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火腿炒飯怎麼做,香腸桔梗炒飯怎麼做

2022-12-29 17:55:09 字數 4210 閱讀 3901

1樓:c小廚是我

香腸炒飯是是一道菜品,主料是香腸,配料是米飯、雞蛋等,調料為胡椒粉、橄欖油、食鹽等,該菜品主要是通過翻炒的做法而成。

香腸桔梗炒飯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要過水焯一下,加熱後放油加桔梗再放香腸炒一下。最後放白飯和炒,炒熟出鍋即可。(死了不關我事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唉,那是什麼飯啊?沒聽過也。

4樓:精彩百曉生

材料介紹:

米飯,香腸,胡蘿蔔,茭白,雞蛋。

做法1.備料(米飯要隔夜飯,這是讓炒飯顆粒分明的條件之一)2.香腸,胡蘿蔔,茭白分別切丁。

4.繼續倒入胡蘿蔔和茭白翻炒至熟,加鹽和少許糖調味後盛出5.另起油鍋,倒入米飯,小火慢慢翻炒至鬆散6.

倒入調過味的蛋液(料酒,鹽和少許糖,事先把調料融在蛋液裡,就不7.會有調料結塊或炒不勻的現象了)快速翻炒,使米飯均勻裹上蛋液。(一定要小火,使蛋液慢慢凝固,要充分翻炒使米飯裹上蛋液,待蛋液凝固後米飯就顆粒分明瞭)

8.倒入配菜,翻炒均勻,使其味道融合。

9.出鍋時淋入香油,撒些蔥花,也可撒些黑胡椒提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香腸和桔梗放一起炒再加點飯。

香腸炒飯怎麼做?

6樓:dull阿牙

鍋裡熱油,加入蔥和辣椒,再倒入切好的香腸,翻炒至香味出來。然後加入煮好的乾飯,再加入適量生抽,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7樓:師大大芮

把蔥和香腸放入鍋中炒香,再放入隔夜的剩飯一起炒。香腸最好選用廣式香腸,廣式香腸比較適合用來炒飯,因為它裡面的油脂比較多。

8樓:雪依

香腸切片,米飯備好,蔥花少許。起鍋燒油,等油熱了放蔥花,翻炒一下,加香腸繼續翻炒,隨後倒入米飯,加少許鹽調味,攪拌均勻即可。

9樓:hiii皮皮怪

鍋中放少量油加熱放入香腸等香腸出油炒熟後倒入米飯炒散,加入炒好的雞蛋繼續翻炒,差不多的時候加入鹽和雞精,撒入蔥花炒均勻即可。

10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將香腸洗淨,切成碎丁,先在油鍋裡煎一煎,爆出香味,再放入米飯就可以了。

香腸蛋炒飯怎麼做

11樓:追逐的拾光

炒飯要好吃首先你得會處理剩飯,更得注意這個小竅門不僅僅是好吃也是健康。剩飯涼了之後必須密封才能冷藏,別直接放入冰箱。要不冷飯會吸收冰箱的異味那麼這個飯就不能用了,這一點切記。

步驟1香腸與紅蘿蔔切丁備用,青蔥根據你的口味可以換成蒜苗步驟2玉米粒生的話要提前水煮熟,罐頭的話直接用沒問題步驟43

鍋熱油打入雞蛋順時針攪拌散碎。

步驟54倒入香腸與紅蘿蔔丁翻炒一會,灑點白胡椒粉。

步驟5倒入米飯翻炒至散開並會跳動一般。

步驟6這個時候再加入調味並灑入青蔥碎翻炒均勻步驟7那麼一個香噴噴的香腸蛋炒飯就完成了。

12樓:而奮鬥的規範

原料:兩根香腸、兩個雞蛋、包心菜、蔥等。

香腸切成小塊,包心菜也切成小塊。

3.燒熱油鍋,放油3大匙,將打勻之蛋汁淋下,快速鏟轉,約7分熟左右即可,抄出備用。

3.放點油燒熱,把飯、香腸、蔥花放入鍋中,用鍋鏟背一邊攪開飯糰一邊翻炒,再入調味料。

4.最後把包心菜下鍋,輕輕翻炒,待炒軟,放入抄好的雞蛋,翻炒幾下即可。

13樓:吉寒天

火腿蛋炒飯的做法步驟1將火腿切成小粒; 2黃瓜洗淨,剖開去瓤,籽,切成豆粒大小的丁;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蛋炒飯最簡單。鍋裡放上油,先把雞蛋打散炒熟,然後放入切成片兒的香腸繼續進行炒制,最後放入做熟的大米飯,這樣的香腸蛋炒飯就做好了。

15樓:hyacinth_花語

拿出適量的香腸,鍋裡燒開水,把香腸放在鍋裡煮熟,煮熟之後拿出來結成小顆粒,鍋裡倒適量的油,倒入攪拌好的雞蛋,炒好之後倒入小顆粒香腸,再倒入適量的米飯,炒成顆粒狀之後放入適量的鹽,撒上蔥花,盛入碗中,撒點蔥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準備蒸好的米飯,香腸切成丁,蔥姜,雞蛋炒成碎塊,倒點油把蔥姜炸一炸,倒入香腸丁,翻炒倒入米飯,最後倒入雞蛋碎,翻炒十幾秒,出鍋完成。

