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的汽車那種比較便宜和實用?

2022-12-30 05:10:11 字數 4061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菲亞特f0,還有東南汽車。

一般家庭買什麼車子最好?

2樓:美麗心情

可以買suv,或者小型mpv,小型或中型轎車。具體要看承載人數,載物空間和用車環境。

一、承載人數。

如果家庭成員在4人以內,那可能一輛小型或中型轎車就可以了。絕大多數的家轎都能承載。

5人,只是一般後排中間的位置坐著不如其它位置舒服。不過,對4口之家一般是夠用的。如果家庭成員超過5位,或者可以買suv,或者小型mpv。

二、載物空間。

家庭用車對載物空間的要求一般都比較突出。轎車的後備廂可以提供一定的載物空間,4口之家一般都夠用,但4口以上的家庭,恐怕就存在一定的侷限性了。suv和mpv可以提供很大的載物空間,但由於車子大一些,油耗、停車等又相對麻煩一些,關鍵是看個人怎麼取捨。

三、用車環境。

幾乎所有的車型都能很好地適應城市路況,所以值得考慮的地方是是否經常出遊,現在許多家庭都習慣在節假日離開城市去自駕遊,或者全家駕車回家鄉,而郊區的路況如山路、沙地等,確實需要認真去對待。兩驅車和四驅車各有優缺點,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除了這幾點以外,類似油耗、配置等等,在家庭購車中也是需要主要去考慮的問題。大部分車主都認為,家庭用車最好還是強調它的實用性。

3樓:老不死的小妖

家庭購車第一考慮家庭成員數量以及平常乘員數量,第二考慮家庭經濟情況,車屬於消耗品,很多人都是買得起用不起。第三沒必要去攀比豪車名車,適合自己的才好。

4樓:柚子新車

家用的話可以買哈佛新系列的suv,小轎車可以看看大眾或者別克系列的車,選擇性比較多。想要首付低的話可以在網上買車,柚子新車一成首付買新車上個人戶,買車更有保障。

5樓:霸王硬上錘

這個得根據你的家庭收入,車的主要用途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最近也要買車。我們都把目標鎖在排擋左右,**不超過15萬的車上面。這幾輛車不錯:

東風標緻307、206

起亞別克凱越。

bora雪佛蘭樂風。

polo(兩廂三廂都很漂亮)

tiida

7樓:青馬畫意

若是新手,建議先買個二手車,開車技術嫻熟後,再換新車,到那時新車的**估計也不會太貴了,一家之嘆,別見笑。呵呵。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首先是經濟條件,汽車這玩意貴的肯定比便宜地好,首先貴的比便宜的坐著舒服,外觀也氣派,效能也可靠。發生同樣事故安全係數大,排氣量大的,肯定比小的啟動速度和最高時速高。以上這些得有錢來做支撐。

所以在同檔次汽車中買貴一點的較合適。再就德系的,日系的,美系的,韓系的,還有國系的,各有利弊,那一種也不會十全十美。數數手裡的銀子,再到車行看看,瞭解一下誰家有實力,服務態度好,再看看車,自己和老婆都喜歡,就買了吧。

別信那些瞎侃和忽悠,誰不說自己的好,再說啦,新買車的主,有多少能弄明白的,就是老手,也不可能什麼都明白,什麼都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實力了 如果打算買新車的話 大眾的寶來不錯 很多雜誌上對這車都有很高的評價 是家庭用車的首選 現在的油貴 養車難啊 家庭用或的就足夠了 1.

8排量的16~18萬左右吧 的還便宜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honda jazz比較適合家庭。

看你個人的財產,綜合的評估一下。

11樓:學海無涯

一句話:(天語sx4,安全性好,經濟性好,舒適性好。)

有關網頁。

12樓:深圳啊卡

樓上說的對,建議買施行車。

13樓:★裝槍分子

買多功能 車 (旅行車) 大眾塗安 馬自達 普力馬。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大眾,省油的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這個一般家庭的收入多少了,個人認為車價不超過個人財產的1/5.

最便宜的汽車有哪些?都多少錢啊?經濟又實用的?

16樓:雙映穎

目前國內最便宜的轎車車型是江南奧拓,**為萬元,但配置太低,基本就是沒配置可言,從實用方面考慮我推薦幾款**不高,配置還行的車型,第一款奇瑞qq,這款車型動力一般,油耗不高,適合城市代步,花個萬左右應該可以買到舒適型,配備空調等舒適性配置,第二款長安奔奔mini,這款車型的動力效能在同級別中數中上水平,配置很實用3萬元左右可以買到基本款,但是其基本型配置就已經夠用了,第三款比亞迪f0,這是一款精品小車,配置絕對實用,動力效能較好,外形也比較漂亮,就是車身和車內空間略微偏小,**在2.

