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申請表》求職申請書怎麼寫

2022-12-31 03:25:10 字數 5026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ft=all&q1=

求職申請表。

姓 名。學 歷。

專 業。應聘崗位。

近期四寸彩色全身生活**。

第一部分 基本情況。

姓名: 性別: 民族: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年齡): 年 月 日( 歲)

生源(或入學前戶口所在地): 省(區、直轄市) 市(區、縣)

現戶口所在地:

婚姻狀況 : 身高: 體重:

身份證號碼:

e—mail:

性格特點:興趣愛好及專長:

第二部分 教育背景。

1、 中專院校 專業。

入學時間 畢業時間。

2、 大專院校 專業。

入學時間 畢業時間。

3、其他需要說明的學歷:

第三部分 本人持有證書情況。外。語。

語 種。等級證書。

證書號碼。口 語。

聽 力。好 □

較好□一般□ 好 □

較好□一般□計。算。

機 持有證書情況:

其他證書。第四部分 在校獎勵及所任職務。

在校期間或工作期間取得過哪些獎勵(獎學金、三好生、優秀幹部等),並擔任過那些學生幹部職務(班幹部、系或學院幹部、校學生會幹部、社團幹部等)

第五部分 工作簡歷及工作獎懲情況。

第六部分 家庭情況。

家庭主要成員及職業職務。

與本人關係 姓名 年齡 政治面貌 工作單位及職務。

第七部分 是否與建設銀行在職員工有親屬關係(包括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及近姻親關係)。如存在親屬關係請說明情況:

第八部分 有關證明材料。

請提供下列材料(要求用a4規格紙製作或影印):

1、求職申請人學歷證書(應屆畢業生為學校的畢業推薦表和學習成績單,須學校教務部門加蓋公章)影印件;

2、求職申請人取得的有關英語、計算機等考試等級證書影印件;

3、求職申請人在校期間或工作期間獲得的重要獎勵證書影印件;

4、戶口本及身份證影印件。

5、其他相關材料。

本人承諾:以上所填資訊及所提供的材料全部屬實。

2樓:網友

這裡有一份模版,可以研究一下。

求職申請書怎麼寫

3樓:禽運旺瞿璧

如何寫好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可以是**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學業有關內容:就讀學校、所學專業、學位、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

(3)本人經歷: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

(4)所獲榮譽;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專項獎學金等;

(5)本人特長:如計算機、外語、駕駛、文藝體育等。

.個人簡歷應該濃縮大學生活或研究生生活的精華部分,要寫得簡潔精練,切忌拖泥帶水。

個人簡歷後面,可以附上個人獲獎證明,如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證書的影印件,外語。

四、六級證書的影印件以及駕駛執照的影印件,這些影印件能夠給用人單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寫履歷表要注意的問題是:

(1)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過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據。詳細把它們寫出來,會有說服力。

(2)履歷表切忌過長,應儘量濃縮在三頁之內。最重要的是要有實質性的東西給用人單位看。

(3)履歷表上的資料必須是客觀而實在的,千萬不要吹牛,因為謊話一定會被識破。要本著誠實的態度,有多少寫多少。

(4)和寫求職信一樣,資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專案與專案之間應有一定的空位相隔。

(5)不要寫對申請職位無用的東西,切記!

.最後祝,早日找到稱心的工作。

員工 申請表和求職申請表有什麼意思

4樓:網友

員工申請表是你已經成為員工的一員了填的一個表,求職申請表是你要找工作時填的一個**。

請問求職申請表和入職申請表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是人家公司要你了啦,進入公司後你的上崗申請,申請,是你要從這個崗位調整到其它崗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公司的**,一個是部門的**,沒什麼實質的不一樣。

求職申請書怎麼寫求職申請書的範文

7樓:大補丁熊二號機

我畢業於某某學校某某專業,通過在校的幾年學習,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使我具備了。

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並且對本專業有了更深一步詳瞭解。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買了很多有關。

的資料來充實自己的技能。我相信:「學無止境,一天不學習就會落後」,通過看書讓我變得更。

加沉穩、幹練,個人綜合素質得到很大提升,考慮問題更全面了。

此外,我還勇於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不斷的磨練自己,鍛鍊自己的能力。通過和不同的人接。

觸,我深深體會到:「沒有任何藉口」這句話的正真含義。要想成功就要敢於面對挑戰、敢於承。

擔,不要找任何藉口來搪塞自己,有的人一輩子不成功的原因在於藉口太多。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我來貴公司不是相當一個普通的打工者,我要用自己的知。

識和能力為公司帶來價值,同時證明自己的實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企業為我開啟一扇門,你們將擁有一個潛力股,公司在我身上的投資是值得的。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注意:求職申請書的書寫要規範,書面要整潔公正,字型要清晰。這就是筆者所總結的一些關於。

求職申請書範文的幾點知識。

在word裡做新員工求職申請表怎樣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在紙上設計出**的屬性(比如姓名、性別、年齡、學歷、工作經驗、特長技能等),然後新建一個word,點選工具欄上的「插入**」按鈕,選擇需要多少行多少列就行了。

求職申請書的格式應該怎麼寫?

