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2 怎麼是U盤啟動

2023-01-01 06:35:09 字數 1959 閱讀 2828

1樓:落難v天使

你電腦上邊原來是不是有快ide的硬碟。還是有其他硬碟。你要說清楚呀。

如何製作能讀出sata介面的硬碟的u盤啟動盤

ide硬碟換成sata2 u盤做系統後 無法直接進入系統

2樓:易廣白

插入啟動盤 選擇從硬碟啟動系統 就可以正常進入,這是系統引導問題,系統本身無問題。

1、pe系統下,用diskgenius重建主開機記錄2、pe系統下,用"ntbootautofix"、可自動尋找並修復引導及系統啟動選單。

大多pe系統皆有"ntbootautofix"、按提示做即可(xp、win7有效,win8/未知)新硬碟用ghost系統,須重建主開機記錄---第一步某些系統有問題,須修復引導及系統啟動選單---第二步。

sata2硬碟裝系統 20

3樓:雲之南小黃

使用u盤或光碟啟動之後,用ghost這個軟體,把ide硬碟的系統盤——c盤,克隆到sata硬碟c盤去。(sata硬碟c盤中的資料將被覆蓋、消失)

u盤啟動無法識別sata硬碟?急!!

4樓:網友

兩個硬碟嗎?都改成ahci sata

硬碟介面為sata的筆記本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

5樓:網友

先把做好pe系統的u盤安裝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機,大部分電腦都可以在開機時按某一鍵(有的是f11,有的是f12,還有的是其它的)出來選擇啟動裝置的選單,選擇使用你的u盤裝置啟動,然後繼續安裝過程。

某些作業系統與新的硬體裝置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特別是某段時期內硬碟介面的問題,如果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更換版本更新的作業系統安裝盤,或將硬碟介面設定為ide相容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設定成com,而是設定為pata相容模式,這樣就可以直接裝系統了,否則你就只有將win7原版安裝程式放到u盤裡裝了,因為win7支援在安裝圖形介面中載入serial ata的驅動,而xp和win2003都只能從a盤載入,極麻煩。

7樓:哈哈5知道

xp缺少驅動,所以修改硬碟模式可以,在u盤裡補上驅動也可以,驅動從主機板光碟裡面找,筆記本品牌的如果bios改模式有困難,你就直接安裝win7得了。

8樓:太自信

主機板cmos開機順序第一項選擇u盤!重新啟動電腦常按f8鍵可以進入啟動安裝程式,並且可以格式化c盤。微軟公開的u盤安裝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bios 裡面將介面模式改成ide的 。或者u盤裝個pe系統。進pe 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跟硬碟介面沒有關係,按正常方式裝就可以了。

11樓:貓叔喵喵喵

因為有些筆記本,大多數是hp的,bios設計過於簡單,沒有sata的ahci和pata切換,而且刷了不成熟的bios後,風扇沒有節能模式,開機就長轉,噪音大,

12樓:網友

你給安裝的是hp的機器吧。

那個機器如果是要改作業系統的話得刷bios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u盤pe都支援sata啟動。

可否給一個可以u盤啟動的整合sata驅動的pe系統!

戴爾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按f2進入bios後,沒有advanced-sata mode這個選項,也沒有usb storage devic

14樓:網友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優盤啟動應該開機的時候點選f12

怎麼看主機板sata介面是sata2還是sata

你魯大師檢測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 把主機板拆下來對它大喊一聲 你是sata3嗎?它要是沒回應就是sata2的 魯大師應該是顯示的硬碟的sata介面型別,不是主機板的。有一種狠簡單的辦法 就是固態硬碟放在主硬碟位 機械硬碟放光碟機位 就不用管sata23的問題了 看主機板晶片 英特爾的話65以上就是3...

u盤啟動盤怎麼啟動?怎麼用U盤啟動盤啟動

u盤啟動盤要想啟動的話,首先你要準備一個容量足夠的u盤,利用網路的一些pe工具製作一個u盤的啟動盤,製作好以後呢,插入電腦將電腦關機,重新啟動電腦,按f功能鍵進入到啟動項選單,選擇你製作好的碟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根據電腦不同啟動項是不同的,按del進入bios裡面的boot的fist.裡面設定從你...

電腦怎麼才能U盤啟動?電腦啟動U盤怎麼用

第。一 開機按del進bios改啟動盤為u盤第一啟動項 或f9 f12有些主機板有開機啟動選項介面,選u盤就行。bios改適合所有電腦。後面那個要看主機板設定的具體f幾不知道。第二,隨便進個選項 1 4看介面每個u盤系統都不一樣的 進pe系統。當然下面也有直接進ghost重灌的。如果有資料要儲存,進...