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當大學老師有前途麼,女孩當大學老師好嗎

2022-12-31 03:25:10 字數 6336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當大學教師 看你學什麼專業? 還是要考研 才能當大學教師。 上海生活節奏快些, 上海企業多點,北京學校多點。

女孩子最好還是到企業上班好點,感覺當一般大學教師都是混得不怎麼樣的研究生。大企業研究生工資待遇遠遠高於普通大學教師。 看你自己怎麼想。

2樓:網友

只有具有研究生(含)以上學歷的人才可以在大學當老師,比較優秀的本科生可能會有機會留在大學當輔導員。一般來說大學老師的待遇是看學歷的,如果是新建的大學待遇會更好一些,但前提必須是你有很高的學歷。

如果你想當老師又想有很高的待遇的話,可以考慮去當對外漢語老師,大學畢業以後可以去考對外漢語證,將來可能還有機會出國。

不過事在人為,看你自己興趣和努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高中的老師說做老師先要發表3篇什麼**的,也不是隨便發表就行,具體不明白,只是高中,聽說做大學的教師要7篇以上,我的老師說過,她以前的大學有個教授就是發表了十幾篇**而且是什麼協會公認的,就留在大學教書了。

她很討厭那教授,不會講課,覺得他白收錢,混的。

具體不知道,只是偶然問到怎麼才能做老師,她就講一下。

4樓:壞孩子樂樂

當老師工作穩定,待遇較好,很清閒,還有寒暑假,可是現在想留校當老師,很費勁也很麻煩。那麼好的地方,沒實力,沒財力,沒權利相助,可不好說啊!考研是第一步,你要是想走這條路,趕緊努力吧。

5樓:旺旺興隆

自己能這樣子?就是待遇再高,你不喜歡自己的工作,不熱愛自己的工作有意義嗎?生活中的工作,重在喜愛!

6樓:就這樣

大學老師待遇當然好,當大學老師的人我覺得能力都很強!最好考研,提神自己的素質,北京師範好吧,上海更好。

女孩當大學老師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首先,當老師是很受到人們尊敬的職業,為人師表。大學老師很輕鬆,大學生都很懂事了,和老師像朋友一樣相處,不需要多費心,最重要的超級福利是有寒假暑假,多爽啊。比其他的上班族要幸福太多了!

8樓:德風華樹

當大學老師很好呀,我就是大學老師。怎麼能說求穩定、當大學老師是沒出息呢?如果你想闖蕩,當了大學老師你也可以闖,在大學的圈子裡闖。

同樣都是大學老師,有的可以僅僅是為了穩定地養家餬口,混口飯吃。但有的是「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要看你是否有高遠的志向!

行行都能出狀元、行行也容易出庸才。

當然,如果你想賺錢多,大學老師也許不適合你!進了大學你不一定能賺到多少錢,你會過得很失落。

9樓:伍玥石榴

其實年輕來搏一搏也是對的,你的條件好,並且你也希望去外貿呀。你可以自己想一想,再找幾個你信任的朋友或親人,說明情況,然後請他們幫你出謀劃策,你再自己做決定。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就把自己不想幹的那份明確不幹,不給自己留「後路」,爭取做自己熱愛的職業。

10樓:dt要爽由自己

家人肯定是喜歡穩定的工作。

這個嘛還得看自己的興趣。

從你的話看來,覺得老師不是很有前途。

但是我個人覺得年輕就要去闖去拼!

相信自己。

11樓:0逸0青

喜歡什麼做什麼,要不人生就沒意義了o(∩_o...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高校好一些,而且除了薪水之外,還可以去其它學校兼課。大學老師壓力小,也就是出出書評職稱什麼的,課堂風格很自由。

而去外貿怎麼不都給人打工麼?還是沒大學老師社會地位高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也要有個人的愛好,你家人這樣勉強你是不對的,找工作就要首先要有興趣,如果你勉強的去當老師,你也不能發揮自己的工作效率。而且外貿很有前途。

14樓:夜雲舒

聽說現在老師都等同於公務員待遇了,而且基本大學裡面不是教本科的話,來上課的人都少,輕鬆~

15樓:紫藤狼的夢

嗯挺好的 而且很穩定 現在不都是喜歡老師做女朋友麼 不過我聽人說最好是博士生 這樣就太浪費時間了 人生的決定自己選 問別人反而拿不定主意了 無論做什麼決定 相信自己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股衝勁,雖說你現在難以抉擇、猶豫不決,不過看得出來你更偏向於外貿工作吧?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覺得還是順著本心,不然以後你會覺得一直有個遺憾,有如骨梗_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當老師。

