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FGO中哪些英靈的設定與實力並不相符?

2022-12-31 16:45:07 字數 3110 閱讀 3051

1樓:李李

神祖。大概玩家對於這位英靈最大的印象就剩下羅馬了,據傳這是連官方都後悔沒有出五星來騙氪的英靈(不過這卡面形象,如果不是純粹玩梗的話,為了神祖去抽的應該還真不多)戰神馬爾斯的兒子,建立了羅馬,死後還成了神,皇權ex為所欲為,夢裡造國槍懟平白槍呆的聖槍,這點戰績和吹點足夠多了。

2樓:山甲木木

王哈桑吊打拉二,按遠古神秘度,埃及的拉二絕對古老,公園前千年的王,王哈桑只不過是一箇中東刺客組織的老大,按神秘度加持,越古老的越強大神秘,接近神代,會更強才對,拉二設定沒問題,就是那個冠位無雙刺客太離譜。

3樓:餘生一個巨集寶寶

總司,雖然很多人說不厲害,但那主要是病弱技能 ,劇情裡,總司靠咒令,能無視病弱一段時間,這個時候的總司能和五星織田信長打。

4樓:死玄海

赫拉克勒斯!!我的赫拉克勒斯!

希臘最強淪落到了木樁。

還有誰比他更慘啊?

別人至少沒被人反覆蹂虐,但他可是一直被人鞭屍啊!

啊!fgo你什麼時候出弓海啊?

5樓:來自青春的夢

星級不代表實力,所以不要用幾星幾星去評價一個英靈的強度,不然真打起來傑克都不一定打得過大英雄。

6樓:秧歌

羅馬幾乎全員三星也是絕了,凱撒大帝居然是個三星胖子,隔壁小個子拿破崙都那樣了為啥羅馬人這樣也是傻了。

7樓:醉楓生蠔

羅馬系列吧,整個就沒幾個四五星的從者。照歷史來的話大衛應該是五星吧,還有部分面板值挺高的berserker

8樓:於麥田守望

新選組按歷史實力和名氣配不上五星,凱撒的名氣和歷史地位成3星也挺離譜的。

9樓:修酒下

呂布,理論上應該不弱黑狗的英靈。結果……

10樓:尤爾哈

首推傑克,最水五星,說實話給個3星我都嫌多了。

11樓:夢裡終究沒了她

阿拉什。不過遊戲嘛,畢竟人氣最重要。

12樓:來自莊溪洞夭桃濃李的非洲茉莉

閃閃番和遊戲傷害差距過大。

13樓:大風起兮

吉爾伽美什,捧的過高。

fgo哪些英靈是冠位級的

14樓:專職大叔

首先說到冠位英靈,就離不開說冠位靈基。說到靈基就要先講三種靈基,1普通靈基是聖盃用自己的魔力製造的,也就是靈基規模遠遠小於聖盃。2特殊靈基,是由擁有單獨現顯等技能由英靈自己製造的或者是由現成的素材改造的。

3冠位靈基是由抑制力用自己的魔力製造的,絕對魔力量差距懸殊,所以冠位靈基規模是其他兩種靈基相提並論的。

也就是冠位英靈有三層含義,1:持有冠位靈基的英靈,僅僅是持有,未必現在就是冠位靈基,而且提到冠位falg的時候基本都是普通靈基。2:

現在以冠位靈基現界的英靈。3:曾經持有過冠位靈基的英靈(很多沒搞清楚冠位怎麼回事的人都用把王哈俄裡翁之類曾經持有冠位,但現在已經沒有了的英靈稱為冠位)

然後你的問題又不是「冠位」,而是「冠位級」,也就是說匹敵冠位的英靈,這裡冠位是個參照物,是個標準值。但是又沒指明是正在使用冠位靈基的英靈呢,還是雖然持有冠位靈基但當前使用的是普通靈基的英靈。也就是參照目標不明確,那麼又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總之就提些絕對碾壓冠位靈基的傢伙們。

