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設個人FTP伺服器,望高手告知

2022-12-30 20:40:18 字數 1144 閱讀 7626

1樓:九炫明

注意的是如果ip是動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建ftp伺服器了~~

2樓:網友

這裡有很軟體,一般的 ftp伺服器 很簡單的。

28871451 : qq

如何開通個人ftp伺服器,求高手指導!!~~ 30

3樓:網友

你如果只有adsl,那是沒法開通個人ftp的,前兩年國家就封掉了所有adsl的ftp用的埠,架設了也沒法外網訪問。

怎麼建設一個ftp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是有固定ip會比較方便一些。固定ip要花錢買的,每月交錢。

如果沒有,則需要用花生殼軟體+ftp管理軟體。

然後有一臺電腦,速度快點的,作伺服器用。

如果用linux版。

---在上面安裝ubuntu(linux的一種)作業系統。

---然後安裝vsftp或者pure-ftp的軟體。並設定讀寫許可權,虛擬使用者。

如果用windows版。

---在上面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作業系統。

---然後安裝serv-u的軟體。並設定使用者。

最後設定好防火牆。

以上每一步,對於有些計算機經驗但沒有實際用過這些的人來說,都需要幾天的熟悉過程。

如果是不熟悉計算機應用的,那一倆月也未必搞定,你還是找你朋友幫你做吧。

我只做過最簡單的固定ip的linux版的。

5樓:網友

在問答這裡是搞不定的 因為這是一門專業。

怎麼建立自己的ftp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申請個空間,申請空間的**就能給你個ftp賬號和密碼,然後裝個ftp軟體,就ok了!

怎樣搭建個人ftp儲存伺服器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ftp做檔案伺服器的話,建議用愛米雲共享網盤,比ftp簡單多了,不用ftp那麼麻煩的配置,檔案管理、訪問許可權都非常簡單。windows系統都相容,還能自動備份,可以給指定使用者共享檔案,也能一鍵**,功能比較實用。

linu下如何找到ftp伺服器的配置檔案

1 linux系統下vsftp安裝。bai2 linux系統下du打zhi開ftp配置文dao件。3 linux系統下編輯配置檔案。4 linux系統下啟動vsftpd服務。版5 linux系統下關閉防火 權牆,關閉selinux。6 linux系統下建立測試帳號jiang。7 linux系統下登入...

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

1全部實現方式是這樣,三塊網絡卡,eth0 為lan口,eth1 為第一個wan口,接電信線路,eth2為第二個wan口,接網通線路。這裡都是按照固定ip方式配置的,如果是要pppoe則自己配置pppoe部分。將從兩個wan口出去的資料包masquerade 然後,給系統增加一個標示為100的路由表...

推薦有效的FTP 伺服器 和登陸使用者 密碼

伺服器上如何檢視ft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 首先登入西部數碼或阿里雲。官網,點選虛擬主機。管理 2 然後找到域名,所在ftp伺服器。管理,即可檢視或修改ftp密碼。3 也可以伺服器總ftp密碼查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4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 使用者屬性。5 右鍵使用者屬性,即可看到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