5-3萬左右。

17樓:繁星耀若夢

你一定要相信那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最便宜的車是經濟了!但是不一定實用!qq車便宜!還有吉利 的 熊貓車!但是不一定人人都喜歡!

18樓:黑莓黑豆

第一要看是買國產的還是合資的,合資品牌較貴,國產當屬吉利、奇瑞、比亞迪,這幾個個品牌的家庭轎車口碑較好。

我還是比較傾向奇瑞,同事買的奇瑞a515 才6萬來塊錢。也比較上檔次。另外奇瑞的qq、比亞迪f0,f3都可以考慮,單車不超過5萬,f0更是3萬左右。

以上僅供參考。

什麼車最經濟實惠,家庭用車,使用比

19樓:網友

一汽奔騰senia r7就很經濟實惠啊。空間大,乘坐體驗舒適。

20樓:網通社

朗逸 軒逸 卡羅拉 雷凌。

我想買個家庭用得汽車,那種合適啊?

21樓:信心毅力等待

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15萬左右的家庭用比較合適。

22樓:

首先要看您的預算,不然從十幾萬到上百萬的家庭用車都有,這很難推薦哦。

家庭比較實用的汽車,買什麼比較好?

23樓:活動的小窩

作為日本鈴木汽車wagon r系列的一員,北斗星在全球累計銷量已達到250萬輛以上,憑藉其獨特的造型,寬敞而實用性高的車內空間和行李廂空間,以及優良的動力效能、低油耗,深受顧客青睞與喜愛。根據***公佈的汽車油耗資料顯示,昌河鈴木北斗星在測試所涉的國內34家汽車製造商、409個車型中,以的超低測試油耗,榮為0.

9l以上最省油車型。

新世界戰略小型發動機——k14b,採用頂置雙凸輪軸,4汽缸共16氣門,是典型的大功率、輕量化、低噪音、緊湊型發動機的代表,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2nm,然而50公里等速油耗卻僅為,這使得其自2023年一直蟬聯「節油之王」的榮譽稱號。

請問家庭用什麼牌子的車子比較實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真的要選經濟實惠的車子,一氣的捷達是最經濟實惠的,不僅車身長度可以和中高檔車相媲美,外觀上也很適合各個年齡段使用.最重要的是維修便宜,在全國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維修,配件也比其他車**合理,的**排氣量也是非常適合中國家庭,高速跑170,180,沒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206不錯!省油,車性也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多少錢購買了,最近兩年使用最多的好象是北京現代依蘭特,幾個9萬多,相對比較實惠。

自己喜歡就好/

27樓:妠天

看你們城市的計程車都是什麼。

選個自己喜歡的就好。

28樓:網友

家庭用車,不僅要考慮車型、車價,還要考慮以後的使用成本、油耗等多種因素。

一般家庭用車應選擇升的經濟型車,車價比較低,油耗也比較省,而且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吉利 自由艦手豪版。

奇瑞 a516

大眾 高爾、高爾夫。

華晨 駿捷手動舒適版。

富康 兩廂手豪。

10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實用,個人家庭用

個人推薦別克凱越,我朋友就買了個別克。應該說是比較實惠的車型!109800rmb和比亞迪f6 2.0 手動豪華型glx i 汽車品牌 比亞迪 汽車級別 中型車 發 動 機 2.0l 140馬力 l4 變 速 箱 5擋手動 車體結構 4門5座三廂車 長x寬x高 4846 1822 1465 10.08...

家庭用的壁掛太陽能路燈那種比較好

家用太陽bai能燈有分為手動和du自動開關兩種,zhi自動的稍微貴點 但白天dao發電儲能,天黑自動亮起直專至電能耗盡屬或天亮。選用家用太陽能燈時需要注意是否防水 儲能容量 瓦數是否夠亮,另外就是最好選用薄膜太陽能電池發電的,因為薄膜太陽能電池比較輕薄,燈也輕一些更安全 不怕被汙物遮擋,沒有晶矽太陽...

夏季,燉什麼湯喝比較好家庭實用一點的

西洋菜排骨湯 特點 提神醒腦,增強活力 材料 西洋菜500克 排骨250克 南北杏20克 羅漢果1 2個 姜3片 調味料 鹽適量 作法 1 將西洋菜泡水 洗淨。2 將排骨洗淨後切塊,用水氽燙後撈起備用。3 將排骨放入鍋中,煮至水開後,再放入姜 西洋菜 南北杏 羅漢果,以中火煮約1個小時,最後加入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