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腸炒飯怎麼炒,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2023-01-07 09:25:09 字數 3001 閱讀 8888

1樓:網友

按照一般蛋炒飯做法加火腿腸即可。

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2樓:郭老師傅

工具/原料米飯1碗。

金鑼火腿腸2根。

雞蛋2個油鹽。

蔥醬油雞精步驟/方法 第一步、準備米飯一碗。

第二步、雞蛋打散,火腿腸切丁,小蔥切小段備用第三步、熱油鍋,下蔥白爆香。

第四步、雞蛋下鍋炒好。

第五步、然後把金鑼火腿腸丁放進去翻炒片刻,加生抽和醬油炒勻第六步、倒入米飯,加適量鹽一起翻炒至米飯變得鬆軟即可第七步、最後把蔥葉放進去炒勻。

第八步、加少許的雞精出鍋。

注意事項1、雞蛋可以多放兩個,也可以打散了之後再放,或者炒完蛋後再放飯後一起炒。

2、加點胡蘿蔔丁香菇丁木耳丁什麼的加點顏色,最後灑點小會蔥更漂亮。

3、白米飯應用隔夜飯,就是提前一晚煮好,放入冰箱冷藏,等用時再取出;這種米飯較幹身,做成炒飯後,飯粒會飽滿又彈牙。

3樓:吉寒天

火腿蛋炒飯的做法步驟1將火腿切成小粒; 2黃瓜洗淨,剖開去瓤,籽,切成豆粒大小的丁;

4樓:端木吟天

1、米飯,火腿腸,雞蛋,蔥。

2、火腿腸,蔥切碎,雞蛋去殼加點鹽打散。

3、鍋放油,放入火腿腸炒一下出鍋。

4、鍋再放油,放入米飯翻炒,可加少許鹽一起翻炒,也不不加,因為蛋和火腿腸已經有鹽了。

5、炒至飯粒彈起倒入蛋液。

6、繼續翻炒。

7、放入火腿腸合炒。

8、撒入蔥花炒勻出鍋。

5樓:世界顏色

火腿腸本身可以生吃。先把雞蛋炒好,加上火腿腸再炒,最後加上米飯一起炒就可以了。

6樓:耿鈮

懶人火腿炒飯做法,一看就覺得很好吃。

火腿腸炒飯怎麼炒好吃

7樓:耿鈮

懶人火腿炒飯做法,一看就覺得很好吃。

怎樣用火腿腸做炒米飯

8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雞蛋1個,飯,青菜,火腿腸,鹽,魔廚高湯,油做法1.取兩一個雞蛋,打散。

2.鍋中倒油,燒熱後,放入蛋液,蛋液快凝固時,加入飯,大火翻炒片刻。

3.放入青菜和火腿腸,撒入鹽翻炒片刻,再加入魔廚高湯,即可盛出。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炒米飯。

主料米飯1碗。

火腿腸適量輔料鹽。

適量花生油。

5克小蔥。1把火腿炒米飯的做法。

1.各種材料備用。

2.把火腿切成小丁。

3.蔥切末。

4.鍋裡放入花生油,放入小蔥炒香。

5.放入火腿粒煸炒。

6.放入米飯。

7.炒勻,加鹽調味。

8.一香噴噴的米飯出鍋了。

烹飪技巧。加入鹽的時候一定要翻炒均勻。

10樓:魯姐美食

火腿腸炒米飯卷怎麼做?鍋中啟油,加入胡蘿蔔,黃瓜火腿,炒熟後加米飯,翻炒後加入鹽生抽,把蛋黃打入做好餅包米飯。

11樓:再涼過人心

方法/步驟。

1雞蛋加鹽打散。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2雞蛋加鹽打散。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3稍微炒一下出鍋。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4飯倒入鍋裡。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5加點豬油翻炒。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6加鹽翻炒。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7加一點點水翻炒。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8加入切小塊的火腿腸翻炒。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9加雞蛋翻炒。

手把手教你怎麼做火腿腸蛋炒飯的正確做法。

10加蓋,小火燜一下,出鍋。

只加火腿腸的蛋炒飯怎麼炒才好吃

火腿腸炒飯做法

怎麼做火腿腸炒飯?

12樓:南中語絲

火腿腸切小粒,配以煮熟的嫩玉米粒,青豆粒。入油鍋煸炒,再加米飯同炒。用鍋鏟把米飯壓碎,拌勻,加鹽,炒勻即可。

13樓:小朋友的噩夢

非常簡單,火腿腸切碎,跟蛋炒飯一個做法。

火腿腸炒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4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就是把火腿炒一下,然後加入一些米飯就可以了呀,炒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吃了,非常的美味的。

火腿腸蛋炒飯怎麼做

15樓:前行者

食材:火腿腸1根、雞蛋1顆、海米10克、隔夜飯200克、鹽克、雞精1克、蔥花適量。

火腿蛋炒飯的做法:

1、海米洗淨放入溫水中浸泡20分鐘;

2、火腿腸切丁;

3、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攪拌均勻;

4、鍋中倒入適量油,油溫燒至6成熱,把蛋液倒進去炒至凝固,滑散盛出;

5、鍋中留底油,把火腿腸、海米放進去,再加隔夜飯一起炒1分鐘,放入雞蛋炒勻;

6、最後調入鹽1克、雞精1克,放入蔥花炒勻,即可出鍋。

小貼士:製作蛋炒飯的時候,米飯最要選擇隔夜飯,如果是新煮好的米飯,可以先放入冰箱裡面冷藏2個小時再炒,這樣炒出來的米飯在口感上更有韌勁。

16樓:芯芯美食日記

火腿切丁,生雞蛋打碎拌到米飯裡,一起翻炒,好吃的火腿雞蛋炒飯來啦!

17樓:吉寒天

火腿蛋炒飯的做法步驟1將火腿切成小粒; 2黃瓜洗淨,剖開去瓤,籽,切成豆粒大小的丁;

條炒火腿腸的做法,萵筍條炒火腿腸怎麼做好

主料萵筍 400g 火腿腸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雞粗 適量步驟 1.蒜切成片。2.萵筍切成條。3.火腿腸。4.火腿腸切成條。5.先把蒜在油鍋裡炒幾下,之後爆炒萵筍條,萵筍九成熟後放火腿腸。6.放鹽一勺。7.放雞精,即可。食材主料 萵苣300g 火腿50g 輔料 蔥5g姜3g鹽4g花生油2...

火腿腸吃出腸衣,火腿腸吃出腸衣

其實廠家出現問題不是故意的,是工作中的疏忽,我估計最多你可以讓人家賠償300 800元或是人家送你個禮盒作為賠償,而且要看看人家的態度,如果人家是抱著賠禮道歉的誠意,你也不要抓住人家小辮子不放,如果承認態度非常惡劣,那就要到3.15 投訴它,我也是肉食品生產廠家的,所以我還是比較瞭解這方面投訴的事情...

炸火腿腸怎麼做好吃,炸火腿腸的家常做法

香炸火腿腸。原料 調料 火腿腸2條,雞蛋2個。花生油500克 實耗油50克 鹽10克 白糖3克 幹生粉適量。製作流程 1 火腿腸切厚圓片,放入盒內待用。2 雞蛋打散,加入鹽 白糖 幹生粉調成糊。再下入切好的火腿片拌勻。3 燒鍋下油,油溫100度時把火腿腸每片掛上蛋糊,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即成。自己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