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面板活動怎麼沒了?

2023-01-01 00:35:12 字數 1032 閱讀 5885

1樓:北枝娛樂

李小龍**活動於2023年10月25日開啟,於11月4日結束,為限時活動,限時11天。

活動地圖就是王者峽谷中的藍野區和主宰坑相結合的,總共有五關,只要召喚師能挑戰成功第四關就能獲得裴擒虎-李小龍**,而挑戰成功第5關的獎勵則是李小龍粵語語音包。

活動的第一關是挑戰猩紅石像,李小龍跟猩紅石像進行戰鬥,只要獲勝就能獲得本關的獎勵,第一關的獎勵為千燈之約*10,可以快速的增加召喚師跟小夥伴的親密度。

活動的第二關是挑戰蔚藍石像,李小龍跟蔚藍石像進行戰鬥,只要獲勝就能獲得本關的獎勵,第二關的獎勵為普通夢境抵用卡*3,可以快速的增加召喚師的普通夢境進度。

活動的第三關則是挑戰暴君了,李小龍跟暴君進行戰鬥,只要獲勝就能獲得本關的獎勵,第三關的獎勵為**碎片*2,可以用來在**碎片商店兌換**。

第四關獎勵裴擒虎-李小龍**。

第五關獎勵李小龍粵語語音包。

2樓:sunny小賈老師

可能是這個人物的**使用量已經到限了,所以說活到也就自動取消了。

3樓:大黑

如果王者榮耀上李小龍的**活動沒了,應該就是這個**的活動截止時間到了。

4樓:朱茜雲

因為這個**已經被別人忙完了,已經沒有剩餘的呀,你要早點開始進行購買就可能買得到,或者說去別人那你重新購買。

5樓:osh的小迷妹

李小龍的**活動是現實的一種活動,如果時間到了,他這個**就自然就沒有這個活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活動的話還是在的,因為我今天開啟王者榮耀的話也是領取了這個**的,應該是你卡了吧,重新整理一下。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人知道,那就是李小龍自己了,你去問他吧,因為他的死因到現在還是一個謎,眾說紛壇,我想他的死因已是一個千古之謎了。練身體練到極限練死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屬於非正常死亡。他是讓我跑跑條一飛腿踹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15 李小龍在三十三歲那年離奇去逝,死因至今仍是一團疑霧。他死在香港女影星...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2008 11 19 13 46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經過 周密調查和分析,李小龍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7月20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方懷來到李小龍家,兩人討論了 死亡遊戲 的劇本後,隨即一同前往丁佩 李小龍情人,電影明星 家,他們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館進餐。然後...

李小龍是怎樣練成的,李小龍是怎麼練出來得

上這個 看看 環球李小龍截拳道網 www.world jkd.com 看看把.這可是李小龍 怎麼練的 你門,可不要去學啊 驚曝 李小龍每天吃100多顆禁藥 用高壓電練肌肉李小龍李小龍每天吃100多顆禁藥21284精品推薦體育頻道 enpproperty 也正因為哲學的影響,李小龍不僅練功,功夫的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