在學校就那麼大點地方,會毀了你的。

到外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樣的人咯!是安分守己就當老師!不是就去看看!我就是第二種,畢竟你還年輕24嘛!過幾年沒成績就回頭吧。

19樓:以恆星

建議你堅持自己的理想,因為自己所熱愛的事總會盡更大的努力去完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當老師好,沒有溝心鬥角,課餘時間很多的,相對來說自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要靠個人的能力和興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出去闖闖吧,這樣的生活才有意義。

23樓:葛多

繼續教育學院就算了,不如去企業,要是本校就好了。

當老師是當小學,初中,高中,還是大學老師好?女生當老師,並說明理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大學老師最輕鬆,也最容易觸發師生戀中學老師最累,高中比初中老師累。

小學老師最需要愛心以及耐心。

如果條件允許,大學老師吧。

25樓:中公教育

考編制是有一定的學歷限制的,還有戶籍的限制,考教師會比較穩定,現在的教師薪資也比較高,所以家中父母一般會讓女生去當老師的建議也會比較多。

26樓:原吧號被盜

我個人覺得還是大學老師好。首先就寒暑假以及法定節假日而言,大學是最多的。從待遇而言,大學老師一般要求最低碩士學歷,而中小學本科就可以了,碩士和本科的工資怎麼可能一樣?

再一個,中小學老師即使沒有課,也要按時按點到學校;而大學老師相對比較自由,沒有課的時候搞科研,接點私活都是可以的,沒有必要一直坐班。還有一點,中小學老師都有升學率的壓力,大學老師完全根本不用考慮這些。

27樓:高三忠實強迷

高中老師。高中學生會很感興趣老師的一舉一動,說話做事兒的習慣,模仿老師。這個年齡段的學生既不像初中小學學生那樣幼稚,又不像大學生那樣有他們自己的圈子,而且高中老師在高三的時候和學生像朋友一樣,不像初中,小學老師,像對待小孩兒,大學生與老師之間的相處沒那麼多。

而且我覺得,一個高中班主任最自豪的是,見證了一批又一批孩子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並且幫助又鼓勵了他們。

28樓:中公教育

從薪資和發展的方面說肯定是年級越高的越好,年級越高要求老師的學歷各方面就越高,對應的工資也就越高。隨著自己知識的儲備增加等,如果你是大學老師還可以評教授之類的,但級別低的就沒有相關政策。

29樓:中公教育

得看你的學歷能當哪一個學段的老師。

本科能當小初中老師。

很好的本科院校畢業或者研究生可以當高中老師大學老師的學歷要求大都是博士。

30樓:中公教育

都好,各有各的好各也有各的不好,只能這麼說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跟小朋友接觸還是跟青少年吧,當老師就是時間比較多,還有帶薪寒暑假,工作也比較穩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老師最輕鬆,但是學歷要求高,小學老師很辛苦,高中老師壓力大,初中還是不錯的。

32樓:陝西京佳教育

個人感覺大學老師更輕鬆一點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因為學生總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

34樓:偉偉是我寶貝

初中的最好,應為特別撈錢。

35樓:車輪卡比

我個人的觀點是更喜歡成為一名高中老師吧!雖然改變我對某個科目的看法,並在往後不斷激勵我前進的是一位初中老師。

假如以後在大學和高中老師中選擇,我還是會選擇高中老師的,即使很累,即使壓力很大,但是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像那個初中老師一樣,帶領學生們喜歡上,熱愛上這個被稱為高中理科兩大煉獄級別boss之一的科目,物理。

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啦。

主要還是看題主你自己的喜好,當然嘍,大學老師會相對輕鬆點,福利多點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賦得古原草送別(白居易)

女孩子在課外培訓學校當老師有前途嗎

37樓:修睿課

現在很多大學生在校外機構當老師呀!專門針對中小學生的機構很多的!還是很有前途的哦~修睿課。

男生當教師有前途嗎

38樓:宓毅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近年來,我國加大了對教育事業和教師待遇的投入,他們現在看不起教師,以後會仰視教師,其次,你要擺正心態,不能因為周圍人的態度,就改變你的初衷,你要想想你為什麼當教師,是為了讓人看得起嗎?還是你覺得教師是適合你的職業,是你所向往的職業,請保持初心,不要被外物左右,在我心目中,教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如果要做,就一定要做好,要高度負責,因為教師是為國家培育人才,只有好的老師,三觀正的老師,才能培養適合國家發展的人才。

39樓:韋唯

360行行行出狀元。遵循自己的心。 當老師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說明你又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當老師是比較清貧的,所以你也要做好這個準備。當然了也要看你是當什麼老師,大學老師就很好。 小學老師工資低了點,但是日子過得也愜意。

總之,順從自己的心吧。

40樓:網友

1、你認為在你上學生涯裡,教你的男老師都是沒有前途的嗎?

