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委託單分幾次成交 手續費怎麼算

2023-01-01 00:35:10 字數 2965 閱讀 4574

1樓:要永遠疼我哦

一份委託合同不論分幾次成交完畢,都和正常一次成交完畢的收費一樣。

常規來說**主要交易費用如下:

1.印花稅:成交金額的1‰。

2.佣金:浮動成交金額的 ,小於5元收5元。

3.過戶費:每千股收1元(小於1元收1元、**無)。

4.委託費:每筆1元。

2樓:天上**

一次委單按實際成交筆數來算,可以查對賬單,如果委單一次,被分4批成交至少20元**手續費,賣出手續費現在實際達到千二。自己算下對賬單就知道,對於做**做t的一年下來,10萬的資金交易費用起碼堆積一兩萬,我的賬戶剛開始小資金交易費用一來下來都有5000元。

3樓:國海**

您好,一筆委託若是分筆成交的,佣金是按委託下單那筆委託的成交金額計提,印花稅按分筆成交的筆數分別計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你那營業部不厚道,不過也要看你的資金量的,一般按手續費算,一筆4000-8000,手續費5塊的才划算,才是基本不虧,低於4000肯定是虧的。

所有手續費加過戶費除以發生金額就是手續費比例。

問一下**中一次委託分若干次成交手續費怎麼算?和一次性全部成交是一樣的嗎?

5樓:95郭逗比

分次成交,手續費不是分開算,也是按一次計算。

**交易手續費:

1. 印花稅,是國家收取的一種稅費,按照成交金額的千分之1收取。印花稅目前為出讓方單邊徵收,即只對賣出方(或繼承、贈與a股、b股股權的出讓方)徵收**(**)交易印花稅,對**方(受讓方)不再徵稅。

印花稅是由國家強制收取,與券商無關,此稅收由券商代扣後由交易所統一代繳。另外,大家經常買賣的債券與**等免交此項稅收。

2. 過戶費,是委託買賣**雙方變更股權登記所支付的費用,是**登記結算機構的收入,由券商收取。過戶費僅上海**交易所收取,深圳**交易所則不收取。

此費用按**面值(上海和深圳**交易所流通的**的面值多數為壹元,即每股一元)的千分之收取,也就是說買賣1000股**,按**面值1000元的千分之收6毛錢的過戶費。

3. 經手費,是在**交易所的場內交易成交後向**交易所交納的交易費用。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買賣(雙向)均按成交金額的千分之收取。

4. 證管費,證管費即**交易監管費,按**買賣時成交金額的千分之收取。該項費用由券商代扣後由交易所代中國證監會收取。

5. 券商佣金,是客戶在通過**公司買賣**支付給券商的交易費用,最高不超過成交金額的千分之3,最低5元起,單筆交易佣金不滿5元按5元收取。現在一般券商佣金都包含了**監管費和**交易經手費,證管費和經手費合計也就是俗稱的交易規費。

各家劵商收費不一,股民在開戶前可向券商諮詢清楚。

6樓:

一次委託分若干次成交手續費,是同價的,和一次性全部成交手續費是一樣的。

滬**過戶費只有成交才計算。

「如果成交了200股後撤單了,再原價委託800股也成交了,那麼手續費是否還是跟直接成交1000股一樣的呢?」

因為佣金一次最小收費是5元,這就要看你的最小成交金額時的佣金是否》=5元;成交金額一般在佣金率,5000元左右才是最低收費標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成交時不算手續費的,放心。

買賣**的時候掛單一次,成交卻分為兩次,手續費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次來算的,不會是按兩次的,因為你只有一次委託。買進費用: 1.

佣金,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

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賣出費用:

1.印花稅 2.

佣金,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

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交易中一次提交的交易分成好幾次成交的手續費按幾次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次算。我也碰見過**被三筆賣出的情況但是計費都是按一次直接賣出多少計費。這個不用擔心。

10樓:穀神

委託一次按一次算,不論它分成幾次交易。

到**或者中間撤單都沒有成交的,按已成交的部分算。

11樓:來自雞籠山盡職的橙花

湘財**一次委託多筆交易。按照多筆收費。而且基本上一筆委託都是多筆交易。故意多收交易費。

12樓:深圳超低傭開戶

1次。以下單次數計算的。

**交易中一次委託**1千股,分8次成交且在上午和下午,**手續費怎麼算? 10

13樓:1314愛的他

事先委託的價錢比如說是10元,而且,事先的賣1是,買1是你委託是10.

00的話,就會等候成交!而,當你委託的單送上去後,假如馬上有一張大單委託賣出的話,而且,其的量足夠把9.

9上方委託**的單全部吃掉的話,則這一筆的成交價則是,假如只要方法吃到的話,那成交價則為9.

95元!當你****時申報委託價錢,實踐成交價錢卻低於你**時申**錢,緣由就是,事先賣盤總量大於以後買盤價錢總量,且以後賣盤價錢低於你以後買盤申**錢。

當你賣出**時申報委託價錢,實踐成交價錢卻高於你賣出入時申**錢,緣由就是,事先買盤總量大於以後賣出盤價錢總量,且以後買盤價錢高於你以後賣盤申**錢。

**一次委託,分兩次成交,手續費怎麼收取

14樓:**萬2佣金

**一次委託,分兩次成交,手續費就按一次委託來收取。按總成交金額的一定比例來收取,不會因為成交多次就收取多次。

一張一分面值的紙幣現在值多少錢,一張一分面值的紙幣現在值多少錢。

分兩種,一種沒有編號的,也就5角錢一張吧,還有一種帶有編號的,要兩三元一張。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熱心人,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啊 現在1953年的一分錢紙幣值多少錢?截至2020年,1953年的一分錢紙幣的 在3元 240元之間,該紙幣的 與紙幣版本有關。1953年1分紙幣屬於第二套人民...

一張報銷單後面貼了三張發票,那麼這個算幾張原始憑證呢?是一張還是三張還是四張啊

算一張來原始憑證。源 到底算幾張原始憑證要看你做了幾張憑證,如果這三張發票做了一張憑證,那這就是一張原始憑證,即便是100張發票,只做了1張憑證,那也是一張原始憑證。這三張發票已經粘在一張報銷單上了,所以肯定是做一張憑證,那這就是一張原始憑證了。算一張原始憑證。發票是原始票據。應該是四張原始憑證,一...

一張紙至少對摺幾次才能證明它是正方形

對摺兩次。第一次沿對角線對摺,完全重合。第二次沿兩個對邊的中心線對摺,完全重合。如果僅做其中一次對摺重合,有可能是菱形或長方形,兩次對摺都完全重合,才能證明是正方形。按照任意對角線折一次就可以了,如果對摺部分完全重疊 對稱,就是正方形。一次吧,沿對角線折應該完全重合。至少撕紙玩疊千紙鶴就是這麼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