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絨衫染色了怎麼洗

2022-01-07 08:33:52 字數 638 閱讀 3817

1樓:溫爾蓉悉霈

七、清洗染色衣服

在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

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復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晒,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希望您能儘早找到滿意答案

2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用清水漂洗一下被染色部分,用中性洗滌劑或乾洗劑清洗被染色部分,等色素去除後,平鋪晾乾即可。

用清洗漂洗一下被染色部分,然後往盆裡滴加雙氧水,直到雙氧水與水的比例接近1:10。將大衣被染色部分浸泡在裡面約5分鐘。

用手揉搓染色衣物即可。注意:不可用雙氧水直接塗擦衣物的染色處,往水裡滴加雙氧水時,儘量避免直接滴在衣物上。

3.食鹽塗擦

將衣物的染色處打溼,用大鹽粒或食用鹽塗擦溼處,然後用手反覆輕搓,直到染色色塊消失,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即可。

更多3條

羊絨衫洗肥了怎麼辦,羊絨衫洩得又肥又大怎麼辦?

羊絨衫洗肥了處理辦法 用溫度高點的水,多搓搓就會縮小了。一般情況下采用乾洗,亦可手洗 1.檢查是否有嚴重髒汙,如有做好記號。洗前先將胸圈 身長 袖長尺寸量好記錄,並將裡翻出。2.把專用洗劑放入35 左右水中攪勻,將已浸透的羊絨衫放入浸泡15 30分鐘後,在重點髒汙處及領口用濃度高的洗劑,採取擠揉的方...

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 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

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 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