2、有沒有前途看個人。各行各業都有沒出息的男人,都有養不起家的男人,但不能說所有的男老師都沒出息、沒前途。

做小學老師還是大學輔導員有前途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輔導員只是暫時的,一年後應該能轉崗的,從長遠的角度看還是在大學有前途,收入的多少隻是一個時段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學畢業生,對這些東西心裡都有個譜,其實你心裡都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怕這專種取捨會在屬將來給你帶來某些後悔,所以比較矛盾。

權衡下利弊,做出行動後,就不要回頭看,我的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這種事情沒什麼標準的對和錯。

下定決心了就去做吧。

43樓:席爾巴茲_雷利

做老師的。唉 又有一個沒有師者之心的教師。

44樓:做一隻高貴的貓

大專輔導員挺累的,事很多,工資又不高。

做的好的話可能從聘用制轉正式工。工作努內努力,多和領導容建立好關係,有上升的空間的。

小學老師除非你很優秀,成為所謂名師專家,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方當老師,有些比較貧苦得地方工資可能會低一些,待遇可能不打好吧。

我覺得去大學當輔導員,前途還是比較光明的。有機會還可以轉專業老師。去小學的話,你有信心以後當上校長麼?

還是看你自己如何想得,我說得這些只是給你一些建議而已。謝謝。

希望你可以給我個。

我是英語專業你女生,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也不是師範,想知道未來從事教師還是在外企工作更有前景 5

45樓:學習

看你自己給自己的定位吧,在大學裡要有長遠的職業規劃,不要等到畢業了才發現自己的迷茫。我有很多同學在大學就清清楚楚的規劃好了自己以後的路。有的專心考研,有的專心考編制,而我一直在徘徊。

最後畢業了,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一點方向也沒有。其實做什麼都難,學習英語談不上前不前途。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說,目前自己最想回家考編,當老師,圖個穩定。

學英語的總以為進外企很不錯,可是姐就在外企中受過不少罪,還不如在小公司呆的舒心自在。看個人吧。如果你事業心足夠強,在外企還是很不錯的。

另外,姐也是英語專業畢業,所在院校算起來是個211.希望能夠幫助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是怎樣規劃的。想求穩,謀求做中學老師。但現在公立學校崗位競爭激烈,想當老師也不容易。

想追求遠大前景,可以做外企員工等涉外工作。不過一開始困難也比較多,對最初的挫折要有準備,要能挺住。

當高中老師好還是當大學老師好?高校老師好當嗎?

從目前我國的教育狀況來說,我個人覺得大學老師相對好一些。原因有下 高中老師壓力要大於大學老師,有升學壓力。而且高中生正處於叛逆期管理相較於大學生有難度。代課情況也和大學老師有所不同,自由時間少於大學老師,這種情況對於想要提升自身能力有衝突。我瞭解的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以供參考!高中老師和大學老師相比的話...

做律師有前途嗎,女孩當律師好嗎?

公司是否有前途主要看公司是否有核心競爭力。個人在公司是否有前途則要看本人的素質能力是適合公司的執行機制,公司是否給予你施展自我才能的空間與領騷的市場。有前途!剛開始都比較艱難!挺過去就好!但這過程很漫長和痛苦!差不多2 3年後就會好起來!加油了!這是一個很好的職業,為民伸冤,伸張正義與公平,非常有前...

大學老師可以做兼職嗎,可以兼職當大學教師嗎?

何止兼職 開公司的都有 拉學生進來做事 只要有時間和精力,做兼職當然是無可厚非的,並沒有相關法律法規說明大學教師不準做兼職,因此不會違反什麼紀律.應該可以吧?我們畫室的老師就是大學老師,而且其中有一個還是廣告公司的藝術總監,他們學校的老師都知道他兼職的 可以啊!我們專業的老師好多都是兼職啊!而且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