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有些疏遠我,怎麼做才能回到從前?

2022-12-30 15:30:24 字數 4092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她把你當朋友,你卻想泡她。別再想去回到從前,因為已經發生了,怎麼都不會再回到從前啦,再說回到從前幹嘛呢?

你準備做備胎嗎?與其勉為其難,不如趁早去認識新的人,新的女生,開啟你的下一個。因為我感覺好的關係無需太多的修飾,該好就是好,不好強求何必呢。

2樓:膠水棒子

我覺得疏遠不至於,但從表現來看她確實不喜歡你,所以一開始表達得很含蓄也是不想因為這個而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我的建議是做不到像從前一樣也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你要表現得像個沒事人,要不然她心裡會有壓力,而且很難像以前一樣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以前的女朋友經常聊聊天兒,他給她給她買點好吃的東西。

我喜歡的女生開始疏遠我,躲避我,我該怎麼辦?怎麼挽回? 10

4樓:網友

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人生總回不到過去,所以也總認為過去是美好的。然而,人也總是這樣,回不去的,得不到的,總是美好的。因此,不應該停留在如初那般美好中,而應該珍惜現在還未開始的美好。

5樓:夜小惡魔

你好,有可能女生心情不好,或是她覺得男生和女生不能靠太近。

6樓:幽藍楓晴

問問她怎麼回事,是對你有誤會還是不喜歡你了,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若她不喜歡你,就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佈公~問他為什麼疏遠你。

8樓:藩魁

不要太追急了、那樣反而反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喜歡另外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次,瞭解疏遠的根源。

和喜歡的女生漸漸疏遠了怎麼辦?

11樓:錢唐康

你要有信心,而且必須直接表示愛意!不能再含蓄的表示愛意!喜歡就直接表達,不要讓對方感覺你沒誠意,所以就產生了漸漸疏運的現象!祝你好運成功!

12樓:wwwfffpppp之歌

別人沒把你放在眼裡,你何必放在心裡;別人對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感情或友情,從來不是一個人苦苦的去維繫,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來珍惜。做事,問心無愧就好。

做人,無愧於心就行,人活著,就圖個隨緣自在。

13樓:樹下街頭

那問題還是出在你身上啊,你們因為什麼事情鬧矛盾,女生才會說你像他前男友一樣很幼稚呢?如果真的是你這邊無理取鬧或者想法很不成熟,那你就要想辦法主動去認錯,和女生講清嘛,然後再成熟一些。

如果發生矛盾最好冷靜一下,時刻告訴自己不要衝動,因為衝動是魔鬼,只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僵化,女生也會覺得你很幼稚等等,所以很生氣的時候深呼吸,要麼出去走走,冷靜一下再談問題做決定。

女生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只是她不好意思主動找你聊天搭訕什麼的,這時候就需要你厚臉皮耍無賴一下了,然後真誠認錯,女生一般對這個是沒有免疫力的。

14樓:秋名山刀魚和貓

那就是她不是很想和你相處,行為一旦不喜歡一個人。你就是做再多他也不想理你,可能你沒有走進她的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她聊聊吧。

多她觀察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努力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16樓:heart子豆兒

之前都互相有好感 我我比較主。

和喜歡的女生漸漸疏遠了怎麼辦。

17樓:計算機數控獎學

你現在還喜歡,對嗎?我是過來人(我秋季高一新生)我覺得吧,初中這個階段,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你的喜歡很純粹的,沒有必要再昇華,讓這份美好變質。相信我,初中感情大多都沒有好結果的。

暫且不說她喜不喜歡你,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又能怎麼樣?幾個星期的甜蜜過後就要面臨很多麻煩和問題,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先好好學習吧然後一個高中了,再慢慢培養感情,再說吧!畢竟我覺得,高中不早戀對不起青春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喜歡的女生同意我每晚送她回家呢

我想知道最後成功了嗎 因為我也要追一個女孩。她說路很遠,不知道有多遠,需不需要坐車,還是騎車,所以不知道怎麼我下面說的行不行的通。如果我是你 我不說送她回家,我說我有事正好路過你家,一起走吧,什麼事自己想,比如跟朋友約好了或是這周每天要去親戚家吃飯 我估計你是喜歡上她了,而且她沒有男朋友,所以我要是...

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喜歡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我?

可以慢慢從其它方面接近他,我以前一個同學很開朗大方,只是她長得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孩,但是她卻深深的喜歡上了我們的校園歌手,當時也是總被拒絕.但她一直沒有放棄,我們在宿舍裡幫她折了一千對紙鶴,還有彩管星星.聖誕節的時候還親自為他織了圍巾,女孩很執著,後面終於和他在一起了.愛情始於主動,止於被動,如果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

沒什麼掉鏈子啥的 這個東西就是要一口氣把自己說的說出去,說完之後自己可能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並且自己也會舒心很多 你在這方面膽小很正常,因為那是你真心喜歡他 建議喝一點酒,酒這個東西壯膽,但是別喝太多 容易誤事 言行過激,還望見諒 你要想著你是在約對方,你只需單純的想你只是想和她出去玩玩就行了。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