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呼叫siri沒反應怎麼回事

2023-01-03 21:35:24 字數 3516 閱讀 6010

1樓:張雪

iphone xs max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siri 已經成為 iphone 上必不可少的智慧語音助手,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 siri 突然不工作沒有響應應該如何解決呢?

檢查網路連線。

如果收到「抱歉,我無法連線到網路」或「請您稍後再試」的提示,請確保裝置已經連線至網際網路並重試。

確認已開啟 siri

前往「設定」-「siri 與搜尋」,確保「聽取 嘿 siri」、「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 siri」或「按下側邊按鈕以使用 siri」均處於開啟狀態。

iphone xs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

檢查是否開啟訪問限制。

在 ios 12 中,前往「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輕觸「允許的內容」,確保「siri 與聽寫」未關閉。

iphone xs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

檢查麥克風。

請取下覆蓋在麥克風區域的螢幕保護膜、保護殼,然後詢問 siri,如果仍無反映,請連線一個帶有麥克風的耳機,如 earpods 或 airpods,重新嘗試檢查 siri 是否響應;

iphone xs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

如果 siri 不進行語音回覆。

如果裝置處於靜音狀態或關閉「語音反饋」,siri 可能不會進行語音回覆,當撥出 siri 時,請嘗試提高裝置的音量級別,然後檢查您的「語音反饋」設定。前往「設定」-「siri 與搜尋」,可以更改 siri 的響應方式。

如果「嘿 siri」無法正常工作。

處於以下情況時,「嘿 siri」不會響應:

● 當裝置螢幕朝下放置時;

● 當 iphone 或 ipad 保護蓋已關閉時;

● iphone 啟用「低電量模式」時;

● iphone 6 及更早機型在未接入電源的情況下不支援「嘿,siri」功能。

蘋果手機siri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奔三不再二

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三、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四、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

六、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蘋果手機siri沒反應怎麼回事?

3樓:漫雪漫漫

蘋果手機siri沒反應有可能是自己的發音不正確或是siri按鈕沒有開啟,請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具體操作步驟:

2、當開啟功能以後,在接入電源時,便可以使用「嘿,siri」來啟用它了。

3、當在 siri 中開啟「嘿,siri」以後,由於為了增加聲音識別的精準度,需要進行一次聲音的識別過程。如下圖所示,此時請點選【現在設定】按鈕便可以繼續了。

4、接下來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說出三句關於 siri 的句子,用於增加識別的靈敏與準確度。如下圖所示,第一步請根據螢幕上的提示,說出「嘿,siri」即可。

5、當使用者根據提示,說出正確的內容發音後,會看到螢幕上顯示小勾圖示,說明 iphone 已經識別並記住了。

8、當根據螢幕上提示的內容完成後,會提示當前已經完成了對於「嘿,siri」的識別過程了。

9、有的使用者可能會習慣先說出「嘿,siri」啟用以後,再說出想讓 siri 做的事情。當然也可以說「「嘿,siri,在早上8點叫醒我?」

10、如果以上方法解決不了的話,要確認自己的發音是否正確,或者當前的環境是否有嗓音,還有就是 iphone 與自己的距離不能離太遠,以上就是操作。

4樓:閒人熬糨糊

回答2、可能是iphone手機或者ipad沒有開啟siri語音喚醒功能,需要進入ios系統設定,選擇【siri與搜尋】,在詢問siri選項欄中開啟【用「嘿」siri喚醒】和【鎖定時允許使用siri】,根據系統提示錄入聲紋指令即可。

蘋果8鎖屏了以後喊嘿siri沒反應啊?

5樓:酸檸檬嘿

蘋果8鎖屏了以後喊嘿siri沒反應可能是因為沒有在設定裡開啟嘿siri。

設定方法: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找到設定並點選。

2、進入設定後,找到siri與搜尋並點選。

3、找到用嘿siri喚醒並點選開啟。

6、再說一次嘿siri。

7、在重複一次嘿siri。

8、嘿siri今天天氣怎麼樣。

9、嘿siri是我。

6樓:恐龍

siri,喚醒後為什麼沒有自動回覆?

7樓:水晶小達人

1、開啟設定-通用-siri ,看一下允許嘿siri有沒有開啟。

2、如果沒有開啟的話開啟後設定就好了。

3、如果已經開啟的話,你可以先關閉嘿siri然後再開啟,重新設定嘿siri。當然,上面的siri按鍵也要開啟。

siri沒有反應

8樓:落塵么么

開啟手機/設定/siri與搜尋,如圖選擇,如選擇用「嘿siri」喚醒,需採集機主本人的聲音資訊,然後就可以在關閉螢幕的情況下用語音就可以操作手機了。

9樓:施弘闊

你的手機型號可能沒有語音呼叫功能或者被遮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呼叫嘿siri這個功能嗎?

1.手機不支援此功能,iphone6s及以上機型才可以。

2.關閉了此功能,可以在設定中找到siri設定,開啟此功能,錄入語音資訊即可。

3.開啟了省電模式。省電模式停止了後臺重新整理,減弱了動態效果,並且關閉了此功能,關閉省電模式即可解決。

4.麥克風問題,無法正常使用,建議詢問維修售後。

早上還能「嘿siri」 現在怎麼突然就沒反應了

朋友的蘋果x能喚醒siri,但是說什麼都沒有任何反應,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行的嗎?還是買的水貨?可能語言不通?英語可以嗎。

12樓:韋單螢片愛

siri說話沒反應是因為在設定時選用了「普通話」,那麼對「siri」說粵語是沒有響應的,這種情況只需要重新選擇「語言」據可以了。

材料/工具:iphone8 。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的齒輪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siri與搜尋」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選擇「siri與搜尋」頁面的「語言」一欄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在此頁面重新勾選一種合適的「語言」即可完成操作(siri只能識別一種語言,勾選了「普通話」就不能識別「粵語」以及其他語言)

13樓:鈿西

你看下設定裡面的siri語言設定是否正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我的蘋果x就是這樣的。

蘋果8能喚醒Siri也有波動就是沒反應

關機重新開機試試。再就是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檢查一下設定,看看有沒有設定不正常,或者以前沒有啟用siri功能。蘋果手機siri沒反應你試下別的軟體的錄音功能有沒有聲音看你的收音麥是不是正常 網不好吧,連線狀態不好。或者周圍環境太嘈雜了。你手機的問題 或者你的聲音siri沒有識別 1.在 設定 通用...

蘋果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蘋果4,跟蘋果5的插頭不一樣啊!蘋果5的插頭是閃電插頭,跟蘋果4的插頭不一樣 蘋果5的插頭跟ipad mini可以通用,都是閃電插頭!你的耳機沒問題,是插頭不通用!回答這個可能有幾個原因。一 可能是耳機壞了,你借朋友手機試試,若也是無聲音,那就是耳機壞了,換個耳機就好。二 若是在朋友手機上,耳機能發...

蘋果siri怎麼開啟,蘋果siri怎麼開啟

siri是蘋果產品裡很智慧的小幫手,也能讓使用者得到更好的幫助,那麼日常生活中如果想將siri開啟該怎麼辦呢?具體請看以下內容,希望能有所幫助。首先開啟手機系統 設定 然後點選 siri與搜尋 再將 用 嘿siri 喚醒 和 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 開關開啟 最後點選 啟用siri 即可。和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