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怎麼辦?

2022-12-29 21:30:21 字數 6653 閱讀 8302

1樓: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啟用不了,就是防止像你這樣的這樣操作!撿到手機第一應該歸還失主,手機不值錢,但裡面的資訊很值錢!目前手機安全設定都是這樣,並且你開機,還可以定位到你,如果報警,你還可能惹上官司!

2樓:掌冬亦

你好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的話,那隻能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啟用。

3樓:fly正能量

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雙清。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2、徹底關機之後,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電源鍵(兩鍵一起按)進入recovery介面。

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表示確定。3、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cache分割槽這兩項然後再重啟可以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4樓:幸曉蘭

撿到一臺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我個人覺得,是不需要再啟用了,因為當初用的人已經啟用了,再不用激了。

5樓:唐三思

那是需要和密碼登入解鎖,否則一般的手機可以嘗試雙清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重置系統解鎖,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參考網上的刷機教程,自己動手操作9008深度刷機解鎖。

6樓:度fand小康

你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既然你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是需要密碼的,這麼說來,你是知道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你只要輸入你的華為啟用就行,如果你沒有華為,你就註冊一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這種情況最好找到手機的失主交還失主。如果實在找不到失主的情況下,刷機的話,找一個非常非常低的版本,可以繞過啟用刷機。

8樓:網友

撿到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才能使用。沒有辦法解決。因為失主繫結自己的手機號。只有機主本人才能啟用使用。一些分享。希望。

9樓:發微博

撿到的華為手機無人認領,可以拿到手機修理店去刷一下機,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啟用就行,你也可以讓手機修理店的專業師傅幫你弄。

10樓:纖

如果你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你自己是沒辦法操作的。你只能到華為售後。去到華為的維修店去看看。

11樓:落花香如故

如果可以聯絡上失主的話,建議還給失主,畢竟要啟用留著也沒什麼用,失主會很著急的。

12樓:王者之龍

你好!那就只有硬格!就是強制性刷機,換個emui版本,先刷recovery,再把**好的zip刷機包用刷機大師或者刷機精靈,刷入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怎麼辦?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我認為那麼你就可以按照他的提示程式啟用。

14樓:機建元

需要啟用的話。你可以繫結你自己的手機試一試,不行的話就只有拿到維修店去。要維修人員幫你試一試。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情況是沒有辦法的。

手機廠家有防盜設計的,原主人不能給你解鎖,這個手機就是廢了。

換位思考一下吧,最好是設法還給失主。

16樓:香菇卜涼

你好如果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那就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鎖。

17樓:網友

如果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那麼只能輸入密碼才可以。

18樓:詩和遠方丶

一般建議還給失主,畢竟這是別人的,如果他人不要了,可以去手機店硬刷,網上有些可以遠端,到時要工程線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的華為手機應該設法聯絡機主歸還手機或送到派出所交由警察處理,私自恢復出廠設定試圖據為己有是不對的。

20樓:僧宵雨

恢復出廠後手機的密碼就消失了,你可以按照提示進行操作看能不能啟用,還是不行的話可以拿去售後看一看。

21樓:慎憶丹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怎麼辦?啟用就行了,撿到一個華為手機烣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了好用了。

22樓:刺盡森

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機,即便恢復出廠設定沒有鎖屏密碼也是無法開啟的。當然還可以進行刷機。你可以去一些手機修理店找人幫你刷機,應該也就100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

23樓:溜達遛彎

撿到的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如果沒有啟用碼是沒有辦法把手機啟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了出廠設定就需要啟用才能使用,啟用並不複雜,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試圖把撿到的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並啟用據為己有是不道德的不當得利行為,你應該把手機就近送到派出所交給警察處理。

26樓:國家富強

如果撿到餓華為手機,能直接在手機設定操作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那說明對方沒有登入華為帳號的,恢復出廠必須啟用或者選擇跳過也可以進入桌面使用。

27樓:沉迷於她的美

因為全世界都在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啟用在很簡單呀,拿到手機店去解開就行了,任何一個手機被鎖到了都可以解開了,自己在電腦上也能解開,至於為什麼不還給人家,人家如果沒有打**來的話,你就可以自己拿下來,畢竟也不是偷來的,是自己憑本事得來的。

28樓: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交給警察叔叔是正道!在你手裡就是塊磚頭!沒有密碼是你個人啟用啊不了的,這是目前手機安全保護的重要措施!

29樓:愛你寶貝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這是因為每部手機都有一個重新啟用功能所以恢復出廠後也要重新啟用。

30樓:蘭花仙子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後需要啟用,沒有id帳號跟新手機一樣操作,有id帳號的,需要進行解鎖後才能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啟用按照提示輸入你的資訊即可。

32樓:張斌咪

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那麼肯定是需要啟用的,想要啟用的話,可以到網上找教程或者說可以去華為手機專賣店裡去啟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就啟用唄,按照提示操作即可,一般就是用一個手機號註冊個華為賬戶而已。

34樓:所隨

網上找到救磚教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5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去華為體驗點啟用,當然撿到東西應該還給失主。

36樓:帶刺方竹

華為手機對於現在中國來說,它的自主研發能力和自我軟體的這種能力都是很強的,主要就是百分百的這種智慧財產權都是自主研發的,而且它的安全性是世界上最好的,所以華為手機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有一個啟用,這個時候只需要用你本人的這種手機號碼註冊一個華為賬號,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確定啟用,然後正常使用就可以。

37樓:網友

手機找回功能好好了解一下吧,別人的就是別人的,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38樓:不出口口

只有找個手機店刷機解鎖了。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還需要華為賬號密碼啟用雜麼辦?

