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區域網聯機能玩劇情模式嗎

2023-03-05 11:35:03 字數 892 閱讀 2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可以的。但具體如何操作就不知道了,進入的時候應該可以選擇的!

gta4區域網聯機需要破解才能聯機嗎?

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gta4怎麼區域網聯機

3樓:同平雅

沒有辦法區域網聯機 正版的也不是區域網連。

請問gta4可以進行區域網聯機嗎?

gta4一點區域網聯機就這樣 10

4樓:小薩

不如去mhol的,裡面的怪獸也比較獨特的。

金毛獸王有幾個硬直動作,第一個是四連擊,第二個是放屁,第三個是站起來右手摸頭,第四個是蓄力撲倒,這些全是輸出的機會。

在狩獵金毛獸王的時候,可以帶幾個麻痺肉,因為金毛獸王在看到麻痺肉的時候會慢慢走過去並且吃掉,這幾秒中全部是硬直時間,完全可以對其造成大量輸出,等吃了肉麻痺了後,小夥伴可以在腳下放置落穴-麻痺-落穴-麻痺。 基本就可以拿到白金了。

5樓:俠盜本色的苦

那就不聯噻,還是單機玩玩吧。

俠盜獵車4怎麼聯機玩?

6樓:

這個不能聯機思密達~在國外可以思密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也能聯機啊。

可以區域網聯機的單機遊戲,可以區域網聯機的單機遊戲

我被折磨到無奈的時候就是開盤英雄無敵系列 一邊聽歌一邊和舍友對戰,要是激情的和要手速的都麻木的話,可以試試手遊移植到pc的遊戲,比如地牢守護者4人4職業半td型別,或者來魔能,真期待明年年初的上古ol估計會很給力。遊俠對戰平臺有了,我剛剛才知道,我是電信寬頻,38號版有空共勉下 魔法對抗,街機,遊戲...

如何區域網聯機星際爭霸,如何區域網聯機星際爭霸

現在星際2免費公測已經結束 免費通過官網啟用已經是天方夜譚了 需要衝卡 分日卡.月卡.終身免費版 本人推薦如果確實喜歡星際2 就買終身免費版 一次性付清 區域網?那是一個很漫長的想法 國內現在即使有那技術破解 也不敢這樣做 因為破解暴雪的戰網 那就等於是面臨著暴雪無窮無盡的起訴 所以 兄弟 現在不要...

絕命時刻區域網聯機方法,高分

引用一下我之前的回答。關於絕命時刻的對戰平臺,目前國內主要有三個 信景 也就是國美 中國互動和hamachi。信景遊戲平臺 總有那麼零零星星的幾個人,08年的時候人挺多的,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十幾個,現在人少了。不過在信景對戰,網通和電信互聯的延遲比較小,推薦南北互聯和電信互聯使用。中國互動 此平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