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2022-02-11 15:10:01 字數 2092 閱讀 5649

1樓:東方軟**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

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

2樓:雪漫羊絨

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3樓:湖心藍戀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泡幾分鐘後晾起。 護理液有很多種香型的,超市裡都有賣。 如上洗過的毛衣,就會變得比較柔軟,蓬鬆,而且特別香, 穿起來舒服多了。

平常保養:

1、一定要手洗

在羊絨衫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羊絨衫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羊絨衫,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2、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羊絨衫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羊絨衫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羊絨衫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羊絨衫漂洗得更乾淨。

3、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羊絨衫,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4、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羊絨衫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羊絨衫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5、不能擰太乾

羊絨衫洗好後,不能擰太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羊絨衫恢復蓬鬆柔軟。

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4樓:慕海鵬

您好:羊絨越幹彈性越好。

最好是用轉筒烘乾。這樣效果最好,最蓬鬆,也就回復了彈性了。

本新純絨某報零售店鋪的羊絨老司機為您解答,望採納。

請問冬天穿抓絨的棉褲保暖還是羽絨褲保暖?

5樓:冰箱裡的可樂

羽絨褲保暖。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保暖材料超過羽絨的保暖效能。

因為羽絨是星朵狀結構,每根絨絲在放大鏡下均可以看出是呈魚鱗狀,有數不清的微小孔隙,含蓄著大量的靜止空氣,由於空氣的傳導係數最低,形成了羽絨良好的保暖性,

加之羽絨又充滿彈性,以含絨率為50%的羽絨測試,它的輕盈蓬鬆度相當於棉花的2.8倍,羊毛的2.2倍,所以羽絨被不但輕柔保暖,而且觸膚感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東北長大,羽絨服羽絨褲棉褲自己都會做。每年都要穿六個月。

羽絨褲輕便寬鬆,最適合活動時候穿著,他的缺點是不透氣,在室內穿著褲腿裡會逐漸發熱,就會覺得越穿越熱。褲腿裡很快就會出汗。

純淨的棉花做的棉褲不會板結的,輕便柔軟,缺點是抗風效果差。做的很合身就不會臃腫。

若你是滑雪去,或長時間在外面運動。就一定要穿羽絨褲。裡面一定要套吸汗效果好的厚襯褲或者吸汗很強的秋褲!

若平時生活工作,要穿棉褲,因為當你進入房屋或車裡,羽絨褲裡會出汗,再到外面的時候,風一吹會受風的。若是羽絨上衣好辦啊,可以解開釦子或者脫下來散熱的,羽絨褲只能悶熱著,呵呵

若是單純比較,當然羽絨褲暖和了。(不考慮質量哦)

7樓:嫩豆芽

中醫說腿部受涼更易導致感冒,冬季穿絨棉褲不僅保暖還顯瘦,而羽絨棉褲雖然保暖但是不顯瘦。

8樓:老龐家小

冬季穿抓絨棉褲會更保暖走顯瘦。因為相比羽絨褲來講,裝絨棉褲的體積更小,更容易顯腿瘦,但是它的保暖性絲毫不比羽絨褲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羽絨棉褲保暖,因為抓絨棉褲穿起來不顯瘦反而臃腫,不好穿還不好看而且還厚,羽絨棉褲輕且保暖

10樓:badboy丿丶濤總

還是羽絨的吧。抗風保暖 實用性高

羊絨衫上的毛倒了怎樣使它膨鬆,怎麼使羊絨衫蓬鬆

1 將羊絨衫放在陽光下晒 毛面 2 將適量江米麵 糯米麵 或小米麵,均勻撒在毛面上面,用白酒 含在嘴裡噴一下 用手輕輕搓洗,然後繼續 晒 3 抽 用枝條 帶刺的最好 反覆輕輕抽打毛面,蓬鬆清潔如新。4 將羊絨衫用蒸汽薰 蒸汽熨斗或沸騰的壺嘴 5 用枝條 帶刺的最好 反覆輕輕抽打毛面,蓬鬆如新。建議用...

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 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

羊絨衫怎麼洗滌才正確,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洗衣機的 羊絨洗滌 方法,是一種高度離心的洗滌方法,通過水的穿透力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過去只有部分高檔滾筒洗衣機才有此種功能,現在大部分滾筒洗衣機都具備此功能。滾筒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為提高洗滌效果一般洗滌轉速為40 60r min,衣物在轉到滾筒的頂端時因離心力不足掉下形成 摔打 的效果,同時為正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