17樓:晚霞下雨

首先把香腸蒸熟,切片,碗裡打入雞蛋放入一點食鹽,鍋中放油,倒入雞蛋加香腸,這樣做的香腸雞蛋特別好吃。

18樓:來自大滌山無私的雨天

香腸蛋炒飯怎麼做啊跟香腸切成小片之後要鍋裡倒油先給香腸倒裡?你給給他翻炒幾下啊然後給其辦那個打理打理炒熟之後範道理最後個一邊先蔥花好吃美味。

19樓:纖秀硬筆

嗯,長豆角還有多種手法特別是的早飯,但早飯有一種是用米飯人的個蛋,以及教皇瞭然後加油一起炒還有就是蛋蛋。龜蛋炒飯飯炒飯好靚仔先摻和在一起再放入香腸倒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還是第一種更好吃,用米飯與腳攪拌的蛋湯一起繳獲的再進行操,但是更混合的更有味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行香腸炒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隔夜的米飯。單獨炒出來的雞蛋,然後再加1些料一起炒就行了。

香腸**炒飯怎麼做

21樓:夜夢薇

- 準備食材 -

香腸 兩根。

胡蘿蔔 小半根。

黃瓜 適量。

米飯 約100g

雞蛋 兩個。

料酒 少量。

鹽 雞精 依個人口味酌情放。

- 步驟 -

1.將雞蛋打勻後,可加幾滴料酒,雞蛋會更鮮香一點。將蛋液與米飯混合。攪拌均勻,米飯要做到粒粒分開。(這一步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少許鹽) (米飯偏硬一點的更適合炒飯)

2.香腸切片,胡蘿蔔、黃瓜切小丁,備用。

3.加少許油,熱鍋,倒入香腸。中小火煸至香腸完全變色,撈出香腸備用。煸炒出來的油留在鍋裡轉大火。 (油一定不能多,因為香腸本身有油)

4.倒入之前準備好的米飯,炒至雞蛋全熟為金黃色。

5.倒入香腸、黃瓜、胡蘿蔔,快速翻炒拌勻。加入鹽調味。即可出鍋。 (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一些雞精或味精,po主孕婦,戒之。且香腸本身會有調味)

- 小貼士 -

冰箱裡只有黃瓜懶得出門買。其實可以用青菜或者雞毛菜。 胡蘿蔔也可以用番茄代替,口感會酸甜一點。

22樓:耿鈮

**炒飯的做法,不用菜也能吃三碗的炒飯。

2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8+寶寶的**炒飯。

香腸臘肉炒飯怎麼做

24樓:娜筆小星羊

臘肉和臘腸,切成薄片。

洋蔥切碎,青椒切成1釐米左右的方塊。

冷米飯壓碎。

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臘肉煸炒至肥肉變透明,加入臘腸,翻炒30秒,加入洋蔥,翻炒30秒,加入米飯,繼續翻炒,如果米飯結塊,可以烹入少量開水。

米飯炒散後,加入生抽翻炒均勻,加入青椒,翻炒20秒,根據口味加入適量鹽,即可出鍋。

香腸炒飯怎麼做

25樓:義明智

香腸炒飯的做法。

1.米飯燜熟待用。

2.雞蛋打散,香腸切片,蔥切末,青豆胡蘿蔔玉米留用3.鍋內放少量油,下蛋炒散備用。

4.鍋內留下量油,下蔥爆香,下青豆胡蘿蔔玉米煸炒5.加米飯翻炒,加醬油,味精,糖,十三香炒6.下雞蛋香腸炒均勻出鍋即可。

經典麻辣香腸炒飯怎麼做

26樓:鄭州_西京翳院

食材明細。

香腸小半根。

米飯適量。雞蛋兩個。

蔥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鹹鮮口味。

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香腸炒飯的做法步驟。

1原料圖。2香腸切丁,蔥切末。

3鍋放油,加蔥末煸香,加雞蛋炒好,盛碗中待用4煸香香腸,至香腸微黃。

5加米飯翻炒均勻,放炒好的雞蛋炒勻,加少許鹽,醬油炒勻6裝盤即可。

27樓:網友

熟米飯均勻捏碎,香腸煮40分鐘起鍋冷卻後切塊,西蘭花洗淨切塊,胡蘿蔔洗淨切塊。

熱鍋倒油入鍋,油溫不太高時按順序加入西蘭花、胡蘿蔔塊、米飯、香腸,拌炒幾分鐘後關火起鍋。

火腿腸炒飯怎麼炒,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按照一般蛋炒飯做法加火腿腸即可。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工具 原料米飯1碗。金鑼火腿腸2根。雞蛋2個油鹽。蔥醬油雞精步驟 方法 第一步 準備米飯一碗。第二步 雞蛋打散,火腿腸切丁,小蔥切小段備用第三步 熱油鍋,下蔥白爆香。第四步 雞蛋下鍋炒好。第五步 然後把金鑼火腿腸丁放進去翻炒片刻,加生抽和醬油炒勻第六...

蛋炒飯具體怎麼做呢?蛋炒飯具體怎麼做?

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首先把雞蛋打散,然後放在鍋中炒熟攪碎,再加入一些蔥花,把米飯放進去翻炒均勻,還可以加入一些火腿丁,胡蘿蔔丁和黃瓜丁,這樣會讓炒飯更加營養美味。先準備好剩米飯,再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

炒飯怎麼做才好吃,炒飯怎麼做才好吃?比較簡單的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米飯這樣做三碗不夠吃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為什麼炒飯用隔夜飯做最好?因為隔夜飯,尤其是在低溫下的隔夜飯會回生。回生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因為低溫下的米飯中的澱粉成分會有所改變,米粒吃到嘴裡的口感會變硬,這就是炒飯好吃的原因。還有就是隔夜飯的水汽會相對少很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