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Siri應用了什麼技術和演算法

2023-04-13 11:35:06 字數 3634 閱讀 1684

1樓:網友

搜尋技術(computational knowledge)

這個技術的代表是wolframalpha 。

不同於搜尋網際網路資訊,wolfram|alpha將從公眾的(包括公開的網頁等)和獲得授權的資源中,發掘、建立起一個異常龐大的經過組織的資料庫,再利用高階的自然語言演算法進行處理,最終構造出一個類似於谷歌搜尋的工具。

和網頁搜尋技術不同的是,在這個系統中,得到的答案結構化程度很高,比如搜尋china,能得到和中國相關的各種引數以及資料,並以接近**的方式呈現。wolfram|alpha也能理解部分自然語言,比如輸出how old are you,其會wolfram|alpha的年齡。想測試這項技術的請移步wolfram|alpha。

這個技術國內做的應該有,但還沒有產品,也許的框計算算是半個。所以機會大大的有。

知識庫技術。

相比於網頁搜尋技術,基本以一個詞條或者主題為單位,因此得到的資料價值高,知識量大,並且結構化程度好。相比於知識計算技術,這些技術需要人的參與,這有利也有弊,利就是,畢竟暫時人比機器聰明,出來的知識更豐富,準確;弊就是,人力有限,即使像維基那樣,發動社群的力量,也不能產生足夠的知識,而知識計算,理論上,只需要演算法夠,是可以產生「無限」的知識的。

問答推薦技術。

其實這不能稱為一個技術,應該屬於知識庫的技術。不同的是,這個技術針對的是一些生活資訊,這些資訊的地域化程度很高,典型代表為yelp。由於這東西比較簡單,就不仔細介紹了。

2樓:失落吶

你要不要源**啊。

iphone上的siri建議是什麼?有什麼用?

3樓:愛生活愛問答

siri建議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3及以上版本手機和mac上應用的一項智慧語音控制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siri讀手機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你可以問siri做的事情。

以下列出了一些您可以向siri提供的一些重要內容。

使用siri調整設定。

siri可以訪問iphone或ipad上的設定,這使得快速更改變得更加容易。

要求siri訪問設定比跳入選單要快得多。

例如,請siri「關閉藍芽」。或者你可以只說「改變桌布」,而不是開啟設定和點選桌布。使用siri閱讀和回覆訊息和電子郵件。當您收到訊息時,您可以指示siri閱讀該訊息。

然後,您可以告訴它回覆訊息,指示整個訊息,讓siri將其讀回給您以確認它有意義,然後傳送它。您也可以讓siri讀出您的郵件訊息,它會告訴您誰向您傳送了一條訊息以及主題是什麼。

使用siri設定提醒和鬧鐘。

使用siri設定鬧鐘或計時器要比解鎖平板電腦,找到時鐘應用程式以及在應用程式中點按要容易得多。

只需說「設定一個計時器三分鐘」,你的ipad開始倒計時直到你的茶準備好了。「設定鬧鐘為凌晨5點」會立即做到你所期望的。「提醒我,我需要把我的衣服帶給清潔工「。

4樓:香煙旳彌漫

siri建議是根據你常用習慣,siri給你建立了一個快捷方式,假如你每天早上要進支付寶收能量,進貼吧簽到等等,siri會給你建立一個快捷方式你點選後可以直接到收能量或貼吧簽到介面,可以節省你很多時間;

5樓:網際網路時代

siri就像小米手機的小愛同學一樣,屬於是手機助手,會更方便用於手機喚醒。是非常實用的一個功能。如果說對它的建議,那麼就是能夠更智慧化的話,這樣就更好了。

6樓:二琛

iphone的siri是蘋果的語音助手,可以令手裡的iphone變身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可以通過語音指令查詢資訊,撥打**,傳送資訊,獲取路線,****等。

7樓:陶陶學長

iphone中的siri建議,會根據位置、使用習慣等因素,推薦使用者開啟某些app。簡單來說,它就是siri內建的一個智慧推薦功能,方便大家快速啟動常用應用。

8樓:好好耙耙

沒有用,就是娛樂消遣時光的。siri是智慧語音會根據使用者的問題來隨機,有時候就是搞怪的,用它來定鬧鐘打**比較方便,但是問問題有點牽強。

9樓:芳姨家的美食

這個是系統根據個人習慣給予的建議,系統幫助選單一樣。

蘋果siri建議有什麼用

10樓:網友

有很大用處的,你想幹什麼事。不用動動手指就可以幹事,看個電影啊,聽歌**啊,還有就是開啟一個軟體啊,看看天氣預報吧,都是可以啊,你可以試試看啊,供參考!

siri到底有什麼用?

11樓:巧米樂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

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然而,2023年10月,siri曾被曝有"涉黃"嫌疑引起爭議,目前已解決。

12樓:中國聯通

siri 是一個智慧私人助理,只需您開口要求,即可幫助您完成操作。藉助 siri,您可以通過語音傳送資訊、安排會議、撥打**等。siri 利用您的位置、通訊錄和聯絡人關係來提供智慧、個性化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的···個人覺得沒啥用··

蘋果手機上siri是一個什麼樣的功能

1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來法如下:1、源。

前往「bai設定」>「siri」,du輕點開zhi

啟「siri開關」和「允dao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蘋果siri有哪些功能詳細解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那個應該不是沒有密碼輸入的功能,是不是你點的某個東西都有語音讀出來?

如果是那就是你啟動了voiceover這個輔助功能模式。

可以嘗試連按3次home鍵(選單鍵)看看能不能把這個給關掉。

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手動關掉了,voiceover模式是操作方法:手指單擊是選中,雙擊是確定,向下拉選單 是三隻手指滑動螢幕。

點選---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進入把功能給關閉就ok了!

簡述蛋白組學的概念研究技術和應用

概念蛋白質組學 proteomics 一詞,源於蛋白質 protein 與 基因組學 genomics 兩個詞的組合,意指 一種基因組所表達的全套蛋白質 即包括一種細胞乃至一種生物所表達的全部蛋白質。蛋白質組本質上指的是在大規模水平上研究蛋白質的特徵,包括蛋白質的表達水平,翻譯後的修飾,蛋白與蛋白相...

蔬菜大棚種植反季節蔬菜技術的應用知識和用途

在露天條件下不該出現的蔬菜,出現了就是反季節。用途當然最大的就是吃了。用到的是設施栽培的技術。這兒全有了 蔬菜大棚種植反季節蔬菜技術 20 冬季反季節蔬菜生產的地區,要求選擇在氣候溫暖 陽光充足 處於平原區域低海拔或丘陵的地方,水源方便,土壤條件適宜,並儘可能有擋風屏障 如北面高山屏障或其它建築物 ...

應用電子技術和電子工藝與管理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和共性(在就業方面)?而且這兩個哪個好(綜合來看)?答

本專業是培養面向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領域中面向智慧電子產品應用方向,適應企業生產 建設 管理 服務第一線的需要,具備本專業領域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應用能力,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敬業與創新精神,從事基於智慧晶片的電子資訊產品的生產製造 技術支援與銷售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職業目標及能力 1 職業目標 本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