冠位靈基的強於約等於神,雖然浮動也是比較大的,但對比普通從者是絕對性碾壓的(並非指附體於人類或其他東西的神,也並非指神的分靈,或者為了成為英靈而刻意降低靈基規模的神靈之類為了讓你們氪金而找個理由平衡過實力加入卡池的傢伙們,而是指神的本體)。

這點上就可以找出很多大於等於冠位的英靈出來,比如異星神的使徒,等同於異聞帶抑制力的異聞帶之王,獸……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瞎說的,抄別信了。

第一,襲。冠位7騎是常規bai7個職階,不包括ruler及後面新出的du小丑、降臨者職。

zhi階。dao

第二,目前官方明確公佈的冠位就兩個,caster所羅門和assassin山中老人王哈,提及了一下梅林是屬於冠位caster後補,其餘的一個字都沒有說過。很多腦殘粉整天腦補金閃閃是冠位,那都是無稽之談,官方從來沒有承認!

請問fgo第七章**現的冠位英靈王哈桑放眼整個型月世界實力能排入前幾?

16樓:網友

冠位逼格不低,但目前還有爭論,基本介於神靈之間,在頂級從者之上。

蘑菇吃書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一些舊的資料完全不能作為佐證。在出了第七章和fex之後冠位已經是欽定的三樓住戶,但實力還是不明。第七章的王哈桑實際不是以冠位出場,所以冠位的真正實力不得而知。

如果是舊排名實力最強分別是愛爾奎特、「兩儀式」、原初的惡魔(不包括從者),「兩儀式」設定到現在也說的很含糊,只知道有可能是beast,冠位正是為了對抗beast的存在,原初的惡魔還是正體未明。所以以實力來排也還是不知道到底處於那個位置。保不準哪天再出一個比遊星還強的勢力。

fgo裡怎樣弄英靈對英靈的看法的?

17樓:樂觀的婷

彩蛋吧,你設定中意從者,有些會有彩蛋的。

如何用概率論知識來判斷fgo10連抽,和單抽誰出5星從者的概率哪個大

18樓:嚴格節節高風

每抽5星概率都獨立啊。

按照邏輯拋2硬幣定反面骰6骰定6點。

fgo哪些英靈對閃閃有

19樓:不做人的麵包渣

斯卡哈,迦爾納,有對神性特攻,而且是槍階克弓階。

20樓:

補充樓上,還有lancer玉藻前(男性特攻)

以及恩奇都雖然沒有額外傷害但寶具具有眩暈神性一回合的效果。

fgo中的男性英靈你想要哪個

21樓:微笑鈴

如今當然是秦始皇了,可以說是萬分期待卡池了(秦始皇nb)

22樓:星雲陌言

閃閃,強度一等一,光炮比單體傷害還高,特攻範圍最廣。

在家庭教育中,你認為哪些教育很重要

家長對家庭教育的認知,這是開啟家長內心的一扇窗,首先家長需要認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長需要明白自己的行為言語會給孩子帶來終身的影響!當家長認可了這些時,在生活中家長就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就會懂得觀察孩子的言行舉止!教育孩子有正確的是非觀念,孩子在小時候是沒有是非觀念的,家長應該從小培養孩子有一個良...

你認為金庸比較出的名作品有哪些,你認為金庸小說里名字取得最好的有哪些

程靈素。她自稱是 靈樞 的靈,素問 的素 那是兩本醫書。而她自己,是金庸 裡最好的醫生。苗若蘭。本來名字平平無奇。但她母親叫做南蘭。忽然間就體現了苗人鳳對妻子刻骨銘心的深愛來。鳩摩智。暗釦了鳩摩羅什,羅什者,智也。狡猾狡猾地。阮星竹。單純覺得這名字太美了。配上段正淳 星眸竹腰 的描述,更好。而且她住...

你認為理性與感性在生活中應該佔有什么樣的比重

理性和感性各佔生活的一半吧,因為一個理性的人,他知道自己生活上的需要和需求,然後感性吧,這個人就感情會比較豐富一點,然後知道什麼樣的場合應用什麼樣的感情,然後什麼樣的場合該做什麼樣的事情。理性應該在生活中佔比較重的地位,因為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的理性是非常重要的,做事情都要有理 吧,感性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