39樓:山水阿銳

您好,分析如下:

1、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上(下)+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介面;

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cache分割槽這兩項。

3、再按電源鍵,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就可以選擇重啟了。

擴充套件資料。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1、將手機完全關機後,按住音量鍵下(上)+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介面;

2、按音量鍵將游標移動到recovery那一行;

3、按電源鍵,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40樓:蘋果半斤

你情況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華為的賬號是不需要啟用的,如果對方把華為手機密碼設定賬號,是無法使用手機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能把,系統重新定製,重新重做系統後會把,全部刪除。

41樓:朱雲南

多恢復幾次,恢復出廠設定,刪除所有資料和資訊。多試幾次會成功的。

42樓:

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把手機物歸原主,而不是想著如何撿漏!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直接還給失主 而不是自己佔有。

44樓:這個彎筆直的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撿的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怎麼辦?

45樓:擔當搞笑

撿到的華為手機已經恢復了,出廠設定。要啟用這個手機的話就需要有那個相關那個註冊資訊,然後就是用華為那個登入那個介面,然後直接註冊一個,然後也可以。如果是繫結了的話,就只能用這個手機的主人的那個身份資訊來登入不然是沒有用的。

46樓:追憶網友

嗯,你好,你的華為手機是撿的,想恢復出廠設計啟用什麼的啟用必須得有這個嗯手機裡的**卡的驗證碼,您把他的**卡拔下來,放上你的**卡。嗯,點啟用收驗證碼就可以。

4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搜尋華為官網,並點選進入。

在進入到華為官網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在跳轉後的登入頁面中,選擇忘記密碼。

在忘記密碼中,選擇重置密碼的方式,進行填寫。

點選提交後,會把重置資訊傳送到所選擇的重置方式裡面。

點選得到的重置方式連結後,進入設定新密碼,填寫密碼資訊,點選提交。

修改資訊成功後,再在手機中輸入修改的密碼,即可啟用華為手機。

48樓:**伺服器

找個小一點的營業廳,然後直接讓人家給你雙清,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應該是是不需要啟用的,直接開啟點下一步就行了。

49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50樓:最愛勒沃庫森

撿的手機你不知道密碼的。所以你恢復出廠設定後也無法啟用。建議你把簡單的手機還是交給警察。尋找到失主。自己留下也用不了也就是一個磚頭而已。

51樓:六小妹

沒有密碼和,只能重新註冊了,不過也不用擔心資料的洩露,這個資料在華為的伺服器上還是挺。

都記不得只能重新註冊了,安照提示註冊就行。

用電腦開啟,輸入「huawei」然後找到華為官網,進入官網。

進入官網後有一個登入,在右上角位置,點選登入。

52樓:我要發芽

撿的華為手機上有繫結的華為帳號,那恢復出廠設定是沒有用了,必須要正確的該帳的密碼才可以啟用。

如果你還想據為己有,那得花錢去專業的刷機店刷機解決了。

53樓:網友

你好。撿到的華為手機應該貴還給失主,或者把手機交給附近居委會和公安部門。現在智慧手機都是繫結自己。

解鎖也使用不了。希望能夠做一名拾金不昧的好市民。一些分享。希望。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繫結華為的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修改密碼,然後完成啟用。

55樓:豆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賬戶鎖解鎖,你可以花錢解鎖。

56樓:匿名使用者

撿來的華為手機應該設法聯絡失主歸還或送到就近的派出所交由警察處理。恢復出廠設定試圖據為己有是不道德的,設身處地的想想,如果你丟了手機被別人撿到不還你是什麼心情?

撿到一部華為手機,想自己用,但是恢復出廠設定後顯示需要啟用,怎麼?

57樓:mzjl客家阿哥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想自己用,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啟用怎麼啟用?可以嘗試長按手機聲音鍵小鍵跟手機開關機鍵這樣子就可以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只不過撿到的手機個人意見是還回給別人比較好。

58樓:

到相關的手機專賣店求助一下。

5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會有一些安全策略。比如恢復出廠設定會提示輸入密碼,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後提示啟用。蘋果手機的id鎖,鎖屏就需要密碼,密碼輸入多次會鎖定賬戶,需要蘋果id賬戶啟用才能使用。

很難能越過這些安全策略,建議你檢視是否有簡訊**之類的,聯絡號主,歸還手機,也許還能給你一點報酬呢,你拿著也是一塊磚頭,用不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回嗎,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中資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手機備份資料步驟如下 1.進入備份軟體,點選備份 2.選擇備份,有五個選項 sd卡,適合在換機時使用,可直接將sd卡插入另一手機恢復資料。內部儲存,適合無sd卡手機使用。建議僅備份聯絡人 資訊 通話記錄 日程等佔用空間較小...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以為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定位嗎

如果是指gps定位是當然可以,手機定位只需要手機有定位功能 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只是清除個人設定以及快取,跟手機自帶功能不相關,也不會影響到這些功能。如果是指找回定位,需要重新登陸華為帳號後才能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是無法進行定位的。如果之前登陸了華為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華為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