9樓:木澂

格式如下:

一,標題。求職信的標題通常只有文種名稱,即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求職信」三個字。

二,稱謂。稱謂是對受信人的稱呼,寫在第一行,要頂格寫受信者單位名稱或個人姓名。單位名稱後可加「負責同志」;個人姓名後可加「先生」、「女士」、「同志」等。在稱謂後寫冒號。

求職信不同於一般私人書信,受信人未曾見過面,所以稱謂要恰當,鄭重其事。

三,正文。正文要另起一行,空兩格開始寫求職信的內容。正文內容較多,要分段寫。

寫求職的原因。首先簡要介紹求職者的自然情況如:姓名、年齡、性別等。接著要直截了當地說明從何渠道得到有關資訊以及寫此信的目的。

正文的開端,也是求職的開始,介紹有關情況要簡明扼要,對所求的職務,態度要明朗。而且要吸引受信者有興趣將你的信讀下去,因此開頭要有吸引力。

2.寫對所謀求的職務的看法以及對自己的能力要作出客觀公允的評價,這是求職的關鍵。

要著重介紹自己應聘的有利條件,要特別突出自己的優勢和「閃光點」,以使對方信服。

寫這段內容,語言要中肯,恰到好處;態度要謙虛誠懇,不卑不亢。達到見字如見其人的效果。要給受信者留下深刻印象,進而相信求職者有能力勝任此項工作。這段文字要有說服力。

3.提出希望和要求,向受信者提出希望和要求。

如:「希望您能為我安排一個與您見面的機會」或「盼望您的答覆」或「敬候佳音」之類的語言。這段屬於信的內容的收尾階段,要適可而止,不要囉唆,不要苛求對方。

四,結尾。另起一行,空兩格,寫表示敬祝的話。

如:此致之類的詞,然後換行頂格寫「敬禮」、或祝「工作順利」、「事業發達」相應詞語。這兩行均不點標點符號,不必過多寒暄,以免「畫蛇添足」。

五,署名和日期。

寫信人的姓名和成文日期寫在信的右下方。姓名寫在上面,成文日期寫在姓名下面。

姓名前面不必加任何謙稱的限定語,以免有阿諛之感,或讓對方輕看你的能力。成文日期要年、月、日俱全。

六,附件。有說服力的附件是對求職者的鑑定的憑證。所以求職信的附件是不可忽視的組成部分。

附件可在信的結尾處註明。如:附件1、××2、××3、××然後將附件的影印件單獨訂在一起隨信寄出。附件不需太多,但必須有份量,足以證明你的才華和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申請書。

***單位 ( 公司) *單位負責人)您好!我是中國海洋大學法學院***專業的本科應屆畢業生。

我從***渠道)得知貴單位在***時間)招聘***崗位)員工。我從***渠道)瞭解到我們單位的發展戰略是***近期發展目標是***我非常欣賞我們單位的***的文化和***理念。我知道***崗位)需要我具備***崗位能力描述)的能力以適應***崗位工作內容描述)的工作要求。

在***學校,學位)學習期間我學習了***課程(與崗位工作知識和能力有關的課程包括本專業和選修課程),在課程學習中,我注重理論學習與實際應用相結合,培養了自己***的專業技能;在認真學習專業課程的同時,我認真參加各種能力提升訓練活動,曾經參加過***的訓練課程,**能力得到了較大的提升。在校期間,曾做過***學生幹部職位),我組織(或參加了)**學生活動,在活動中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和職位相匹配的能力)。

我期待著到我們單位***單位名稱)來從事***工作,儘管我的知識有待於完善,能力有待於提高。相信在工作中通過向前輩學習,我會盡快成為一名合格***單位名稱)人,並會通過我的努力為***單位名稱)做出貢獻。

11樓:文筁

求職申請書一般都有固定的格式,包括個人的簡歷,對照崗位要求個人的優勢,個人的要求,工作態度,等等。

12樓:漢馳海

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申請書」,另一是在「申請書」前加上內容,如「求職申請書」等,一般採用第二種。

申請書稱謂。

頂格寫明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組織或有關領導。

正文正文部分是申請書的主體,首先提出要求,其次說明理由。理由要寫得客觀、充分,事項要寫得清楚、簡潔。

結尾寫明慣用語「特此申請」、「希望領導研究批准」等,也可用「此致」「敬禮」禮貌用語。

署名、日期。

[鍵入文字] [鍵入文字] [鍵入文字]

醫療費報銷申請書怎麼寫?醫保報銷申請表怎麼填

申請醫保報銷的流程如下 患者生病入院後,有醫保的患者可以憑藉本人的身份證 醫保卡等證件在醫院辦理社保登記手續 患者在出院結算醫療費用時,憑入院登記表及身份證等到住院收費處辦理出院結算手續,則不需要到社保中心報銷 相關部門審查後,申請人即可領取社會醫保醫療費用報銷單進行報銷。對於醫療費用的報銷,參保人...

護照申請書怎麼寫,辦護照申請表的內容要填寫什麼?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 機關 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 標題 稱謂 正文和結尾。1 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 申請書 另一是在 申請書 前加上內...

求助寫申請書,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xx院長 您好!希望您百忙當中能抽出一點時間,我想跟您說說學校基礎設施建設的問題,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向xx處長,xx書記反映過多次,他們均說學校正在處理,一次次推脫,我們只得硬著頭皮打擾院長您了。我們還記得當初入校時的激動,這是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對於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到新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