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匾屬於固定資產哪類?廣告牌能作為固定資產管理嗎

2022-12-31 20:15:09 字數 3173 閱讀 3094

1樓:無雅詩

牌匾建議算管理費用吧,如果算固定資產,是按5年折舊的,或者下月一次折舊記入管理費用。

也就是說不建議把牌匾屬於固定資產類劃分。

2樓:協調皆有情

公司設立的廣告牌可以在經營費用的廣告費開支,規劃設計費應當在當期的管理費開支。這些開支沒有構成固定資產的條件,應當費用化。 供參考。

一般是直接做銷售費用,如果是大製作的廣告牌準備使用n年的也可以作為。

3樓:馬邵天痕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4樓:翼飛

價值在100元以上,使用年限1年以上的有形資產就是固定資產,按年限計提折舊。

5樓:匿名使用者

牌匾屬於固定資產中的不動產,因為這個牌匾一般都是不會移動的。

6樓:大軍科技坊

按照價值和預計適用的年限,肯定是固定資產,折舊嘛,管理費用比較合適 折舊進管理費用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煙柳漫城

目前的他這個的話是屬於一個名譽性的固定性資產還是比較好的。

8樓:蛋蛋塔

牌匾看價值多少,如果價值低於2000一下,不需要計入固定資產得,另外看一下企業盈利情況,綜合考慮入賬方式。

9樓:老孫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一年的房屋建築,機械,機械,機器運輸工具與其他的生產經營相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的不屬於生產的主要裝置,單價超過2000以上,並且使用超過兩年的也屬於固定資產,固定資產屬於以下特定資產,所以一定要要去說他算不算固定資產,首先要看這個牌匾的價值有沒有超過2000元,如果超過2000元了,他就屬於固。

10樓:雅明的小胖子

派便可以歸屬於電子類的產品,在稅法上的折舊年限是3~5年。但是也會根據不同企業的型別以及部門決定。

請問製作的招牌字(xx****),是計入固定資產,可以嗎?金額比較大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

固定資產是指同時具有下列特徵的有形資產。

(一)為生產商品提供勞務出租或經營管理而持有的(二)使用壽命超過一個會計年度。

招聘的使用時間肯定是超過1年了,所以你的招牌**要是超過2000了,就可以確認為固定資產。不過我不知你為什麼要確認為固定資產,如果確認為低值易耗,可以一次性攤銷,減少利潤少繳稅。而確認為固定資產只能分期計提折舊,分期扣稅了。

12樓:網友

如果金額較大,招牌是符合計入固定資產的條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計入固定資產,就是一個招牌,你把它計入低值易耗品攤銷完就是了,或者直接進入管理費用算了,進入固定資產太麻煩,還要確認使用年限、淨殘值、分期計提折舊,

單位訂做的廣告牌匾記入什麼科目?

14樓:李本雪若英

廣告牌匾的製作屬於企業的廣告宣傳。可以計入:管理費用—宣傳費,或計入:管理費用—製作費,計入。

廣告費。不妥,因為廣告費一般是指在**(電臺、報刊、雜誌等)做廣告。

15樓:崇濯羿丹山

單位訂做的廣告牌匾屬於企業的廣告宣傳費用計入:營業費用-廣告費。

廣告牌能作為固定資產管理嗎

16樓:猥瑣de星星豬

《企業會計制度》對固定資產的入賬要求(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它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

如果屬於公司自建的才能算做是 房屋建築。

可以算做是雜項裝置or 電子裝置。

只能進這兩種。

17樓:華牛有指點

可以。

一、廣告公司戶外廣告牌是否作為固定資產入賬,要看其價值的大小,使用年限來定。二、廣告牌帳務處理。

(一)凡是發生的與製作有關的各項設計費、材料費、人工費以及借款利息等費用借:廣告製作貸:銀行存款、現金、應付工資等科目。

(二)製作完畢。

1,如果發生費用的金額大,使用期限長,具備資產性質的。

借:固定資產。

貸:廣告製作。

2、如果不具備資產性質的,可以計入「長期待攤費用」科目,在受益期內按照配比原則,分期攤入成本費用賬戶。

宣傳產品的廣告費,應計入「銷售費用---廣告費」會計科目。

銷售費用是與企業銷售商品活動有關的費用,但不包括銷售商品本身的成本和勞務成本,這兩類成本屬於主營業務成本。企業應通過「銷售費用」科目,核算銷售費用的發生和結轉情況。該科目借方登記企業所發生的各項銷售費用,貸方登記期末轉入「本年利潤」科目的銷售費用,結轉後,「銷售費用」科目應無餘額。

「銷售費用」科目應按銷售費用的費用專案進行明細核算。

企業的廣告費應該記入營業費用——廣告費。

營業費用:屬於損益類賬戶,用於核算企業在銷售商品過程中發生的費用,包括企業銷售商品過程中發生的運輸費、裝卸費、包裝費、展覽費和廣告費等。

借方登記企業發生的各項銷售費用,貸方登記期末轉入「本年利潤」,賬戶期末結轉後無餘額。而業務宣傳費指未通過**的廣告性支出,包括對外發放宣傳品,業務宣傳資料等。例如:

公司宣傳資料的印刷費等開具的發票。

如果廣告牌的投資成本不大就一次性記入「銷售費用一廣告費」核算,或記入「待攤費用」科目分期攤銷。如果投資成本達到了固定資產的標準,就應該在「固定資產」科目核心算,每月計提折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按材料市值多少估算進去,一般都是無形的資產應為你的產品做大了這個很值錢的。

哪些對方屬於浙西南方向?哪些屬於固定資產?

麗水 金華 義烏 衢州等浙西南方向。我也是以上的想法。浙江麗水是什麼地方?為什麼那裡的人都可以到歐洲去?1,浙江麗水浙江西南部,簡單的說在溫州的旁邊。2,麗水很多人在歐洲,你說的不是道聽途說。歐洲的國家,比如法國,義大利,很多麗水人,大多是麗水市青田縣人。3,不是麗水人可以去歐洲,麗水人出國也沒有正...

辦公傢俱能算固定資產嗎,怎入帳

舉個例子 公司新買了辦公傢俱一批總共16800元。五組大辦公桌10300元,二組小辦公桌3700元,12張辦公椅2800元,該怎麼做賬?進什麼會計科目?1 可以全部計入 固定資產 辦公傢俱 科目。2 或者也可以把五組大辦公桌10300元,二組小辦公桌3700元,計入 固定資產 12張辦公椅2800元...

公司購買自用的財務軟體是作為固定資產還是無形資產

公司購買自用的財務軟體應該作為無形資產入賬,計入無形資產賬戶。無形資產同時滿足下列條件的,才能予以確認 1 與該無形資產有關的經濟利益很可能流入企業 作為無形資產確認的專案,必須具備其生產的經濟利益很可能流入企業這一條件。因為資產最基本的特徵是產生的經濟利益預期很可能流入企業,如果某一專案產生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