襯衫的話羊絨衫必須是比較合身款,太寬影響上身效果,再套個西裝外套,這一般是冬天比較注重場合的穿法,也有比較休閒穿法就是單穿羊絨衫,羊絨衫裡面有超薄打底內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按各人的喜好來定。

大都人是套在內衣或襯衫外來穿!尤其是穿正裝時。

但也有人喜歡直接當內衣來穿!

1)羊絨衫貼身穿更舒服,更有飄逸感。

2)羊絨衫當內衣穿比其他棉織品、毛織品的內衣來更柔軟和保暖。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羊絨衫質量怎麼樣,好的話一般貼身穿。

羊絨衫能貼身穿嗎

17樓:開心55開

可以的。羊絨衫是毛衫類別中最貴重的,外觀細膩豐滿,手感柔軟糯滑,穿著輕盈舒適,保暖性好,內外穿著皆宜。羊絨衫有軟**之稱,純羊絨衫含有天然動物蛋白,不容易傷害**,一般人可以貼身穿,但如果自己的**容易過敏就不建議貼身穿了。

因為羊絨的細度非常好,貼身穿非常舒服,但有的羊絨衫穿上去以後感覺有點扎人,是由於纖維中偶爾有極少的粗毛造成的,把它用鑷子去掉即可。

18樓:顧傾城

可以貼身穿,尤其在冬季,羊絨衫因輕軟柔韌、保暖性好的特點,備受人們青睞。

一件衣服是否舒適,身體的感知不會欺騙自己。能穿出一份愜意自得,才是真正懂得自在生活。與其他材質相比,羊絨確實有著不可忽視的貼身穿著優勢。

在千倍立體電鏡圖下,對比羊毛、駝絨與小山羊絨可以看到,羊毛及駝絨的毛鱗片邊緣尖銳,而小山羊絨的毛鱗片邊緣光滑圓潤,且羊絨沒有髓質層,所以觸感會更加細膩柔軟,所以更暖和,很舒服。

羊絨衫越能將空氣包裹在裡面的材質,保暖效能也就越好。羊絨在天然纖維中蓬鬆性高,每根羊絨的毛鱗能產生很多的小氣室,而且有很高的彈性和纖維細度,因此保暖效能非常好。

19樓:小孟會解疑

回答親親,很高興為你服務,羊毛衫不宜貼身穿,因為汗漬油脂會吸附在羊毛衫上,引起蟲蛀和黴爛。初穿時,羊毛衫上容易起小球,穿久了自然會磨去,千萬不要把小球拉掉,否則羊毛纖維會被拉出來。

羊絨纖維細,纖維受摩擦後容易起球,故羊絨衫最好作為外衣穿著。如穿在裡面,在羊絨衫內應穿著光滑柔軟的織物內衣。因羊絨纖維強力低,纖維間抱合力差,故羊絨紗強力低。

羊絨衫的堅牢度比羊毛衫差,穿著時避免與腰帶、錶帶、手機等堅硬物品接觸。

羊絨纖維細,纖維受摩擦後容易起球,故羊絨衫最好作為外衣穿著。如穿在裡面,在羊絨衫內應穿著光滑柔軟的織物內衣。因羊絨纖維強力低,纖維間抱合力差,故羊絨紗強力低。

羊絨衫的堅牢度比羊毛衫差,穿著時避免與腰帶、錶帶、手機等堅硬物品接觸。

羊絨衫怎麼洗滌才正確,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洗衣機的 羊絨洗滌 方法,是一種高度離心的洗滌方法,通過水的穿透力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過去只有部分高檔滾筒洗衣機才有此種功能,現在大部分滾筒洗衣機都具備此功能。滾筒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為提高洗滌效果一般洗滌轉速為40 60r min,衣物在轉到滾筒的頂端時因離心力不足掉下形成 摔打 的效果,同時為正反...

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 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

羊絨衫怎麼保養

羊絨衫保養知識 洗滌注意 1 可乾洗,也可手洗 洗前將嚴重髒汙做好記號。並將胸圍 身長 袖長尺寸量好記錄。2 把專用洗滌劑放入35攝氏度水中攪勻,將衣物放入浸泡15 30分鐘後重點髒汙用擠揉的方法洗,其餘部分輕輕拍揉。3 提花或多色的羊絨衫水宜浸泡,不同顏色的不宜放在一起洗滌,以免沾色。4 將洗後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